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一个黑袍纠察队AU的梗

预警:很OOC,是沙雕,黑袍世界观设定,但也有私设,有演员梗融合

怼我可以,拿你写文。tag为了cp避雷,免得又被洁癖怼,不合适跟我说我删掉。

    神盾局,全美最大的超英造星工厂,手下带起来的超级英雄无数,每一个都是美国人民心中的顶级英雄,INS推特都有着数百万fo,他们的一举一动都让民众激动不已,恨不得亲自遇上银行绑匪,好有机会看到自己爱豆。以他们代言的主题公园和周边手办更是数不胜数,钢铁侠安全帽(“危险永远无法穿透我的防护甲”),雷神充电宝(“没电了?喊Thor!”),浩克碎纸机(“全部毁灭!彻底粉碎!”),都是当前十分畅销的产品。

    但是只有内部人员知道,民众所熟悉的超英形象,都只不过是神盾局制造出来的人设罢了,关上门回到家,这些英雄们完全就是另一番样子。

    以花花公子天才发明家的名号游刃有余地在公众面前散发魅力的钢铁侠,其实是个生活自理能力低级的技术宅,闷在实验室里时可以三十个小时忘了吃饭睡觉,满手都是机油,一点都没有风度翩翩的样子。

    雷神,在外是阿斯加德神祗,高不可攀,狂野性感,还有王位需要继承。实际上是个澳大利亚土著,拖鞋短袖沙发抠脚,因为烦人而换过无数个室友,酗酒,暴食,抡着锤子开瓶盖。

    美国队长作为神盾局亲儿子,金牌编剧Coulson最爱的英雄,无需潜规则就直接拥有了最棒的剧本,正直爱国,平易近人,领导力超群,是美国精神的最佳代言,年纪大的人爱死了他的军魂,年轻人喜欢他的可靠,女孩们喜欢他的身材,总之美国队长在直男粉丝中有着极高的人气。生活中他也一样毫无不良嗜好,不喝酒不抽烟,只是有一点足够崩掉他所有的人设。

    他是个gay。

    行业黑幕之二,这些英雄们平时在电视里打的反派们其实都是假的,都是按台本摆拍的,反派们也都是神盾局的演员,其中的人气反派还有可能得到洗白加入英雄队伍,涨工资晋升的可能。目前的人气反派是Loki,他原本是负责雷神剧本的编剧,被相中后拉上来演了反派,一举成功。此外还有美国队长的反派冬日战士,冷漠残忍,无情无心。

    民众绝对不能知道下了台后,前一秒还叫嚣着要王位的邪神立刻就扔掉权杖和可笑的头盔,去继续监督雷神的剧本设计了。而凶神恶煞的冬日战士在后台只是只躺在沙发上吃零食的不爽猫,他的人设气势都是靠烟熏妆和道具堆起来的,他压根就没残疾,铁手臂也是假的。

    更劲爆的是,他还和美国队长是一对同性情侣,天天你侬我侬甜甜蜜蜜,一点针锋相对的意思都没有,基本业内透明柜国外完婚,和大家的认知完全不一样。

    也有一些人,在超英甚至超反的选秀中落选,无法成功出道吸引人气,从此走上黑化的仇恨英雄道路,一心决定要向他们复仇。组织为首的红骷髅一直很嘲讽神盾局的造星体制和那些披着光鲜亮丽外衣的完美英雄,更是看不起网上那些无知又愚蠢的粉丝,紧攥着自己所谓的真实,自鸣不已。

    “真是好笑,只要有英雄,这些人真是说什么就信什么,不过是不同编剧手下出来的可笑又虚假的故事罢了,还真把这当成圣旨了,你哭的笑的都是假的,不过是钞票堆出来的幻觉罢了,上赶子尊重这些虚假的外壳,还天天为了他们吵来吵去,真以为你们的偶像会被你们感动吗?人家估计屁都不在乎,连看都懒得看你一眼,最后感动的只有自己,都是被神盾局蒙在鼓里的蠢货。这么简单就轻信了荧幕上的人设,简直可笑。”

    “我昨天还看见有人根据街拍细节推测出了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可能在台下关系不差,像是一对,但刚发出来就被其他粉丝骂得狗血淋头,说他们队长一定是直男,而且和冬日战士有不共戴天之仇,她这是在无脑ooc,还说发表这样不负责任的发言纯属在侮辱队长,是对英雄的不尊重,吓得那姑娘赶紧删帖了。”Zemo讽刺地勾勾嘴角,“人类的有趣之处就在乎,他们只把自己相信的当做真理,并坚信自己无所不知。可惜了那姑娘,竟然能发现真相,她应该加入我们。”

    “神盾该付出代价了!”Quentin愤恨地咬着牙,“都是他们的错!他们竟然拒绝了我!论演技、颜值、服装……哪一样我不如现在的那些货色?凭什么他们就能通过试镜,而我不行?我才是最适合的超级英雄!”

    “可不是吗?Odin那老混蛋非要逼我和那混蛋弟弟一起去选秀,结果他上去了,我没有。”Hela把关节捏得咔咔作响,“我对当英雄没有兴趣,但就是想单纯地让Thor不痛快罢了。”

    “盟友们!”红骷髅举起酒杯,“真理与正义终将属于我们,打倒神盾!除掉那些英雄!话语权就将是我们的了!”

正文设定有改动

评论(45)

热度(1345)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