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老贾和霍爹真是不一样的好嗑,贾尼要是总有股切黑攻的感觉的话,埃德温简直就是贤惠人妻攻🌝🌝🌝

这俩总给我一种老贾在家里穿着围裙,勤勤恳恳想要好好打扫卫生好好完成工作好好做饭,然而霍爹敞着衬衫就在旁边各种骚扰调戏人家。老贾全程都是“哎哎哎斯塔克先生你别拽我我擦桌子呢!桌布!桌布要脏了!斯塔克先生松手!我刚洗干净的唉唉您别亲我了我餐具还没摆完等等等等!!”的感觉🌝🌝🌝

大概是个一个只想认真干活结果不情不愿地被自己上司拉去睡上司的可怜管家,完事了还要责怪对方打扰自己收拾家🌝🌝🌝

说不定就按霍爹的恶趣味,还会要求老贾模仿口音一个人给自己念那些美国队长的同人广播剧,越腻歪越羞耻越好,老贾只能可怜巴巴板着脸棒读给他听,卡特小姐姐在一边被台词膈应到几乎崩溃🌝🌝🌝

评论(36)

热度(4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