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多CP】食堂凶铃(可能是2也可能没有)

(1)
这是催更用文,更新随缘,内容随缘,有什么角色看我心情,有没有续集也看我心情,一切都是为了狗富贵滚去更新

    节目开拍第一天,别墅正式投入了使用,两层楼十几个房间,除了丰富的食材和调料,没有任何成品食物,想要不饿死,一切都要靠他们自己。

    初次做饭的目标不大,主要就是给大家展示一下每位明星的料理水平,Sam要求他们每人做出自己最熟悉的一道菜,然后送给他们的搭档吃下就可以了。

    被饿到肚子咕咕叫的Bucky率先奔赴了厨房,Rumlow还以为自家一直娇生惯养的孩子终于学会了积极,感动得眼泪往心里流。

    毕竟九头蛇的员工们都太热心了,Bucky还没动弹就已经替他完成了所有生活需求,而Shmidt又是以养童养媳的方式在养艺人,所以才会给人一种Bucky是个生活白痴的错觉,但如果你把Bucky自己扔到一个房间里,他还是能好好生活一周的。

    只要你对好好生活的标准不要定的太高。

    Bucky在厨房里一阵翻箱倒柜后,没有找到任何零食,面粉又不能生吃,最后Bucky找了根黄瓜出来,叼在嘴里,还挥着另一根问Rumlow要不要。

    冰山酷炫男模当众生啃黄瓜,人设形象崩了一地,Rumlow捂住脸默默地哭泣着,摇了摇头示意他不要。

    “我要。”路过的Loki顺势从他手中顺走了那根黄瓜,他对自己的厨艺非常有b数,估计晚上不是没饭吃就是没饭吃,现在不吃白不吃。

    屏幕前的粉丝们就看到他们颜值逆天的Loki哥哥,搭着另一位美型男模的肩膀,非常诱惑地对着镜头一笑,然后……开始啃黄瓜。

    然而就算这一行为再土,落在两个颜值爆棚的人身上,那也是一种视觉享受,甚至还能看出一种色情意味来。

    就是咔吱咔吱地看着有点疼。

    网络瞬间就被刷爆了,Loki和Bucky的名字被顶到了搜索栏第一档,甚至还有不少粉丝已经开始嗑起了CP。

    反正最后总是会成一对的!不如赌一把!美人攻美人受,上船不亏!

    功夫不负有心人,Bucky最后终于在某个储备柜里找到了一盒方便面,为了防止明星真的不会做饭的情况,节目组还是很贴心的,煮面四舍五入也算做饭了,毕竟总不能真的饿着这些宝贝艺人,不然Sam会被粉丝的吐沫星子活活淹死。

    Bucky兴冲冲地烧好一壶水,倒进面碗里,乖乖地等上五分钟,但当他掀开盖子的时候,看到里面干干瘪瘪的一粒蔬菜和泡肿得像外星人一样的面,露出了恐惧的表情。

    “Rumlow……”Bucky思量再三还是把碗端到了对方面前,“为什么我按照说明书做出来的,却和以前我吃过的面长得不一样?”

    Rumlow一边被萌得流鼻血,一边心情复杂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

    要说实话吗?告诉Bucky他平时吃的都是他的迷弟员工们精心煮出来的方便面,除了面饼是那个袋子里的,剩下的都是格外添加的料,要肉有肉要菜有菜,和方便面袋子上的广告画差不了多少。

    不知道为啥Rumlow总有种要告诉孩子圣诞老人不是真的的负罪感。

    “没事,第一次做,这样已经很好了。”Rumlow夸得非常真心实意,反正Bucky干什么他都觉得好,十分感动地接过了Bucky帮他煮的面,流着泪吃了起来。

    是真的流泪,水放多了,面泡肿了,食之无味,更不能弃。

    屏幕前的观众捂着眼睛看着Rumlow硬吃泡面。

    Loki那面更是陷入了苦战,Loki从小身上就带着一种迷之buff,仿佛是遗传了他爹Laufey的不会做菜基因,炒菜就炸锅,冻个冰棍都能炸冰箱,简直杀伤力爆棚。

    五分钟前他拧开了炉子,差点把厨房烧了。

    Sam非常恶意地让摄影师不要停,继续拍,争取做到真实、完整、全部。

    反正他背后有神盾爸爸撑腰,完全不怕抖明星的黑料。

    惊魂未定的Loki发挥了自己精湛的演技,装作非常冷静的样子抱着手臂,一言不发地盯着那该死的炉子。

    “Loki……”Thor在旁边围观了全程,忍不住开口建议道,“不然我来帮你?我还是会做一点——”

    可他还没说完,就被Loki一声冷笑制止了。

    “‘帮我’吗?”Loki把嘴唇抿成一条线,用有些厌恶的眼神看着Thor,“可不是吗?你就只会这么做,无论什么事,用你们的方法帮我处理好就万事大吉了,是不是?”

    Thor手足无措了起来,Loki没再说话,绕过他就回了自己的房间,连节目也不打算继续拍下去了。

    坐在屏幕后的Sam眼睛都快瞪圆了。

    他这是不小心拍到什么财团家族劲爆内幕了吗?兄友弟恭的虚伪家庭内部实际上感情不和??

