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法亚瑟观后的莫名AU

    这个绿来绿去的故事进了我全是沙雕的脑子后,再出来就变成了另一个样子🌝
(为了捋顺这个复杂人物关系,我是这么吃的cp:皇姐和桂妮薇儿百合,亚瑟王不如送给兰斯洛特,还有抢眼的高凯我无法拒绝)

    又耍杂技又变魔术,干脆大家集体出道吧bushi。

    亚瑟王携其全体骑士组成圆桌48牛郎男团,产出以擦桌子为主的各色团歌,梅林是该团经纪人兼C位团长亚瑟的保姆,平时负责处理团内成员的各种桃色绯闻,以及哄脚滑从桌子上摔下来后会哭着大喊自己名字的亚瑟。

    米拉贡曾是道上最努力最拼命最励志的歌手,每天辛苦训练,勤勤恳恳上班,正能量地向着自己的音乐梦想一步一步前近,可惜被没有好好报名半路杀出的关系户二代亚瑟在歌唱比赛上突然打败,宝宝心里苦的米拉贡抹去眼泪一边阳光一边黑化,干脆和同样看亚瑟不顺眼的他姐莫甘娜一起组了个哥特死亡风格的乐队(莱娅是经纪人),竟然意外的获得了人气,只是粉丝纷纷表示:孩儿啊求你别再化那种骷髅妆了把好看的脸露出来不好吗???

    圆桌48团里的所有成员都是亚瑟的痴汉迷弟,脑残王推,有他们的粉丝敢说亚瑟不好都能撸起袖子直接下场撕自家粉丝的那种,该亚瑟后援协会由高文带头成立,副会长被关系户凯占了(据说这两位会长之间还有一些微妙的绯闻关系,梅林表示头秃),而兰斯洛特虽然也是亚瑟推,却被该协会永久除名了。

    兰斯洛特:我冤啊???我啥都没干啊!

    高文:谁让你是舞台上唯一一个穿白色的(bushi)。

    被除名的原因简直堪称一部娱乐圈大戏,圈内另一位著名高音女歌手桂妮薇儿凭借实力与美貌出道,其实桂妮薇儿和亚瑟他姐莫甘娜是一对,因此亚瑟和她的关系一直挺好的,在小姐妹和闺蜜之间反复横跳。但是媒体不知道,都以为这俩是一对,就反复宣传反复搞事情。不知道内情的兰斯洛特还以为这是真的,少女心碎了一地。
   
    兰斯洛特:什么?!我男神(男人)和女神怎么就在一起了?!!我不同意!!!

    因为叽叽歪歪的兰斯洛特实在太过烦人,而桂妮薇儿也不想搅进这群基佬中间,就偷偷告诉了兰斯洛特真相,然后恍然大悟的兰斯洛特也成她的闺蜜。

    莫甘娜:我看不懂你们男人。

    暗恋兰斯洛特的亚瑟看到对方天天跟着桂妮薇儿后面转(实际上是为了讨好未来的大姑子外加从桂妮薇儿那讨要追夫秘籍),还以为兰斯洛特也喜欢桂妮薇儿,当场掏刀bu。

    亚瑟:我诅咒所有相爱的人。

    兰斯洛特:等等亚瑟你误会了!!

    全体圆桌骑士:打死兰斯洛特!竟敢让我们的团长满脸失恋的表情!撬墙角不得好死!桂妮薇儿女神是我们团长的!

    亚瑟:等等你们误会了???

    梅林:你们这个破团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我要退休走人了。

    
我大概看了个假音乐剧

评论(37)

热度(24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