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盾冬】未婚夫清单(4)

(1) (2) (3)
纯属个人爱好,随便写写,快乐更新

床伴逐个数AU,不开车的ABO设定,人物OOC,非常神经病的画风,有多CP出没。

    Rumlow还不知道自己已经被Steve贴上了NPC的标签,还在乐呵呵美滋滋地等待着和Bucky出去喝咖啡的计划。

    然而Zemo却如同一位恶毒的后妈,残忍地斩断了Rumlow小朋友和Bucky小朋友的春游计划。

    “你想约Bucky出去?不行,绝对不行,他现在正在健身塑型的重要关头,一旦我一眼没看住就开始胡吃海塞呢?别跟我说什么你们只是去喝一杯,你敢说如果Bucky嘟着嘴你让你帮他买甜品,你不会一个冲动就照做了?”

    “我像老妈子?你还像拐卖儿童的大叔呢!Bucky刚休假结束,有多少工作多少通告等着他你知道吗?如果你们出去的时候来了紧急工作呢?样片需要返工呢?一旦你没看住让他摔了呢?磕了呢?不行,你不用说了,无论如何都不行,Bucky,跟我去健身房!”

    Bucky对Zemo有种本能的惧怕感,就像小朋友会害怕妈妈一样,所以只要Zemo不点头,Bucky就只能乖乖做一个热爱工作的三好青年,把攻略Rumlow的计划无限搁置。

    但是Rumlow不甘心啊,其实能不能和Bucky出去倒是次要的,这种被迫要听Zemo的话,甚至眼睁睁看着Bucky被Zemo欺压(尽管Zemo命令Bucky做的事里十件有九件都是为了他的职业生涯好)的感觉让Rumlow无比火大,当场发誓他一定会找到办法和Bucky去喝这杯咖啡的,喝不成他就跟着Zemo姓。

    多么有行动力和毅力啊!Rumlow在Bucky眼中的地位急速上升,当面对能言善道的毒舌Loki时,Rumlow的这种怼力正是他所需要的。

    于是Bucky开始更用心地寻找能和Rumlow出去约会的方法。

   
    “Steve,我的经纪人一直在妨碍我,我该怎么办?”Bucky郁闷地在Steve的家里转来转去,因为Zemo的到访,Bucky家里的所有甜品早已被全数没收,他企图在Steve的冰箱里翻出一点冰淇淋,但是却悲哀地发现Steve从不吃甜品。

    “这种性格的人一般很难说服啊……”Steve皱着眉冥思苦想,顺便暗暗决定明天去蛋糕店帮Bucky买点蛋挞回来屯着,“总不能去威胁他吧?”

    “对!就是这个!”Bucky一拍手,对着Steve竖起一个大拇指,“天才!”

    “啊?我不是那个意——”可Bucky没等Steve说完就跑出了他的公寓,Steve只能眼睁睁看着Bucky因为自己的无心之过而变得离反派的角色定位越来越近。

   
    为了能够找到Zemo的弱点和把柄来胁迫他,Bucky甚至早起了一个小时,比平时都提前到达了公司。Zemo每天上班都很早,Bucky打算抓住这段被自己忽略的时间,来寻找对方的弱点。
    
    和经纪人打游击的Bucky偷偷摸到对方的办公室,Zemo似乎还没来,于是Bucky溜进屋子,开始打量房间里的物品。

    Zemo的生活方式和他的人一样简单,除了与工作相关的物品几乎找不到什么多余的装饰。有些丧气的Bucky随手拉开身边的书柜门,却在里面看到了惊人的东西。

    整个三排的书架,满满当当地,都塞满了漫画,还是那种,特别羞耻特别粉红的少女漫画。

    九头蛇的知名冷面经纪人,魔鬼员工,竟然会看这种浪漫又柔情的恋爱漫画!

    Bucky吓得整个人都呆住了,他又定睛一看,那些漫画的画风都很类似,一瞅作者,全部都是一个人:美国队长。

    这、这不是Steve的笔名吗?Bucky突然感觉自己知道了什么惊天大秘密。

    “你在干什么?”

    背后突然冷冷响起的声音让Bucky立刻把书柜门关上了,但是已经晚了,Zemo黑着脸走了进来,反手关上了办公室的门。他捏着手里的小红本,仿佛只要Bucky说错一句话,就会在上面给他的训练计划强度翻倍。

    “我……你……”刚刚还一腔热情想要威胁对方的Bucky被刚才的事情搞得把计划全都忘了,他有些怀疑地试探性问道,“你看少女漫画?”

    “怎么?违法吗?”Zemo眯起眼睛,“你今天怎么想着要来这么早,还进来翻我的东西?”