    而被派去拍Steve的摄影师才真的感觉到了绝望,他见过疯狂的粉丝,恶毒的粉丝,却没见过Zemo这个品种的粉丝。偶像当前,他脸上的表情却没有显示出丝毫的激动,反而平静得可怕,也不主动跟Steve搭话,甚至偶尔还会无视对方,低头在自己的小本子上不知道在写些什么。

    “嗯,我学过一些菜的做法,所以你不用太担心,我看了看菜篮,就做土豆沙拉可以吗?”Steve非常友好地和自己的粉丝交流着他的想法,Zemo没有什么表情,只是点了点头:“可以。”

    然后他又低下头写小本本去了,活像个什么米其林餐厅的评鉴人员。

    虽然Zemo的态度让Steve也感到有点疑惑,不过无视他总比之前那些狂热的脑残女友粉要好,来之前,经纪人Natasha可是操着一口凶狠的毛子口音威胁他,说要是敢在这个节目上和自己的粉丝搞上了,她就带着把加特林先去把他崩了,再去把Sam崩了。

    能和粉丝保持一定距离也好,Steve这样想着,去厨房忙碌了起来,Steve在所有参加者中简直就是鹤立鸡群,他手法娴熟,刀功熟练,一看就是日常生活里真的经常自己做菜的人,他把土豆、洋葱、火腿和青椒等配料切好煮好,用各种香草和沙拉酱调好汁料后拌好,又用白瓷盘装上两勺的量,摆好餐具一起端到了Zemo面前。

    电视前的粉丝都全都已经疯了,为什么这个男人会这么完美啊!又帅又有身材,

    性格好脾气棒,不但能打架,甚至还会做饭。

    节目的评论区里已经被铺天盖地的“我可以”给疯狂刷屏了。

    Coulson在社交软件上发了一段自己哭晕的视频,还陪着“it should be me”的凄凉音乐。

    但屏幕里的Zemo显现出了让Sam感动的自制力,Sam全程都在担心这个搞出大事情的黑粉见了真人甚至会干出更过分的事情,可没想到Zemo除了谦和有礼就是相敬如宾(用词似乎哪里不太对),不得不让Sam安心之余更担心这人在筹划什么更大的阴谋。

    但是Zemo没有,他感谢了Steve,吃光了所有的沙拉,味道也是真的很不错,然后他自己洗干净了盘子,就拿着本子回房间了。

    Steve耸了耸肩,把多余的沙拉蒙上保鲜膜,放进了冰箱里储存了起来。

    Zemo慢吞吞地走回房间,关上门,然后立刻从枕头底下翻出电脑,打开本子,开始一个字一个字地上传他记录了一整天的长达好几页的彩虹屁。

    “我不敢相信世界上竟然有这么完美的人!我就坐在离他一米远的地方,闻不到任何古龙水的味道,只有像阳光一样的体香,健康!活力!美好!那双胸肌近看更加雄壮了。我不管你们这群小婊子说过多少次那是特效或是滤镜,我用我的眼睛看过了,比电影里更大!更挺!他切菜的时候,那个手指和抖动的胸!我可以!我好了!我不允许还有人没好!!!”

    Coulson在这个不要脸的精分患者底下评论了整整三行的脏话和五行的柠檬。

    全靠同行衬托,Vision和Wanda那一组竟然成为了最正常的组合。

    两人都是歌手,也曾听过对方的作品,见面先互相夸奖了一会儿,Vision的性格有点小羞涩,Wanda又很开朗,两人在一起,光是看着就会让人心情变好。

    Wanda从抽屉里找出了一条粉色的围裙,笑着给Vision穿上了,后者虽然露出了有点困扰的表情,但还是微笑着任由她来了,莫名有种宠溺的感觉。

    Sam在镜头后面被腻得牙疼,赶紧翻出一副墨镜戴好。

    当年她弟就喜欢秀恩爱,还是故意秀恩爱,恶心得他不行,没想到姐姐也是这种类型,还是不自觉地秀恩爱,从气氛上散发甜蜜感觉的那种。

    过来人Sam一看就知道,这俩人怕不是有戏。

    在Vision煮汤的时候,Wanda就坐在一边的高脚凳上,两个年轻人一直在随意地聊天。

    “你为什么来参加这个节目啊?”Vision觉得Wanda已经足够好看了,组合热度也有,完全不需要再靠综艺拉热度了。

    “我说了你不要笑我。”Wanda不禁捂住嘴笑了笑,“其实是我弟弟让我来的,他想让我来相个亲,脱个单。”

    “哦。”Vision的脸立刻因为这个答案而红了起来,简直青涩得可爱,如同初恋的初中生一样纯情。

    “你会做饭吗?”Wanda也不忍心再继续捉弄他,很善解人意地改变了话题。Vision摸了摸鼻子:“我大哥会,他做得很好,父亲和我们都很喜欢他的料理,但是我……总是学不好。”

    “没关系啦,”Wanda摸了摸他的肩膀来安慰他,“我家也只有我爸会做饭,他很厉害,我只和他学过一点点。”

    Vision对她笑了笑,然后从锅里盛出一小碗汤递给Wanda:“嗯,你尝尝合不合口味?”

    Wanda看了一眼那碗汤红彤彤的颜色,小心翼翼地抿了一口,她的脸色瞬间变了,但很快被她控制住了,变成了一个微笑。

    “很、很难喝吗?”Vision乖巧地问道,有些低落地垂下头去。

    “其他的都还好,就是——”Wanda指了指他当成了盐的辣椒罐,“辣椒稍微有点多。”

    “啊……”后知后觉发现错误的Vision脸比刚刚更红了,Wanda却毫不介意地又盛了一碗出来:“刚好,我喜欢吃辣,这锅汤正合适,不如Vis你再去找找有没有面包可以配着吃?”

    “嗯,好。”被Wanda喊了昵称的Vision立刻打消了刚才的失落感,积极地去找面包了。

    观众:明明期待的黑暗料理终于来了,可为什么还是感觉自己吃饱了???
TBC?
* 寇森的视频见av2980723的3:20处

评论(38)

热度(6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