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闺蜜组的穿同人脑洞

    突然在想这样一个网文风的烂大街穿书梗,原作设定,闺蜜组三人很熟,都处在双向暗恋阶段,还在背地里偷偷看自己的同人。

    结果某一天小教授一睁眼睛,发现世界不太对劲,全世界都坚定实锤他和老万已经睡过又离婚睡过又离婚了,再一看,哦豁这剧情怎么这么像自己正在追的那篇同人啊!这可了得!

    崩溃的Charles想找个人谈谈心,可无奈全世界都已经接受了这种设定,他一个正常人都找不到,唯一的安慰就是他美丽又柔顺头发又回来了。

    毕竟同人也是要美感的是不是?

    终于有天他偶然见到了这个世界的基妹和巴基,教授已经不抱希望了,只是在习惯性抱怨,结果基妹直接爆粗了:“卧槽这个剧情已经飚到这里了吗都睡过了!!!”

    Charles:警觉。

    “好啊原来你也是穿进来的!”

    “其实还有我。”

    “闭嘴!小胖子!”

    “Tony还告诉过我,这文其实就是Loki写的。”

    “那个矮子!!”

    “Loki你竟然坑我们!!!”

    “怪你那个脑洞暴走的女儿去!”

    “你就不能好好写吗!总开那么多车干什么!!干什么?!!”

    “你以为我就好受了吗?!!秃子!”

    “…………”

    “…………”

    “你不会写了锤——”

    “没有!住口!”

    “我就没事。”

    “还不感谢我,我实在写不出来盾冬车。”

评论(76)

热度(8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