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黑寡妇预告观后感段子

高举双手欢迎贱贱的基友团小伙伴再添一名!又多了一个反派可以迫害了可喜可贺!看动画莫名一直觉得模仿大师那个骷髅脸非常可爱(噗嗤),不知为何脑中就冒出了如下这些可怕的画面:

1.
模仿大师的反派私教课今天开售!为您专属的超英进行VIP定制课程!从现在开始抢购还送超英战斗剪辑小电影一份!快来购买吧!成为最强的反派!

 
2.
皮尔斯:您看……
交叉骨:视频我们都准备好了。
模仿大师:……我拒绝。
皮尔斯:不过是叫您模仿一下。
交叉骨:这不是您的拿手好戏吗?多简单的事情。
红骷髅:我们是认真的。
模仿大师:我看不出你们哪里认真了。
交叉骨:(搬出一整箱照片、影碟等东西)
模仿大师:我就不问你们企图让我模仿不在战斗中的冬兵是要闹哪样了……首先你们为什么会有这么多自己员工的盗摄私人影像啊?!!

  
3.
模仿大师:我有装备可以模拟超英们的武器,有时在战斗中我会用上。
高天尊:原来如此,所以请问您模仿黑寡妇时要穿女装对吗?
模仿大师:……

 
4.
死侍:你可以学小蜘蛛女装跳舞给我看吗?
模仿大师:滚。
死侍:我退一步,不穿裙子也可以,只跳舞呢?
模仿大师:想都别想!我不是cosplay演员!!!
死侍:神秘客都能做到。
模仿大师:……
死侍:看来他才是人家最贴心的小甜甜,唉~
模仿大师:……
死侍:我要去找他玩了。
模仿大师:视频拿来。

评论(12)

热度(3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