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叉泽】未婚夫清单(4.5)

(1) (2) (3) (4) (5)
0.5系列是发生在正文主时间线之外的短小番外篇

像我这种不按顺序写文的人就是合集杀手

    Zemo人生头一次翘班,竟然是因为Rumlow这个混蛋。

    早上迷迷糊糊睁开眼睛的Zemo是被身上的酸痛感拉回现实世界的,他快速扫了一眼自己手臂和腰侧的红痕,以及大腿根处的咬痕,愤恨地又闭上了眼睛,把脸砸进枕头里,结果又被对方残留下的浓郁信息素气息呛得直咳嗽。

    天杀的该死Rumlow,他是属狗的吗?!

    Zemo从没这么恨过自己的优良记忆力,昨天他被信息素失控的Rumlow逼到发情,然后两个人拉拉扯扯地回了他的公寓,刚走到玄关他的裤子就已经不在身上了。至于最后是Rumlow先动的手还是他扯着对方的领带要求他上他的,Zemo不想回忆。

    总之最后他被Rumlow标记了。

    在Zemo呆呆地坐在床上走马灯的时候,早起的Rumlow端着刚做好的早餐进来了,他只随意穿了条牛仔裤,肌肉匀称的上身没套衣服,上面的牙印也不少。

    Zemo心虚地别开头。

    “你醒了。”Rumlow显然也觉得气氛有点尴尬,他把三明治放到床头,在离Zemo不远的床边坐下来。

    沉默了一会儿后,他突然蹦出一句:“我会负责的。”

    Zemo的眼睛瞪圆了,他面无表情地盯着Rumlow看了一阵,然后摸起枕边的眼镜戴回去,冷冷地吐出两个字:“不用。”

    “你疯了吗?!”Rumlow不知道这人怎么就这么固执,都允许自己标记他了也不肯向他低头,简直让他又爱又恨,“我已经标记了你,你——”

    “那只是个意外。”Zemo努力把自己往壳里躲,一口咬定,“我自己会找办法,不用麻烦你。”

    “妈的!”Rumlow气不打一处来,他算是看透了,对付Zemo这种死鸭子嘴硬的人只能硬来,他突然欺身逼近对方。Zemo像只受惊的仓鼠一样弹了一下,向后蹭了两下结果撞到了床板上去,Rumlow胳膊一伸就把他圈在了原地无路可逃。

    “我昨天跟你说的话你他妈都忘光了是不是?”Rumlow简直是又气又无奈,“我说我喜欢你,妈的!我早就看上你了!那不是个意外,再给我几次机会我都会那么做的,你现在想跟我撇清关系有点太晚了!”

    眼镜从Zemo脸上滑下去了,他微微张着嘴愣住了,那副样子难得有点可爱,Rumlow的憋屈消下去大半,伸手去抚摸他颈后腺体处的皮肤。

    Zemo缩了缩脖子,不知道是不是因为Rumlow释放出的安抚性信息素的原因,他变得温顺了不少,不自觉地往对方身上靠了靠。

    Zemo不知道想什么想了半天,然后拍了拍Rumlow的手臂示意他让开:“我饿了。”

    “你——”没等Rumlow的话出口,Zemo撇撇嘴又补上一句:“三明治吃腻了,明天我想吃培根。”

    反应了一下对方什么意思的Rumlow接替了Zemo的位置,愣住了。

    “白痴。”Zemo翻了个小小的白眼。

  
    历时两天,Zemo和Rumlow就完成了对头变情侣的光速发展,他们一起去上班时不知道Bucky是不是看出了什么,满脸欲言又止的表情。

    不过估计他是知道了,因为Gast和Tivan正在更衣室添油加醋地传播那天Zola看见的东西,就连Shmidt都走过来拍了拍他们的肩膀,带着老父亲的欣慰又走远了。

    Zemo想打人,甚至还想押着Bucky去健身房做三百个引体向上。

    Rumlow天天絮絮叨叨嫌Zemo对Bucky太严厉,都不给他放假休息的时间。Zemo恨不得让他把自己的小红本吃下去,到底他是他对象还是Bucky是他对象,天天BuckyBuckyBucky个没完。

    “你在想什么玩意?!我是觉得你对他投入的精力太多了,天天围着工作转!都没时间跟我在一起!”Rumlow在被气到噎死的时候总是很容易实话实说,Zemo听完只是眨眨眼睛,“哦”了一声。

    于是Bucky就幸运地收获到了半周假期,高高兴兴地回家去了。

    当然Zemo沉迷“美国队长”的少女漫画的事也让Rumlow妒火中烧,不知道为啥,Zemo捧着漫画像对待圣经一样的态度让他很来气。

    “你再这样,下次你发情期我就把你晾在那,你求我也没用!”Rumlow放下狠话。

    Zemo只是鄙夷地看了他一眼,欠揍地微笑起来:“你忍不住的。”

    Rumlow:妈的,他说的对!
TBC.
最近发现骚包长老姐妹组怎么这么可爱!

评论(16)

热度(126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