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20k粉抽奖大福利参与现场

20k整数啦啊啊啊!!!!!

我好荣幸能攒够这么多粉啊快乐,机会难得,说好的抽奖送喜糖现在走起。

不过像我这么沙雕的泥石流,怎么可能正经抽奖呢,你们想多了!公平无私的抽奖是不可能的!摇号是不可能的!这辈子不可能的!

请大家在评论区吹我的彩虹屁🌝一人一条,不限字数(喂)🌝我会按自己的喜好选择彩虹屁最得我心的三位课代表发放奖品🌝有喜糖礼盒一份快递到家

没错就是这种不要脸的活动!想不到吧!!没见过这种抽奖吧!!!没料到我竟然是这种人吧!!!!

其实我就是想听你们对我的印象和我的沙雕文们都带给你们什么感想而已啦hhhh

这篇会置顶一周,一周时间内,即4.1-4.7的这些天都可以来凑热闹呀,一旦呢说不准呢是不是大家!

参加的小可爱们要注意一下下面这几点:

1.请吃我和我老婆的CP!不然拿什么喜糖嘛是不是_(:з」∠)_

2.不讨厌糖果甜食,因为全是糖,各种糖,如果不想吃糖拿到后可能会不喜欢_(:3)∠*)_
(另外我在广州,这个气温你们也懂,所以寄出去的糖……要是摸起来有点化……还真没有办法……)

3.不介意暴露地址,因为毕竟要收货嘛,需要一个可用的稳定地址哦~

嗯就是这样一个无耻的企划,hhhh糖果等着你们呀(被打飞)

评论(351)

热度(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