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上海迪士尼部分拍照repo

1. 队长
    又来看了常驻嘉宾队长,这次是那个比较正经的小哥,我看着他的表情把关于屁股的玩笑吞进了肚子里,只跟他cue了cue巴基和阿毛。我递出去的笔是锤哥的笔,他看了一眼然后意味深长地问我“你最喜欢的角色是雷神吗”,我脑子一梗然后答了“不是,我喜欢老贾”,队长点点头然后说:“……是个好选择”,一看就是这话接不下去了哈哈哈,明明是经过严格训练的然而突然遇到这种冷门本命也没法尬聊了是吗hhh。
    这个队长会问你想进复联吗,那你有什么超能力呀之类的,气氛秒变面试现场,然后他就自己接话说没有也没事呀,你看奇异博士,就是个普通人吧,聪明了点,也能学会法术,你也可以的。
    虽然非常感动但是奇异博士不要面子的吗(憋笑)。
    在所有人都严肃地和队长握手的时候,我又无耻地和他快乐抱抱,队长非常矜持地是侧着身子让我抱的,人又特别高,结果就是……成功埋胸!正好脸躺在队长胸口我死了我很幸福!哦我的星盾啊他胸超软(或者说戏服软)!人又贴心又帅,一直让我把东西放好再来不着急,居家好男人x
    我室友上去之后,队长问她我俩是不是朋友,然后就突然开始讲啊他也有个好搭档是巴基哦巴基又勇敢又厉害是最好的战友之类的巴拉巴拉,我的室友满面红光地在那听着他吹巴基,笑死。

 
2. 星爵
    我去了两三次,在那营业的都只有星星王子,没能打到更多卡,这个星星又高又帅,就,看完之后脱粉帕帕一分钟的那种帅(狗头),不过字是真的丑(个性), 非常写实的字体。
    还好他没看见我的笔是锤哥的,不然我怕被他打死,他问我今天计划是啥,我福至心灵,说就是来看他的,他就在那笑然后说“so sweet”,然后问我最喜欢的英雄是谁,我驴他说就是你,他就问你也喜欢听音乐吗,我说我更喜欢看你跳舞,然后我就有幸跟着星爵学了跳舞(?),他扭得真的很可爱来着。
    因为卡魔拉不给抱,我就问他可不可以抱抱,他立刻张开双手说当然可以,然后快乐抱抱,就觉得他更高了哈哈哈,一个肉乎乎满满的抱抱get(并没有)。
    就,即使没能看到锤哥,看到虚假的锤哥(?)也挺好的,嗯。
   
  
3. 贝尔公主
    在城堡蹲的时候蹲到了贝尔,她超好看,我穿的是白色和蓝色的裙子,她就说想起了她在村子上时候的那套衣服,我夸她好看她就特别优雅的捂嘴笑了笑,啊超甜。后来问她最喜欢的书什么,她说最近在和野兽一起读罗密欧与朱丽叶,猝不及防一口狗粮塞得我非常震惊哈哈哈哈。

 
4. 杰克船长
    本来这个时间我们的腿已经走断了,也没有什么期待,结果看到了船长的队正在收尾,不知从何涌出的力量支撑着我们一路飞奔赶上了最后一位哈哈哈。
    船长一如既往的撩死人,满口love啊sweet heart啊dear啊叫的腿软,而且真的好会夸人,挑你身上特殊的首饰项链和妆容什么的,真的没有重样的非常走心甜到爆炸,指着我戴的神灯和我特别认真的压低声音聊魔法小精灵什么的,可爱嘤嘤嘤,疯狂表白说我爱他之后他也立刻张开双臂讲各种情话说他知道他更爱我什么的,然后就顺势要抱抱,船长的抱抱真的是最容易要的他主动就会给,还说当然要抱他也想给我一个抱抱,啊就好苏,爱情的感觉,光是和他聊天就要怀孕的那种苏。
    室友戴了帽子,船长就问她自己戴帽子和她比谁更好看,这个直男说她自己,船长顿时把眼睛瞪的特别大整个人都吓到了哈哈哈,然后翻个白眼说自己有空也要去整一顶来试试。
    和我们拍完之后,他看到边上一群围观的小姐姐就人超好地在墙边妖娆的一倚,稍微和她们聊天合影,延长了营业时间。之前前面有一家子四个姑娘穿了一样的裙子一起和他合影,把船长吓到了,最后美滋滋的左拥右抱加被调戏×4,之后一个一个分别拉着手单独讲了段情话,就连那家的妈妈也被无差别追上去轻轻抱了抱然后各种夸,真的是不分年龄只要是女孩子甚至不管会不会英语都能被他哄得心花怒放哈哈哈哈,也是很会了。
    从船长那出来后,本来已经累成一坨的我们瞬间回血,活蹦乱跳,特别上头特别热,还能再跑八百米,爱情的力量真是太伟大了,这种找了牛郎解压的感觉太爽了,果然是金钱才能买到的快乐啊哈哈哈!

  
5. 卡魔拉
    晚上去的时候抓到了卡魔拉,小姐姐又酷又高冷,和她说我们早上看到奎尔来着,她说奎尔现在正在飞船里打游戏呢,本来想问问星云,但她顺手把我室友也招上来了,就没法问,最后不死心问了可不可以抱抱,就抱一小下。她非常嫌弃地抬起小臂比划了一下下,说“只能抱一丁点,多了不抱”,然后我们颤颤巍巍地抱了一小点,笑死,真的是高冷杀手人设不能崩。

  
迪士尼万圣期间coser也挺多的,各种cos成公主仙女的漂亮小姐姐满地都是,路过时看着也超可爱,节日特供还是很快乐的。

评论(44)

热度(4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