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奥丁劳非奶锤基的梗

    你们总说奥丁和劳非怎样云云,搞得我脑子里都是“爸爸去哪儿”这种沙雕画面。

    两个中年离异带娃男人因为遇到财政原因而不得不合租,于是过上了手忙脚乱家里孩子哭喊一片的同居生活???

    “Odin!你这混蛋用完奶瓶放哪去了?!我家Loki要喝奶!饿坏了算你的啊!”

    “就在柜子里!你自己找不着怪谁!而且上周我让你多买一袋尿布你买了吗?!”

    “忘了!你自己孩子自己养!别用我的超市特惠卡!”

    “好啊,那你周末值班别把Loki扔给我带!唉Thor怎么开始咳嗽了我哪儿没弄好吗?”

    “你是弱智吗?!给我!快拍拍他!”

    一起奶孩子,一起看着娃上学,还一起并排站在校门口欣慰地抹眼泪的两个大老爷们,工作忙不过来就互相去参加对方孩子的家长会,搞得老师们都以为他们是gay领养家庭。

    Thor则会和Loki一起猜测他们到底是Odin生的还是Laufey生的。

    Laufey:你们再说一遍晚上就都给我去吃西兰花。

    🌝🌝🌝🌝🌝

评论(90)

热度(8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