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地狱客栈20240201V妈直播Q&A内容笑点

刚看了V妈最新发的Q&A直播,嘉宾是Erika(Charlie)Amir(Alastor),全程都非常搞笑,Amir笑得我想死,不得不说两位是有点角色在身上的,Erika简直是活体夏利,索性边看边敲搞了点出来,不会做视频加字幕大家看个文字版凑合一下(什么汉化组求职信bushi

渣自翻,非完整全程,毕竟是转译肯定存在信息失真,有歧义的地方请以英文原视频为准。V妈是主持,负责提问。


V妈:果爹和Ala谁会是更好的爹?

Erika:(高声爆笑)

Amir:我觉得是Lucifer,因为他的心意是好的(his heart is in the right place),至于Alastor……我没法确定。等等,我收回这话,因为有时候只有好的本意并不够,你可能还是会失败(听不清这句)。

Erika:这挺难的……因为Lucifer大多数时候都是缺席的——但我还是选Lucifer,因为那些小黄鸭让我忍不住偏向于他,我就是觉得他真的很想要自己女儿的爱。

V妈:我的答案也是Lucifer,因为我不知道Alastor到底能有多像个可靠的父亲……?(i dont know how authentically fatherly Alastor is)。但做那首双爸争锋的歌真的很有趣,但Alastor肯定天然对Lucifer就存在敌意,因为他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存在,是个威胁,所以我要怎么惹毛这个人呢?然后他立刻就注意到Lucifer真的很想跟他的女儿建立联系,于是Alastor瞬间就be like“哦很好我现在知道要怎么膈应他了”,然后就不知道从哪突然蹦出来表示“现在我是你爹了”,真的很有趣。

然后Erika追问Jeremy(果爹配音)和Amir谁会是更好的父亲,Amir表示因为自己不会有孩子所以答案永远不会揭晓了,Erika说不过Amir负责了他们所有人出游时的旅行预订,这是个很好爹的举动。



V妈:地狱客栈的粉丝群体一直都非常热情,你们目前最喜欢的和粉丝的故事是什么?

Amir表示是有人给他做了一个“Oh Deer”的杯子,并当场拿出来偷偷炫耀。

(真的很可爱这个杯子)

顺便两人还聊了一下Amir意外创建了一个火爆标签的故事,大概是因为Ala是官方确定的无性恋+无浪漫倾向,不过在剧里尚未体现出来,于是在推上就有人发一些Ala骚气动作的截图,并且配文“如果这个家伙是无性恋为什么会做这么多gay gay的可爱动作”,然后Amir回复道:“You don't have to Fuck to be Fab(你不草人也可以很迷人)”,然后这句话就火了,变成了无性恋圣经,还被人印成了体恤。



V妈:你们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osplay或者同人作品吗?

Erika说是一个莉莉丝的cos。

V妈剧透了一下大结局Charlie有一套非常非常好看的造型,Erika也表示爱死了那套衣服,可以期待一下。

Amir表示喜欢同人图,并且cue了一下一些shit post同人(笑不活了怎么国外hh圈同人也在吃史啊x),点名表扬了一张非常有名的图,Ala穿着写着“I'm not the step dad, I'm the dad that stepped up(我不是继父,我是继续替你爱她的父亲)”的衣服。(这个绝妙双关我没法把它翻对味,请大家感受一下英语)

(就是这张!!!)

Erika还喜欢那些把角色画成穿着配音们红毯服装的同人图。



V妈:在HH的所有角色里,你最想跟谁一起度过周末?

Erika(抢答):我想跟那些蛋蛋们一起玩!!!和他们一起在湖上划船。

Amir:你为什么那么喜欢蛋蛋们啊?

Erika:我就是觉得他们没有被给予足够的个体关注,我想好好认识他们,一个一个了解他们,让他们觉得自己很重要很特别。

(这里Erika真的很公主哈哈哈哈哈)

Amir:我可能会选Husk,就是感觉跟他会度过一个很放松的周末,聊点放松的话题,或者就安静地坐着,看看书什么的。

V妈:每个角色都很有个性,最有趣的可能会是Sir Pentious,因为他又怪又尴尬,我可能会一直在问他问题哈哈哈哈。

Amir:伙计们,我觉得Sir Pentious或者蛋蛋们最好还是只在一起一晚上。

V妈:确实,一个周末可能有点太长了,吃一顿饭就差不多了。

Erika:(这个时候还在爆笑)

Amir:我很愿意跟Sir Pentious或者Charlie一起去吃顿晚餐,不过接下来我他妈的就要回家自己呆着了。

Erika:(突然急了哈哈哈变得贼大声)我明明很有趣好吧!!!我会为你设计一整个周末的娱乐活动!!!你不需要做任何事!!!你、你、你会爱死的!!!

