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拉郎battle】傻、傻子组合?

一年前被安利的星蚁……我终于来营业了 @冷

进度:斗篷→奇异博士→多玛姆→苏尔特尔→喵喵锤→美队→蜘蛛侠→洛基→高天尊→浩克→鹰眼→蚁人→星爵

CP:星爵×蚁人

预警:OOC,拉郎,有毒,短,年更battle

设定是复四大团圆结局之后

1.
    “哦该死!该死!!!靠!!你们这群混蛋别让我抓到你们!那是我的船!我的!!你们这是叛变!!”
    战斗结束后,在复联总部做完登记的Scott刚一出门,就看到了一个人正在空地上对着空空如也的天空跳脚,Scott谨慎地打量了一下对方,发现这人他似乎见过,是跟着那只会讲话的小浣熊一起和他们并肩作战过的人来着,好像是叫Quill还是什么的。Scott环视四周,发现周围一个人都没有,忍不住上前在对方肩膀上点了点:“那个,你还好吗?”
    “啊?啊!没事,咳。”在被人目击到神经现场后,Quill有些尴尬地咳嗽了一声,立刻恢复了优哉游哉的表情,摆出一个帅气的pose来,“只是我的船员——手下们叛变了,偷了我的船带着一个外来的劫匪跑了,还把我自己丢在这颗星球上而已,没关系,我能应付的来。”
    Scott眯着眼睛扫了一眼被Quill捏在手上的一张便签纸上的文字,字条是好几个人拼在一起写的,大意是他们看Quill昨晚喝醉了叫不起来,索性就不叫他了,他们先带着男神去找他宇宙随机掉落的弟弟去了,等找完人再回来接他,反正有他没他都一样,带着他还多消耗一分口粮,划不来。
    Scott看向Quill的眼神一时间充满了母性的同情。
    Quill也意识到了,赶紧把纸条揉成团揣进兜里,假装四处看风景。
    Scott看看被炸得铁定要重修的复联总部,索性对着他伸出手:“不然你先住我家吧,等你的同伴们回来再说,不然……”虽然Scott并不了解如今超英补助究竟是怎么发的,但他觉得Quill身上绝对没有地球通用的美金。
    听到能蹭吃蹭喝后,Quill的眼睛刷地一亮,立刻握住了Scott的双手:“哦——太好了!你真是太善良了!我们就这么定了!快走吧,你家在哪?”
    “嗯……”Scott指了指不远处的一个站牌,“不远的,坐公交几站就到了。”
    三十年宇宙飞船用户Quill露出了“公交车是啥来着我都快忘了”的表情。

  
2.
    “Thor,那个该死的Thor,”Quill一边吃着薯片一边对着Scott幽怨地碎碎念,“自从那家伙来了我就一直被排挤,明明米兰诺那姑娘是我的,罗南是我斗舞打败的,我还算半个神呢,凭什么所有人都被那家伙迷得魂不守舍的……”
    Quill这话已经念叨过无数次了,每次银护的大家都会争着让他闭嘴,Gamora翻个白眼喊他“娘炮”,Rocket骂骂咧咧让他“别嘚啵了跟个碎嘴老婆子一样,捏捏你肚子上的肥肉再说吧”,而Drax企图直接靠绞杀让他永远安静。因此Quill也只是念叨念叨,过过嘴瘾,毕竟Thor在这的时候,他也不敢当面开口。
    但他没料到,听到这些的Scott竟然非常兴奋,还充满好奇地往他身边凑了凑,迫不及待地催促着:“你还打败过外星人?!天啊伙计这也太帅了!能和我讲讲细节吗?宇宙飞船坐起来是什么感觉?快吗?晕吗?真好,我希望我也有机会能去外星球看看。”
    从来没碰上过这么捧场的观众的Quill反而哑住了,他再三确认了一下Scott是真的感兴趣而不是在反讽之后,他装逼的心瞬间就膨胀了,一脚踩上沙发,得意扬扬地一笑:“当然可以!我可是在银河系里长大的,经历过的冒险数都数不清,和你们这些土生土长的地球人当然不一样,那就让我从我的第一场历险开始讲起吧!”
    Scott眼睛亮晶晶的,像认真听课的幼儿园小孩一样做好,准备好洗耳恭听。
    这啥要是让Rocket他们知道,准会吓得眼睛都掉出来,并坚决认定Scott属于什么宇宙稀奇的新物种。

  
3.
    Quill在房间转角被Scott养的那只大蚂蚁吓了个半死,但Scott就跟在他身后,他这个“见多识广的银河系居民”总不能被一只地球土著蚂蚁吓到少女尖叫,只能故作镇静地顺势转了个圈,倚在墙边,还对着Scott来了个wink。
    Scott迷茫地看着他的迷惑行为:“你在干什么?”
    “咳,我在,咳,跳舞,没错,我在跳舞。”找到了借口的Quill顺势扭了起来,以缓解尴尬的气氛,“你喜欢音乐吗?”
    “当然。”很好糊弄的Scott真的信了Quill虚张声势的鬼话,也是音乐爱好者的他指了指窗边放着的架子鼓,“我有盘好碟,要一起听听吗?”
    疯狂蹦迪的两个人把路过Scott家想来顺便慰问一下的Jimmy吓得没敢敲门。

  
4.
    在Quill的宇宙黑科技加持下,Scott家的游戏屋被他们改造成了又能飞行又能瞬移的魔幻高科技滑道,Scott给他女儿打了个电话,问她要不要来家里玩。
    “爸,我已经够大了,不会再玩那些东西了。”Cassie以为他是时差还没倒过来。
    “不,相信我,这个超酷的。”Scott的声音非常激动,“你一定得来看看!”
    之后玩了三个小时的Cassie送给了Quill一个“世界最棒的爷爷”的奖杯。
    “当时买一送一的。”当Scott把谴责的目光投向闺女时,Cassie无辜地耸耸肩,吐了吐舌头。
    “我接受了。”Quill看热闹不嫌事大地把奖杯揣进了怀里去。

  
5.
    “……然后,我们就一起去了游乐园,他还给我买了最新款的音乐播放器,你们能相信吗?!能存上千首歌啊!超幸福的。”银护的飞船上,Quill满面红光地对着返航的队友们喋喋不休地炫耀着。
    Rocket掏了掏自己的耳朵:“真是受不了,你到底在讲谁的事?”
    “我未来男朋友。”Quill嘿嘿一笑。
    “呵,”Rocket残忍一笑,“光这么听着,我还以为这人是你老妈,大宝宝。”
    “???”
END.
假装写完交工

评论(31)

热度(45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