    Bucky在脑子里飞快盘算着应对方法,不过Zemo似乎压根就没想等他的回答,他“啪”地把手里的小红本摔在桌子上:“既然看到了也没办法,知道自己该怎么做吗?你要是敢把这件事说出去……”

    Zemo的眼神暗示Bucky死定了。

    这时Bucky突然就想到了一个绝妙的对策:“你很喜欢这个画家吗?这个‘美国队长’?”

    “喜欢?什么叫喜欢!这是信仰!!”Zemo用比往常大好几倍的音量做着宣言,那股气势实在惊人,“这位太太是神!是梦想!是偶像!”

    “哦,其实我认识他,”Bucky开始和对方讨价还价,“如果我能帮你弄到他的亲笔签名,你能不能——”

    “你最近实在太累了,快去休息一个上午吧。”Zemo脸不红心不跳地立即改口,“我去帮你约Rumlow出来,我还知道一家很好喝的咖啡馆,你们慢慢玩,工作的事情不急。”

    Bucky又一次被对方的变脸技巧震惊了。

    “记得给我签名!”恶狠狠地落下最后一句,Zemo就把Bucky从自己的办公室里推出去了。

   
    牺牲了Steve搞定了Zemo的Bucky十分开心,他抓紧机会去找了Rumlow,后者虽然很奇怪为什么Zemo突然松了口,不过还是很开心地跟着Bucky走了。

    然而对这场约会心心念念的Rumlow在真正达成目标后却看起来有点心不在焉,时常搅着自己杯子里的咖啡发呆。Bucky有些奇怪,抬手在他面前晃了晃。

    “啊,小Bucky,抱歉。”Rumlow回给他一个带着点歉意的微笑,“我走神了,你说吧,找我有什么事?”

    “我没事啊。”Bucky有些奇怪,“为什么这么问?”

    “因为平时的你绝对不会来找我,所以我还以为你是生活上或是工作上遇到了什么困难,无论是什么我都可以帮你的,如果有问题随时都可以来和我说。”Rumlow向他保证着,“不用太勉强自己。”

    “我很好。”Bucky突然明白了Rumlow会答应和自己喝咖啡真的是出于母爱,哦不,父爱,像Zemo那种打一板子还不给甜头的才是母爱。看Rumlow现在的状态,八成是还在纠结Zemo的态度,于是Bucky干脆地在心里的清单上把对方划掉,开始专注于Rumlow和Zemo之间的问题:“你在想Zemo吗?”

    “没有!”Rumlow下意识否定了,可紧接着又改了口,“呃……有一点,他之前态度那么坚定,为什么现在又放你出来了?”

    “因为我答应给他喜欢的漫画作者的签名。”转头就把Zemo的威胁忘了个干净的Bucky果断出卖了经纪人,“而且我还知道他在看少女漫画。”

    Rumlow的表情一时间变得十分复杂,五彩斑斓的,论谁也想不到那个Zemo私下里竟然那么有少女心吧。

    “竟然为了那种事情就……”Rumlow这句话说得颇有点咬牙切齿的味道,Bucky本能地觉得其中有猫腻,打算置身事外的他一口闷掉自己的奶茶,向Rumlow告别了:“那我就先走了,啊,别和他说我告诉了你这些。”

    “嗯。”Rumlow低着头对他挥挥手,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傍晚,已经过了下班时间很久,为了整理行程而加班的Zemo叹了口气,揉揉疲惫的眼角,正准备收拾东西回家,突然在昏暗的门口看到了Rumlow的身影,被他吓的整个人都僵了一下:“老天!你站在那不说话想干什么?!羽化升天吗?”

    Zemo拍了拍胸口不打算继续理他,可Rumlow却径直走向了他,伸出手钳制住他的手腕不让他离开:“你之前一直不让Bucky和我出去,今天怎么改主意了?”

    “我改主意难道还要和你报告不成?”Zemo冷嘲热讽地哼了一声,“你又不是我的上司,别得了便宜还卖乖,让开。”

    “你为了一个男人的签名,就能放我去和别人约会?”Rumlow气笑了,“真有你的,Zemo。”

    Zemo被他这种没头没尾的话搞得一头雾水,不过还是敏锐地捕捉到了句子里Bucky出卖了他的那部分,在心里记下回头就去给Bucky再找两个私教:“废话,你他妈跟谁出去管我毛事,我有男神的签名就够了,谁管你!”

    Rumlow心里一股无名火,面前这人从进公司第一天就跟他对着干,处处找他的不痛快不说,还总是能轻易点燃他的怒火。这么聪明的人,是真的看不出来自己对他有意思吗?还是早就知道却不根本在乎?

————————

全文请见爱发电,主页同名

TBC.

评论(40)

热度(11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