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未来之战】不肝不氪又手残的局长不配成为指挥官

混更,局长是我游戏白痴是我手残也是我,只是记录一下我和我崽子们的日常,角色性格关系都是我自己队伍里那几只的性格,所以OOC有

1.
局长H:嘿!好久不见!
洛基:呵。
局长H:……咳,不要这么冷淡嘛。
洛基:你想让我怎样?热烈庆祝你终于回来了一次吗?哇,真棒,让我想想,你上次来基地是什么时候…………哦~我想起来了,两个月前,复联4上映的那次。
局长H:不要这么记仇嘛……我们不要翻旧账了好不好?
冬兵:我记得那次,你上来就把史蒂夫的装备扒光了,还把经验卡塞进了我嘴里,一口气给我进了二阶那次。
局长H:求别说,太丢人了,那阵我看完处于PTSD来着。
美国队长:嗯……既然提起来了,我现在还是五十级呢,能不能——
局长H:(果断)不能。
美国队长:(委屈)
洛基:别扯开话题,你觉得在你“抛弃”我们的时候,基地是谁在运作?嗯?是谁看着他们不让这群蝼蚁混蛋们出意外?是谁?
局长H:(心虚)是你……
洛基:(冷哼)你知道就好,我可不是免费给你带孩子的,报酬拿来。
局长H:(鞠躬递上六星宇宙能源)
洛基:这还差不多。

  
2.
局长H:不是我不来啊,实在是没有动力,毕竟洛基也没出新皮肤,从雷3起就再没更新过了。
洛基:(白眼)你的意思是你偷懒是我的错喽?
局长H:不敢不敢。
雷神:(疯狂暗示)那个,指挥官,洛基没有,但是我……
局长H:(果断)你不要想了,我就算没金币穷死,没体力累死,从这个等级上掉下去,也不会给你买复4皮肤的!死心吧!
雷神:但是有双持!
局长H:没门,现在抱着你的雷3皮去那边哭吧。
雷神:嘤嘤嘤!

  
3.
局长H:但是最近好想买皮肤啊……给谁比较好呢?
冬兵:说好给我的二阶礼物呢?
局长H:(反复打量对方)巴基呀……我真的不是舍不得花钱,但实在是你现在身上九头蛇这套太帅了,我不忍心给你换掉。
冬兵:(冷漠脸)哦。

  
4.
局长H:来来来你看看这套好不好看!
奥创:……
局长H:你的Mark Ⅰ!战损!多帅啊!你不想拥有美好的回忆吗?
钢铁侠:你告诉我哪里美好???
奥创:……
局长H:还是说你喜欢复2这套?其实我也有点喜欢。
鹰眼:你疯了吗?!看看我啊!我的复4皮肤不好看吗?不帅吗?看见我的翘臀了吗?!还特意扭过来给你们欣赏的呢!凭什么你宁愿给那个铁疙瘩买皮都不能给我换件衣服!!!
黑寡妇:(面无表情)你第一天认识他吗?局长他就是个反派控你不知道吗?你自己看看交叉骨的等级是不是比你都高?
鹰眼:(捂脸蹲地)
局长H:咳,不是我不养你,实在是我用不好你,我手残瞄不准你们也不是不知道……
洛基:知道,我可知道了,带我绕个圈都能让我一头撞到boss身上去,你知道吗?有时候我真怀疑你是故意的。
局长H:(冷汗直流)怎么可能?

  
5.
洛基:…………我又死了。
局长H:就一次,再来一次,求你了。
洛基:门都没有!我跟你说了一万次这套女皮什么用都没有!你要是再为了看裙底给我穿这套衣服让我死在这个本里,我就把你的头切下来挂在你的主页面上。
局长H:…………我错了,我们这就换。

  
6.
洛基:我真的第一次见你这种指挥官。
局长H:帅气?热情?第一个六星就毫不犹豫地召唤你的那种?
洛基:(毫不迟疑)垃圾。
局长H:…………
洛基:你见谁家指挥官二阶角色都有十几个了,连阿斯加德的剧情边都没摸到的?
局长H:那个……我不是……我就是不想肝……
洛基:道具的用法都学不会,只会胡乱搭配。
局长H:别说了……求你别说了……
洛基:还是听别的指挥官聊天才知道有三阶这种东西存在,你是要带领我们走向灭亡吗?真好,我好期待。
局长H:嘤嘤嘤!

