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一个伪霜冬的锤基盾冬脑洞

脑洞来源是我一个非常合拍的小基佬姐妹,匹配度高到就连熟人也会觉得我们是一对,彼此的态度属于“你要是换个性别咱俩就滚床单吧”的那种,某天和他聊天就约好说到了四十岁大家要还是都没对象,干脆就结婚一起过吧。

  
    于是就是这样一个普通人AU,Thor还是Loki他哥(adopted),Steve和Bucky是青梅竹马邻居,Bucky和Loki是很好很好的那种闺蜜,好到大家都觉得这俩关系不一般,尤其是暗恋他们的Thor和Steve,但Loki和Bucky总说他们只是朋友,两人也将信将疑。

    某天Loki突发奇想,就想体验一把结婚的感觉,可追他的人里他一个都不感兴趣,这些人也不了解他的本性,唯一最亲的就是Bucky,于是他就拉着Bucky要和他结婚。

    “我才不要,你发什么疯?”

    “你都多大了,没对象吧?咱俩凑合凑合不是正好吗?怎么,你嫌弃我?”

    “到也不是……只是觉得非常没有意义。”

    “意义多大啊,你不想体验一下结婚的感觉吗?Tony那小子都跟Jarvis秀过多少恩爱了?你不好奇吗?”

    “Charles还天天离婚呢。”

    “那是他们,咱俩怎么可能分开,再说了买房还有优惠,出去吃饭还有第二杯半价,街上的那些人也不会再缠着你问‘有男朋友了吗?有了?那分了吧试试我怎么样’,你直接说‘对不起我已经结婚了’就得了。顺便婚礼蛋糕很好吃。”

    “Loki。”

    “嗯?”

    “你竟然说服了我。”

    结果Thor和Steve就疯了,疯狂想阻止他们却又以为两人是真爱,婚后生活又美满得不行(姐妹派对),他们就在这种沙雕的煎熬中逐渐发现真相,最后成功在离婚专家Charles的帮助下让霜冬姐妹花离婚,自己上位(听起来哪里不太对)。

  
现在是篇坑文,在合集里,更新不存在的🌝。

评论(83)

热度(8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