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猫,或者是摇滚猫单人观后感(对不起我的视线有自己的想法)

1. 不愧是猫,真的整个一楼都是他们的演出场地,除了老大非常矜持以外其他人全都满场乱跑,小魔术是从我边上上去的,真的巨无敌可爱,嘤。

2. 这次的这只摇滚真的又骚又可爱,官摄是又攻又帅,这只就是那种傲娇受,竟然还有点元气的感觉,一出场全场立刻变成演唱会画风,全是妹子的尖叫,小公猫小母猫简直被他撩个遍,还跳下来挑了个戴猫耳的汉服妹子贴身热舞我的妈啊!又摸耳朵又抱抱,我实名原地酸成一团(再见)!后面还喊了好几句中文,各种飞吻,暖场小王子实锤。

3. 小偷组合一如既往的可爱,口音也又迷又可爱,而且似乎和摇滚关系很好的样子,在后面一直各种暗搓搓小动作打招呼。主要是男神那个大毛领实在太抢眼了,他满场跑来跑去的时候我完全看不见其他人跳舞(捂脸),全程都在盯他,真的太糟糕了。

4. 全场在群p的时候摇滚丫又不下来了,在后面跟老大眉来眼去拉拉扯扯甚至一把搂住,当时老父亲在场下晃悠,一个猛回头这俩对视一眼又把对方推开了,等等你们这是什么剧情???干啥呢公费谈恋爱呢吗???

5. 下半场摇滚猫全程在后面抢戏,导致我基本啥都没看着就看见他在那浪。人家都在认真听讲故事,就他找了个烤箱在上面美人卧,滚来滚去,还把肚皮露出来自己挠,脚在下面一晃一晃的,还又转又咬自己尾巴玩。玩够了就翻个个在那玩那个道具烤箱,打开关上打开关上,简直可爱得无法用语言形容。蒙哥杰瑞过去拽他的尾巴,被他无情地踹了一脚,特别女王地踢开了。前面猫跳舞他就凑上来把人家顶开自己学一段,然后又跑开躺一群母猫怀里去。
    就在我以为不会有更多糖吃的时候,介绍小魔术的那首来了,我的妈那个语气简直就是炫夫狂魔,唱就唱,这俩人还来了好几段双人舞,等会儿你们该有双人舞的吗??还是手挽手的那种?魔术猫转圈时他在后面扭胯,魔术猫落地时他就一张手,你是想抱人家还是咋的??我原地爆炸。
    结束的时候是摇滚solo,全场就属他谢幕的时候尖叫最多(是的我也贡献了不少),一个人来了段空气电吉他,跪地结束,我只想说,我可以。

6. 我之前怎么没发现小火车如此可爱,这个小哥哥笑起来简直甜到爆炸,我因为旁边坐了小朋友有先天优势,所有猫路过都要来卖个萌让她摸摸,我就从正面收获了帅气老大和甜美小火车的喵喵呜呜呜我死了!

7. 这个剧组帅哥有点过多,过分了,莫里亚蒂不是麦卡维蒂除了毛乱点是真的帅,就这张脸,谁不想当他的partner in crime啊!不愧是猫界的犯罪拿破仑!
    

评论(18)

热度(2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