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原创】人偶嫁

    桃木雕刻着凤纹,盛着一支红蜡。
    纸门半开着,烛光映出的影子,投在上面。
    男子白皙的手指划过我的脸颊,他的眼眸中深邃带着欣赏与爱意。他为我整齐衣襟,视线下垂,轻掠过我的锁骨。
    他的声音温柔而宠溺,在跳动的烛光中有些幻灭。
    “你真美。”他感叹着。
    他为我穿上金凤纹的嫁衣,从红如血的衣袍里帮我将长发拂出,专注地为我系上腰带,配上腰佩和五绳。
    烛火照在他专注的侧脸上,显得有些阴郁。
    我沉默着。我无法开口,无法流泪,甚至无法注视着他。
    我的黑发被他捧在手中,轻柔地梳着,挽成一个发髻,插上金凤的头饰,流苏的彩冠。
    纸门的外面,等候着一名陌生的男子。
    他温柔地打扮着我,望着我毫无感情的瞳仁,呵出一口气。
     “我送你出嫁,可好?”
    我的眼眸动了一下,睫毛垂了下来。
    我知道他认为这是烛焰雀跃造成的错觉。
    我一点点的,一点点的捏紧了衣襟。
    他不知道。
    他将一把镀金的金纹凤刀放到我手里。
    他不知道。
    
    这个家族一直是以制作人偶为生的。
    但却有一个血色的传说,抑或是诅咒,流传了下来。
    人偶,融入了制作人的心血。
    所以人偶,是会爱上主人的。
    而爱情又是黑暗且自私的。
    所以千万不要为你的人偶穿上嫁衣,因为它会为此永远与你为伴,留在你身边,无论何时,不论生死。
    更不要在为人偶穿上嫁衣后,再将它赠予别人。
    被心爱之人亲手嫁与他人。
    被背叛的爱情,注定会沾染血色。
    
    他倒在那,胸口上插着那把金凤刀。
    我俯身过去,伸出手拔出了那把刀。我听见自己的关节在阵阵作响。
    我第一次能够活动,却身不由己。
    我盯着那缓缓涌出血液的伤口,沉默着。
    然后,我用那把刀,一根一根地挑断了身上的丝线。
    一切又一次归于沉寂。
    烛火轻轻地跃动了一下。
    一滴鲜红的烛泪,淌了下来。
END.
整理电脑时发现的非常古早的初中黑历史,似乎合适就刚好拿来随便搞搞而已,我知道很酸很中二,请不要笑我(捂脸)

评论(21)

热度(3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