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漫威CP拟人】

❌❌❌和朋友的自愉梗,内含各种cp拟人,洁癖党、撕逼党、zqsg党、无法接受盾铁和盾冬四个字出现在同一句话的人、喜欢diss对家和没有包容心的朋友们请立刻点叉离开,混乱邪恶开玩笑OK的读者可以继续❌❌❌

纯属娱乐,没有任何立场意味,不撕CP不站队,自己开心罢了

大量预警且无tag,再有误入者的不满与我无关

【人设】

盾佩:家里的大姐头,很成熟的姑娘,已经过了热血的青春期步入了养老状态,在家里拥有绝对权威,觉得天天打架撕逼的几个弟弟们都是傻逼

  
盾铁:双胞胎老二,永远看盾冬不顺眼,能撕逼不讲理,能动手不吵架,虽然有外人来攻击社区(漫威)时会和兄弟一致对外,但大多数时候都是冤家状态。偶尔会和隔壁冬家的孩子冬寡一起玩,和锤基也能聊到一起去。

 
盾冬:双胞胎老二,比盾铁早出生70秒,体型更壮更加能打一点,虽然平时和弟弟总给外人势均力敌的感觉,但是真正实力高下熟人皆知,隔壁的锤基总嘲笑他们是“漫威骨科定律”,但两人都宣称他们的关系是不死不休。有两个哥们贾尼和锤基,关系还不错,不过和冬家的冬盾关系微妙,偶尔能为了奇怪的事情争论上很久。

 
盾寡:家中四妹,跟姐姐有点像,长得很漂亮,但是因为总家里蹲,人缘就是不怎么好,和姐姐一样也觉得自家哥哥都是弱智。

 
盾13:盾家老幺,明明是最小的妹妹可是谁也不待见她,每天只能瑟瑟发抖地抱大姐的大腿,然后收获大姐的嫌弃。

 
贾尼:很成熟的男性,非常稳重,做事井井有条,谦和有理,很少有人会对他恶语相向。虽然会长时间家里蹲,在众人的视线中消失,但是一到重要时刻总会及时出现,断断续续但长久地活跃在社区里。

 
锤基:典型的“别人家的孩子” ,万人迷,被诸位家长誉为典范,成绩优异,不偏科,门门满分(各种play都有),盾铁和盾冬都喜欢和他玩,因此时常会有“你选我还是选他”这种问题抛来,对此很是头疼。

 
范基:住在锤基隔壁的可怜孩子,身娇体弱没什么战斗力,还要总被自己的家长恨铁不成钢:“你看看隔壁锤基啊!唉!真希望锤基是我的孩子啊。”

 
EC:家里人口兴旺生活美满,上有老下有小(老年组和青年组) ,也算是模范青年之一,总和RPS镇上的鲨美成双入对出没,关系好得像是双胞胎一样。

 
冬叉:冬家大哥,作风挺有硬汉的感觉,会照顾弟弟妹妹,兄妹几人的关系比起盾家来说算得上和睦。不过最近总被附近不知道哪来的小混混叉泽骚扰,深受其害,非常苦恼。

 
冬盾:冬家二哥,和妹妹性格有点像,眉眼冷冷的不爱说话,和盾冬保持着若近若离的微妙关系,是个很帅气的男孩。

 
冬寡:冬家沉默寡言的女孩,平时做事很低调,不张扬,管好自己的事就行,不太喜欢掺和到盾家双胞胎的战争之中。

 
冬铁:冬家没什么存在感的小男孩,虽然理论上和盾冬盾铁两个人是三人组,可120%的情况会被无视,晾在一边撑着脸看兄弟俩吵架。

 
叉泽:从某一天起就突然出现在漫威社区的无业游民,不过出乎意料地和各种人关系都还不错,时不时会出现在众人眼中,长得很像盾冬,也很憧憬对方,性格比较放飞自我,喜欢开黄腔。

 
霜冬:可温柔可邪魅可霸气的小哥哥,喜欢留长发,样貌十分美型,在社区里很受欢迎,而且不知道为什么和盾冬与锤基的关系都十分融洽。

  
【漫威社区的一个日常小段子】

盾冬:我回来了。

盾佩:欢迎回来,唉?你弟弟哪去了?

盾冬:(嫌弃) 谁管他啊,爱去哪去哪跟我有什么关系。

盾佩:(深呼吸) 真是没一个省心的,你们谁去看看那小子跑哪去了?一会晚饭就好了。

盾13:(颤颤巍巍地举手)那个,我可以……

盾寡:(抢白) 我去吧,说不定在隔壁冬寡那玩呢,我去找他。

盾佩:嗯,麻烦你了。

盾铁:不用麻烦了,我已经回来了,只是不想跟那个老东西走在一起而已。

盾冬:(挑眉) 你说谁老啊,不过比你大了70秒而已,你要这样叫到什么时候?

盾铁:啊,大概叫到你死吧。

盾冬:(冷笑)

盾铁:(不屑)

盾佩:(举起锅铲对着他们一人一下)牛逼了啊?还吵个没完了?!作业写了吗?成绩上去了吗?是考了满分吗一个个这么膨胀?

盾冬:(揉着头,小声地) 反正我成绩一直比他高。

盾佩:(瞪眼) 有人家锤基高吗?能不能有点更高追求?

盾铁:(偷笑)

盾佩:别笑了我还没说你呢,从队3那科开始成绩就下跌,自己长点心吧。

盾寡:(叹气)我饿了,我们能吃饭吗?

评论(128)

热度(8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