  
7.
洛基:我抗议!我要和我哥组队!你是看不见我们有组合加成吗?放我去队伍1!
局长H:不是,你冷静,我才没有为了把古一和你大姐放在一个队伍里交流感情才把你拿出来的真的。
洛基:(眯眼)那你是嫌弃我们阿斯加德三王储的队伍用得不顺手?
局长H:哪能啊!你们的协战简直就跟点了连续触发一样好吗?你都快黏你哥身上了!
洛基:那就给我个理由不让我把你变成青蛙。
局长H:祖宗!你需要冷却啊!我也很绝望啊!我堆不上去就只能走后门找金主爸爸了啊!
钢铁侠:这就对了,很明智的选择,我才是队长的最佳人选,小鹿斑比,不服憋着。
洛基:(掏刀)
局长H:(拼命拦)不能捅啊!你就跟着阿爸吧!在他手下干活冷却加24%呢!你也不想一开打就gg是不是!
洛基:我恨你们。
钢铁侠:(朝他飞吻)

   
8.
局长H:请回答我的问题。
古一:冥冥之中一切自有定数,何必强求。
局长H:求你了!就告诉我吧!
古一:命运是不能泄露的,你应该明白这个道理,不要再问了。
局长H:但是我只是想知道你的技能到底怎么用啊!不能告诉我吗?这是你自己的技能耶!你也不会用吗???
古一:(淡定喝茶)

*是真的,求求谁来告诉我古一究竟怎么给队友回血能不能给队友回血啊我真的研究不明白了!

  
9.
局长H:你好棒啊。
阿莫拉:谢谢,我也这么觉得。
局长H:你想要什么?我去给你找。
阿莫拉:五套化妆品,十个包,十五套新裙子和二十双鞋,这还只是开始,你要是想养我,就要做好准备。
局长H:我……我……哇呜呜呜我养不起!我氪不动哇啊啊啊!!!
洛基:蠢货,那你一开始怎么把这个巫婆找来的?!
局长H:我也不知道啊突然就有了我忘了!结果现在养不起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该怎么办啊洛基妈妈!!
洛基:……奥丁的胡子,我现在好想说脏话。
冬兵:我可以教你。
洛基:离我远点。

  
10.
(战斗中)
美国队长:我要撑不住了!巴基!你在吗?我需要援助!
红骷髅:我来了,美国队长,你的小巴基可不在这。
美国队长:施密特???你在这干什么!
红骷髅:当然是欣赏我仇敌身陷僵局的悲惨模样啦!啊哈哈哈!你真是凄惨啊!美国队长!竟然沦落到需要我的帮助!
美国队长:不其实我并没有——
红骷髅:(打断)可怜的美国队长!我的手下败将哈哈哈哈哈!
局长H:(扭头看冬兵)……你能告诉我为什么这家伙出来协战的概率比你出来还要多吗?
冬兵:(安静地喝奶昔看戏中,一点想动弹的意思都没有)

  
11.
钢铁侠:亲爱的,买箱子吗?
局长H:氪不起了……求放过…………

 
12.
镭射眼:那个,你好……从今天起就打扰了。
局长H:(两眼发光)你好!!!来了就别走了快坐下!!!
镭射眼:(局促不安)为什么突然这么激动,是我做错了什么吗?
洛基:不是,只是这个穷鬼第一次见到我们基地有活的X战警而已,你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
镭射眼:…………我现在跳槽还来得及吗?
局长H:晚了。

评论(107)

热度(4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