(可爱死了俩人)



V妈:你看过的最有趣的粉丝理论是什么?

Erika:我不能答我怕我会不小心剧透。

V妈:我可以说,就是我发现很多人都已经把真正的剧情猜中了,我拼命试图避免给这种内容点赞,但我还是看到了不少粉丝发文说:“如果这样不是很有趣吗?blablabla……”然后他们说的完全都是对的东西!不过最近的理论就是Vaggie其实是天使,因为我之前改过很多设定,所以当我们真的开始暗示这点的时候,很多人就表示“哦不可能是这样!因为她之前说过这样那样的信息”,有很多误导或者旧的的信息存在,而什么都有可能发生,这点是很有趣的。

Erika:有什么错得非常离谱的吗?

V妈:在HB里有人曾经认为Wally(下面这位)其实是玛门,不过我们最近介绍了玛门,还特意做了一个他们两人同框的画面,为了表示“抱歉了大家,这个理论是错的!”

Amir:我觉得那种制作相关的最离谱,有人总说什么“哦其实他们做了16集,不过Amazon压下去了没有放出来”,我就在想“真的吗那我那其他8集哪去了???”

V妈:还有人会说“哦我的朋友的表哥在A24工作,他知道真相,Charlie其实在第四集就死了”什么什么的,我看的时候就在想“啊这也有人信???”

Erika:我自己在录音前四天都不知道剧情好吧!然后看到剧本我就在想“什么这个发生了?!!”



V妈:这个是问Erika的,你觉得配音工作和舞台表演有什么不同?

Erika:配音时我能发出很多绝对不可能在舞台上发出来的奇怪声音。



V妈:Amir,在推特上你曾说过Alastor绝对有条尾巴,你觉得他会有什么样的尾巴?是短的鹿尾巴,还是长的广播电线,还是什么别的?

Erika:(大爆笑)你能画出来吗?画出来给我们看看,而且你觉得它会让你拥有什么样的走路姿势?

Amir:听着,我不知道他有没有尾巴,我确实说过他绝对有条尾巴,然后等到转发数达到50的时候,我又表示或许他可能没有尾巴。

(这里Erika已经快笑死过去了,背景里全是她的爆笑hhhh)

Erika:你只是在那胡说八道?!!这太过分了!你完全就是瞎说点什么上去,然后趴在那等着“哦让我看看这句话会在网络上引发什么腥风血雨吧”。

Amir:(无辜大眼睛点头)

Amir:我看到点赞数狂涨,我看到转发和回复,我看到粉丝为此抓狂崩溃大喊“太好了他证实了这点!!!”,然后我就“嘿嘿让我再等等,再等等看”,然后等到时候再公布“不,我说着玩的”。

Erika:你就是喜欢这种权力,这种操控感,真的绝了。

Amir:其实我不知道他到底有没有尾巴,V妈没告诉我,我可以正式宣布:在第一季里,他并没有使用过这条可能有也可能没有的尾巴,来以任何形式影响故事剧情的发展。不过如果我是动画师,我会让他有那种典型的长尖尖恶魔尾巴。

Erika:我想要他有小鹿尾巴耶,那会很可爱的。

V妈:所有人都是这么希望的hhh。无论有没有,现在还不能说,但最终会揭晓的。

Erika:但是什么情况下才能看见尾巴呢?

V妈:这也是我在考虑的,他需要脱掉他的外套,但这种情况很罕见。

Erika:我甚至脑补他会穿着全套衣服上床睡觉hhh。

V妈:只是穿着衣服站在房间的角落里睡hhh。

Amir:我想的是在他洗澡的时候意外冲进去。

V妈:然后你会发现他还穿着他的全套衣服哈哈哈哈。

(三人爆笑)

V妈:有很多观点说Ala可能根本就不会洗澡,然后就是全客栈闻起来最糟糕的角色,我不知道哈哈哈我没考虑过这点。

Erika:(真诚给Ala开脱)但在他的时代本来也不需要洗澡!他不觉得这是个事!他不需要!

Amir:求你们了大家,我们没看见过任何一个角色洗澡好吧!但这也不代表他们不洗澡啊!

Erika:但你看见过Charlie和Vaggie穿睡衣,所以她们肯定洗过澡了才换上的睡衣。

Amir:为什么?你凭什么确定?

Erika:我就是知道。

Amir:你在录睡衣那段的时候难道还暂停下来喊“等等Vivan,她们刚刚有洗澡吗?”吗?

(两人吵成一团)

Erika:等会问题是啥来着?

Amir:尾巴。



V妈:Charlie是目前最积极的角色了,你觉得是什么激励她一直坚持这种乐观的态度?

