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贾尼】反派特攻队(8)

(叉泽番外) (设定起源)
(1) (2) (3) (4) (5) (6) (7)
世界和平后,退休的反派们都成为了cp党,开始天天聚在一起嗑粮并去轮流助攻自家cp的故事。

本文MCU群反派主角,OOC,热衷于萌化所有角色

    新人Klaw因为站队不同而被Dormammu天天花样捆绑play,囚禁在一个小黑屋里不许他出来,但另一位重量级新晋退休反派显然就不能用这种方式对待了。

    他就是灭霸,Thanos,曾一个响指搞得所有CP党哭天抢地的男人。

    Dormammu对于他的到来格外重视,就像吞叔被当成战力单位一样,能够拆散几对CP也被当成了如今反派的邪恶计量值,而Thanos,显然就是反派中的反派了,从BG到BL再到树猹简直无一放过,其邪恶不禁令所有原住反派们闻之胆寒。

    而Thanos来到这里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和Shmidt打招呼。

    Rumlow和Zemo齐刷刷转过去看他,Shmidt一摊手:“前些日子我在无限宝石那干了个兼职,怎么了?不行吗?”

    “我们的伙伴啊,”Dormammu在半空中围着Thanos转来转去,“请问你吃超英CP吗?”

    “当然。”Thanos露出了一个和善的微笑,想给自己的新房东留下一个好印象,然而那个笑容落在大家眼里瞬间变成了阴险狡诈。

    Dormammu决定继续他的调查。

    “你吃锤基吗?”

    “吃。”

    “盾冬呢?”

    “为什么不?”

    “贾尼?EC?幻红?绿寡?”

    “我什么都吃。”Thanos微微颔首,对着他们比了一个心,“不过我更偏爱食用BE的结局。”

    万籁寂静中,只听得到Hela磨刀的声音。

    “你一定会和Reddy有共同语言的。”Zemo扶了扶自己的眼镜,谨慎地向远离Thanos的方向挪了一步。

    “不过我已经隐退了,养老,安心吧。”Thanos怕他们误会,连忙摆了摆手,“虐是虐不动了,现在只想坐在家乡的夕阳下安静地刷文,看着这些英雄们因为搞基而绝后,减少宇宙人口。”

    等等,这人刚刚好像不经意间说了什么很糟糕的话。

    不过只要不出来捣乱就行,大家现在忙着搞CP,也没有多余的精力拿去分给他,因为上次盾冬的初实验失败了,所以助攻项目现已搁置,目前最紧急的首要任务是安抚奇异博士,把约好的对象送给他。

    虽然Klaw一直嚎着自己对Ross十分了解,但Dormammu只是从容地给他又加了个口球,让他安静了下去。

    众人讨论过后,决定采用那招最古老也最有效率的助攻方法,英雄救美。

    Dormammu向来是个行动派,能不讲条件就不讲条件,他通过悬浮窗口在瓦坎达宫殿的某个角落找到了Ross,然后二话没说,开了个传送门把他给吞了。

    弱小又可怜的Ross探员上一秒还在欣赏墙壁上的民族挂毯,下一秒就出现在了这个黑漆漆的空间里,周围是一圈对他露出微妙笑容的反派,天上还飘着个紫色果冻Dormammu。

    小玫瑰当场被吓到噤声,本想掏枪,但看到Dormammu那张巨大无比的脸,又迟疑了。

    旁边地上被黑暗魔法龟甲缚的Klaw对他呲牙一笑。

    还没等Ross彻底反应过来到底发生了什么,Dormammu连忙建起一个自带按摩沙发的小黑屋,把Ross舒舒服服地关在了里面,然后扭头去给Stephen打魔法电话:“法师,媳妇到了,快来签收。”

    心领神会的Stephen立刻画了一个圈赶到这个空间,被从小黑屋里放出来的Ross所看到的第一幅画面就是Stephen踏着冰绿色的蝴蝶群穿过闪着火花的传送门,暗红的斗篷在他身后猎猎舞动。Stephen在Dormammu面前站定,视线落在Ross的脸上,然后将手放在胸前的时间宝石上威胁式地点一点:“Dormammu,立刻把人还回来,不然你知道后果的。”

    从没见过法师的Ross突然就被Stephen帅到了,在原地看得目不转睛。

    Dormammu毫无纠缠之意,立刻就听话地把Ross提了起来丢到了Stephen怀里,一下子没站稳的Ross被Stephen不动声色地搂住了腰。

    Dormammu在边上看得老脸一红。

    Stephen对Dormammu点点头,彼此交换了一个心照不宣的眼神,然后他就留下一句“这事不会就这么完了的”,随后抱着Ross传送回了纽约圣所。

    经历了如此魔幻一幕的Ross扶着头缓了半天,其实这个所谓的计划里到处都是漏洞,只不过首次接触魔法世界的震惊一时间冲昏了Ross的头脑和逻辑思维。Stephen一边关切又心机地拍着他的背,一边解释道:“真是抱歉,那是我的宿敌Dormammu,我也不太清楚为什么这次他会把你卷进来,你还好吗?对了,我是Stephen,如今的至尊法师,这里是我的纽约圣所。”

    Ross直起身子和他握了握手:“刚才那真是……天啊……我还从没经历过这种事呢,关于那个东西……那个家伙的目的我们可能要联系神盾局进行一下调查,到时候还需要你的配合…………”

    “没问题,随时恭候。”Stephen笑得比给小孩捏气球挣钱时还要灿烂,“你想什么时候联系我都可以,Kenny。”

    “我不记得我有告诉过你我的名字……”Ross被他脱口而出的称呼吓了一跳,不过随即又释然了,“魔法师,是吗?”

    Stephen只是微笑了一下,他是绝对不会承认那些都是Ultron给他上交的Ross详细资料里面写的呢。

    送走了Ross,Stephen反手给Dormammu他们点了一个赞。得到了上级领导的首肯,他们身上的限制终于解开了,也就是说,这支反派特攻队终于可以开始正式出击了。
TBC.
这四队我先从哪对开始写呢……
还有小玫瑰的昵称我到底是叫他Ever还是Kenny还是Rosy呀,我都挺喜欢的唔……

评论(56)

热度(203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