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记一个闺蜜组的梗

不行这事笑死我了我一定要bb一下,不然我要憋死了。

 
基妹和吧唧一起偷偷私下里进行同人创造,基妹写盾冬,吧唧写锤基,基妹写黄暴pwp各种道具play情趣au,吧唧就写傻白甜日常老夫老妻小甜饼。

某一天吧唧想到一个很好笑的段子,就和队长分享了一下,随后又和闺蜜分享了一下,谁料到基妹转头就把这个梗写到了自己文里去。

于是在队长做贼一样偷偷刷盾冬tag的时候,发现了这篇文,瞬间以为这个ID是Bucky。

队长:啊?什么??原来吧唧对我有这样的幻想???原来是这样的吧唧???

于是在基妹和吧唧双重不知情情况下,队长视奸了基妹整整三个月的产出,看着他和吧唧在文里玩得花样百出, 边看边撸 。终于有一天,他没忍住,手滑点了个赞,被基妹认出来了。

基妹:废话,还有谁会在这种网站上起荷塘月色这种老年画风的ID名,还配一朵莲花的头像?!

后来大盾去找吧唧表白的时候:我知道我忽视了你对我的感情这么久,我认罪!

吧唧:???

大盾:我都不知道你这么热情似火,你放心,吧唧,你文里的姿势我们可以都试一遍的!随你喜欢!随你开心!

吧唧:救命啊这里有一个健美的肌肉充气娃娃疯掉了啊!

然后基妹和吧唧是绑定亲情号,队长跟锤哥bb说基妹那个ID是吧唧,然后他们就猜吧唧那个ID是基妹。

锤哥看过后痛心疾首洗心革面重新做神:对不起弟弟我都无视了你的情感需求!原来你想让哥哥这样温柔地爱着你啊!我会反省的,以前是我太过分,放心从今天起哥哥会减少和你上床的次数的,我们可以加强精神交流建设。

基妹:减少你麻痹???你刚刚说什么??!

于是被动打入贤者时间的基妹掐着被队长折腾的差不多的吧唧咆哮:你丫给我写肉!

吧唧也吼回去:你他妈给我清水!

脑洞部分改编自真实事件🌝🌚🌝🌚

文已写,在这

评论(148)

热度(416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