Erika:我很喜欢她跟AD的关系,因为在这里你能看到她意识到自己虽然有着好的出发点,但却搞砸了所有事,她需要这点。或许她能够坚持她的乐观态度正是因为身边有着这些现实主义者,他们会说“我懂你想做什么,犯错也是没关系的,你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也没关系”,那就是她的动力,因为她有这些能够在她跌落时接住她的人。但还需要等等看,因为有些事情要发生了(大概指预告里emo自闭的那段?),我不觉得她还会有和之前相同的世界观了。

V妈:她确实是那种角色,对“救赎”究竟是什么有着非常、非常简单的看法,她想要达到它。但这剧很重要的一部分就是救赎是一件复杂的事情,她需要意识到这点并从中学习,这是她成长的一部分过程。

Erika:我很喜欢这种灰色的感觉,因为她将一切都看作非黑即白的,但周围所有人都告诉她“不,世界其实是灰色的”。

(如果这段属实的话,这部剧的重点可能正是放在如何去接纳世界不是非黑即白的,去理解如何看待和处理灰色的部分,接纳人和事的复杂性。而看到目前很多粉丝还是在为了到底谁是好人、谁是反派、天堂就该完美无瑕、坏人必须全部死绝的二极论调在争论,恰恰是一种违背这种主题的行为,就挺难过的)



V妈:Alastor现在的背景故事已经泄露了一点,根据已有的信息,你觉得他的故事线将会如何发展或者他的设定会是什么样的呢?

Amir:(立刻开始坐立不安)嗯……啊……不行,我答不了这个Viv你知道我答不了的。

V妈:确实,因为我知道你知道更多哈哈哈。

Erika:这个问问题的人就是故意的,他们在想“如果我把这个问题伪装成一个看起来很理智的问题来骗他剧透呢”。



V妈:你觉得有任何事情或者任何人能够让Alastor感到害怕或是忌惮吗?

Amir:我觉得必须要有,我认为如果没有的话,Alastor就不会是个有趣的角色了。他很显然已经非常自信,非常强大了,我不知道在后续的剧情里我们能否看到这点,但Vivan不会创造一个“我什么都有”的角色,没有任何人能够“什么都有”,所以我觉得在某个特定的时刻我们会发现他害怕什么的,看到在他的能力之下隐藏着的他的需求和欲望,因为我们目前还没看到这一点。

V妈:我也很期待人们看到Alastos转变情绪,在第五集里我们看到一点点他愤怒并且被威胁到的反应,但他并没有真的被Lucifer恫吓到,在未来我们或许能看到更多。



V妈:你觉得Charlie和Vaggie的关系在天使的事情揭露之后会如何发展?

Erika:我认为对Charlie来说最重要不是Vaggie曾经的身份,而是她瞒着这个秘密没有告诉她,她们的关系中很重要的一点便是对彼此的诚实。Charlie一直以非黑即白的态度看待世界,但她正在学习着如何去看待世界灰色的一面,所以对我来说很有触动的一点是,Charlie意识到如果不是被认为她尚未拥有这种去接纳、理解和支持Vaggie的能力,Vaggie就不会自己一个人承担这些焦虑和秘密了,对我来说这是最重要的事情。

(这点跟我之前的感想有点类似,Charlie就像是Emily,因为太天真太单纯太非黑即白了,于是身边爱她们的人认为他们没有承受灰色真相的能力,于是就替她们作出决定隐瞒下来“她们不该知道的事情”,怕这会伤害到她们,而当她们意识到自己所以单纯的态度所指责的对方的行为的出发点恰恰正是她们的单纯时,才是最痛也是最能够成长的时刻)



下面是一些直播chat的粉丝问答。


Chat:Niffty和Alastor的关系!

V妈:大家或许也注意到了,Niffty是唯一一个被Ala允许在他头上爬来爬去的角色,在我看到他非常喜欢她(fond of her),我不知道是因为她太奇怪了,还是他知道一些她的过去,他们能够以一种“所有一切都在他们之下”的态度联结在一起,他们都不在乎任何事情,我不知道,我只是觉得他们的关系很有趣,我认为Ala确实很喜爱她,觉得她很有趣并且讨人喜欢——以他的视角看来。

Amir:Niffty就是个混乱的谋杀特工,谁会不爱这点呢。

(顺带一提这里因为大家的视角看不见chat,Amir还特意用手机开了直播间举到镜头前面给V妈和Erika看chat,真的很好爹hhhh)


Chat:你觉得Lucifer有多高?

Erika & Amir:(毫无怜悯的大笑)

Erika:我觉得short king的定义是4'8(142cm)。

Amir:那也太矮了吧!

Erika:等等等我说错了!!是5'8(172)!

V妈:哦哦,我还在想4'8也太矮了哈哈哈哈!

