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随笔】导师是个逗比是种什么体验

1.
去了深圳找意向导师聊天,然后发现导师比我还脱线可咋办。

2.
我说我迷路了,他穿着个洞洞鞋跑出来接我,隔着老远疯狂挥手,把保安吓了一跳。

3.
兴奋的拉着我翻栏杆踩草坪去后院看猴子,看得比我还快乐。

4.
突然跟我咨询招生简章内容,我俩两脸懵逼。

5.
我问面试口语怎么练,要不要多看文献,他让我回去多看点英语电影。

6.
切换成七大姑八大姨模式开始拉家常,从跟我模仿东北话到有没有男朋友。

7.
看了看我的简历,然后说“哎呀你是回族的啊,这来了得报备啊,他们歧视你。”
我:这咋跟我向室友吐槽时用的词儿一样呢。

8.
因为副所长说他今年可能会有招生名额,激动到手舞足蹈:“听见没有!我有名额!考我考我!”
今年刚回国全实验室只有一个研究助手的导师真可怜。

9.
副所长:你今天咋看着这么开心?
导师:我高兴啊!
副所长:高兴啥?
导师:看这啊!看这!我学生!咋样?
我:(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10.
导师的鼓励态度:滚回去学习吧,考不上我笑话你,然后明年继续战斗。

11.
“回去好好学,过了我继续教你咋复试哈。”

12.
在知道我还约了他们最大最牛逼的头头老师后差点把水喷出来,还埋怨我为啥不早告诉他让他聊了这么久,然后飞速要把我送去见上司,说上司优先。

13.
聊到轮换制度,突然开始哭诉之前他给了offer结果跳槽去清华的一个学生,还说等轮换的时候我别也跑了。
我:就很想跑。

14.
知道我要去另一个楼,拉我去把百度实景地图搞出来,给我画了条路线,哪个门进比较近,哪个门有保安,电梯在哪,办公室门上写的啥一应俱全,我走的时候还喊了一嗓子“唉孩子别给走丢了”。
我:…………谢谢您。

15.
一边问我喝不喝水一边看了眼厕所。
嗯???好像有哪里不太对??

16.
副所长:比如考你中心法则,你肯定不能不知道吧。
导师:中心法则是啥来着?
副所长:(你他妈是不是傻逼的眼神)
导师:不是,我突然真忘了。
副所长:(发出疯狂的嘲笑声)
我:噗嗤。
导师:完了,我现在来面试研究生都考不上了。

17.
导师:那个吧,我今年刚回来,还没有资金,都是借的他们的,但是还够用,还够用。
我:你醒醒这玩意儿他妈能借???

18.
导师:你想考这边,肯定也是因为这有钱吧,工资又高又给生活费,别的学校上哪找,我们的专业就算不是全国第一,给的钱肯定还是最多的,我也是因为这个原因考的哈哈哈!
我:哦豁被猜中了。

评论(60)

热度(6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