Erika:等等等等等!我想一下,我有5'4(163cm),他5'2(157cm),我觉得Charlie应该比他高出一整尺(30cm)吧。我觉得帽子给他增加了不少高度。

Amir:所以帽子是他为了弥补他的矮小所做出的刻意选择吗?

Erika:当然!

Amir:还是说这是一种时尚的选择,Lucifer并不在乎自己的身高。

Erika(速答):我不觉得Lucifer在乎时尚,我觉得他很在意他很矮。(亲闺女啊这是)

V妈 & Amir:(爆笑)

V妈:我很喜欢让他小小的,在我的其他剧里其余的原罪都显得非常非常高大,我就喜欢让他们所有人的国王是其中最袖珍的一个,而且看起来一点都不吓人,就很可爱。

Erika:我有多高啊?

V妈:Charlie吗?她差不多6'5(195cm),她很高,她非常高,6尺高一点点差不多这个范围。

Amir:这已经是WNBA(美国女子篮球联赛)的程度了。

V妈:我的很多角色其实都非常高,比如Angel其实非常非常高,差不多有8尺(244cm),Val差不多有10尺(305cm),就很人外。

Amir:Ala多高?

V妈:他跟Charlie差不多高?

Erika:我觉得我们一样高,这就是为什么Lucifer会对你产生危机感。(咋的看起来更像亲爹是吗hhhh)

(这里Erika跟Amir进行了一个迷之对视,我要是路西法我已经报警了)


Chat:3V里目前你最喜欢的是谁?

Erika:(秒答)Vox。但我不知道是因为我喜欢Christian Borle(Vox的配音)的声音,还是喜欢这个角色。但我没办法喜欢Valentino,我能理解这个角色,但是他让我好生气,还伤害了我的朋友,我没办法耶。所以我选Vox。

(此处一个Val厨落泪哈哈哈习惯了,国内由于东亚同人女搞邪性玩意搞习惯了所以还好一点,外网对于Val真的是一片腥风血雨扣帽子上价值白左大战,非常好娱乐爱来自瓷器)

Amir:无可奉告(no comment)。

V妈 & Erika:(笑到出画)

Amir:😊(微笑沉默盯)

V妈:起码我知道你的答案肯定不会是Vox。

Erika:我知道你很生气我的答案,但那是Erika的答案,不是Charlie的。


Chat:还会有更多的Vox和Alastor的合唱吗?

V妈:你觉得呢?

Amir:你什么意思?

V妈:你觉得除了他们憎恨彼此之外还会有更多合唱吗?

Amir:他们讨厌对方,Vox是个嫉妒的小婊子,Alastor欣赏Vox的态度就跟欣赏自己装饰地毯的态度一样,那是一样摆在那里,可以有事没事被他踩来踩去的东西,所以你很高兴那东西放在那,就这么简单。如果没有了可能会变得有点无聊,不过这玩意并不重要。


Chat:你们认为Ala是混乱善良、混乱中立还是守序邪恶?

V妈:我不是很了解这些分类,我觉得是混乱中立。

Amir:我拒绝回答,因为我不擅长隐瞒我知道的情报,抱歉。(所以这个问题会涉及剧透????)

V妈:你刚刚的话已经让他们知道更多了哈哈哈。

Erika:要怎么回答才能不剧透啊!(again,所以这个问题会涉及剧透??!!)

Amir:第二季,2027,stay tune各位。

Erika:哈哈哈哈别那么说哈哈哈哈哈!!


Chat:录音起来最难的部分是什么?

V妈:我知道这个有点久了。

Amir:是啊,两年半之前的事了。

Amir主要说的是录音是2021年的事情,那阵比较特殊,他们全都是单独录音的,没有搭戏的演员,尤其是要自己录二重唱真的很有挑战,不知道自己录出来的东西到底合不合适,应该听不到成果,只能祈祷自己做的够了。

Erika对前两集比较紧张,担心自己做的不够好没办法在开头打动大家。

后面Erika和Amir在问V妈一些专业制作方面的事情,聊V妈是如何挑选哪条录音选用,最终剪辑时选择的版本等等。


Amir:我很喜欢大家一直在问“Angel会死吗”,“Alastor会死吗”,是的,是的我们就会这么告诉你们。

V妈:我知道这会引起很多混乱,但我还是要说:有人死了(someone dies)。

Erika & Amir:哦哦哦——!!!

V妈:不过如果你们担心的是Angel,你们今晚可以睡个好觉了,别担心。


比较好笑的是问到想cover哪首歌时,Erika和Amir说想录Poison二重唱,联想到现在那一大堆排着队挨个唱的AI Poison,尤其是那个破音Ala,我真的忍不住救救我……


最后让整场直播升华到100000%好笑程度的是下面的热评第一:“That was a producticve meeting.





评论(322)

热度(5228)

  1. 共4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