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盾冬】未婚夫清单(2)

【LOFTER产出目录】
(1)
纯属个人爱好,随便写写,快乐更新

床伴逐个数AU,不开车的ABO设定,人物OOC,非常神经病的画风,有多CP出没。

被兄弟催了,瞎更一篇。大盾性格非常崩,在柯林和皮皮桃之间来回跳跃。

  
    Steve觉得自己可能是听错了。

    他看了一眼日历,又看了一眼自己手里攥着的比自己脸都白的分镜稿,确定了他现在没在做梦。

    “你是说,让我帮你……”Steve努力寻找着适当的措辞,“脱单?”

    “是的,我就是这个意思。”Bucky点点头,掏出自己公寓的钥匙在Steve面前晃了晃。Steve迟疑了一下,但当他回头看见自家房门上被Natasha用高跟鞋硬生生踢出来的那几个小坑,他立刻同意了这个建议。

    谁知道下一次那个女魔头来的时候会不会已经精通了开锁技能?虽说拖稿是每一个漫画家的浪漫,但Steve还不想因为这种小事而丧命。

    “成交!不过作为交换,你可以把你的恋爱情况直播分享给我吗?你看,毕竟我也需要一些实际素材来更新漫画。”Steve突然灵机一动附加上一条要求,而Bucky几乎想都没想就答应了他,两个利益共同体在公寓门前热情地交换了一个握手,从此开始了狼狈为奸的生活。

    因为害怕Natasha杀个回马枪,Steve把自己的电脑和数位板全都搬到了Bucky家里去,坐在地板上在茶几上赶着稿子,一边涂着阴影一边询问着Bucky的情况,打算先把相关情报搞清楚。Bucky则用微波炉热了一份爆米花,捧着纸袋盘腿坐在Steve边上的沙发上乖乖回答着问题。

    “你是omega吗?”Steve感受着房间里若有若无的一丝甜味,以这个问题开始了这场恋爱商谈。

    “是的。”Bucky鼓着腮帮子点点头。

    “你的理想性别是——”

    “都行,alpha,beta,如果实在没得挑就连壮一点的omega也可以。”Bucky的回答完美体现了什么叫做母胎solo饥不择食,Steve挑了下眉:“这么急?”

    “我有个……朋友要结婚了。”Bucky在“朋友”这两个字上咬牙切齿了一番,“我想要带一个人去陪我参加婚礼,好让我……”

    看起来没那么悲惨,Bucky把后半句话咽了回去,Steve立刻了然,给了他一个“虽然我们性别不同,但是兄弟懂你,一切尽在不言中”的眼神。

    “那我们先来看一下备选名单吧。”反正也画不出来什么东西的Steve干脆把稿件一关,重新开了一个空白图层,提笔在中央写下了“Bucky”几个字,然后对着Bucky招招手,“把你的电话通讯录翻出来,我们把有潜在可能性的人都加上去,做一个计划表,然后逐个击破。”

    “没问题。”Bucky立刻掏出手机递给对方,Steve一边向Bucky问着情况一边一个一个把上面的名字添加到那副图上去,把它做成一个辐射图。

    “电话录排行第一个,Loki。”

    “那是个混蛋,说不定还未婚先孕了。”Bucky嫌弃地抽抽鼻子,“跳过。”

    “明白了,他就是你的那位要结婚的朋友是吗?”Steve被Bucky的反应逗乐了,“那他下面关联的这个叫Thor的就是……?”

    “他未婚夫,没错。”Bucky郁闷地往嘴里塞了一口爆米花,“下一个。”

    “呃,Charles?”

    “继续跳过,那是我另一个朋友,我可不想给他养孩子。”

    “Erik?”

    “虽然他是个alpha,但除非你有能挖到心系前夫的中年离婚男子墙角的方法,不然我们还是把他留给他前夫吧。”Bucky低头看了眼自己的手表,“按经验来说,估计还有十二天他就会步入自己的第四段婚姻了。”

    “我一会绝对要听一听这个故事。”满脸都写满了好奇的Steve把通讯录继续向下滑,“Sam?”

    “beta,我的老同学。”Bucky撑着脸在记忆里搜索对方的长相。

    “有什么不良嗜好吗?”Steve的笔尖在那个名字上面转了转,Bucky摇摇头,于是Steve就把那个名字添到了清单上去。

    “Rumlow?”

    “alpha,同事。”

    “先记下来,呃,Peter Quill?”

    “老同学,不过好多年没见过了。”

    “算他一个,这个,Zemo?”

    “他是我经纪人。”Bucky偷偷翻了一个白眼,“可以不算他吗?他真的很烦人,总是不让我吃甜点。”

    “你有个经纪人?你是做什么的?”Steve惊讶地重新打量了一下Bucky,Bucky无辜地看回去:“模特,九头蛇公司的,不过只是拍点普通的平面广告而已。”

    Steve看着面前这个头发乱蓬蓬,穿着老年人白色汗衫,脸上肉嘟嘟,嘴边还站着一点糖浆的人,不置可否地持保留意见。

    “好吧,我们继续,Scott Lang呢?”

    “他有个女儿,所以……”

    “我懂了,不要他, 我看看……等等!你竟然有Tony Stark的电话?!”这是今天Steve第二次被Bucky吓到了,“那个著名的富豪?”

    “就是他。”Bucky像个没事人一样把手里的爆米花递给Steve,Steve摇摇头示意他不饿:“你怎么认识他的?”

    “记不清了,我好像给他拍过一次广告?”Bucky眨眨眼睛,“他绝对没有在电视上看起来那么高。”

    “我要把他放在清单的最上面,作为最佳人选。”Steve突然兴奋了起来,Bucky不是很理解他在激动什么:“你觉得他最好?”

    “不是,只是……”Steve犹豫了一下,把自己的稿子调出来拿给Bucky看了一眼,“我正在画这种霸道总裁设定的漫画,所以对于真实案例有点……过度反应。”

    “请尽量不要加进你的私心……噗哈哈哈!!”Bucky只看了一眼那些漫画上的对话框就笑喷了,Steve连忙红着脸扣上电脑:“我知道!漫画和现实还是有区别的!现实不会有那么戏剧性。”

    “那可不一定。”Bucky想起了自己两位闺蜜的恋爱历程,不禁摇了摇头,Steve被他勾起了兴趣:“可以讲讲吗?说不定可以作为我的素材,我早一点更完稿子也就能早一点全心投入地帮你出主意。”

    “说的对。”为了自己的幸福,Bucky立刻出卖了自己的队友,“我的一个朋友比较……浪,某次他去酒吧的时候和一个身材火辣的肌肉男看对眼了,我一个没看住两人就跑去开房了,结果我朋友提前发情了,这两人就在酒店里呆了三天三夜没回来。我下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他就跟我说他已经脱单恋爱了,对象是他的一夜情对象,然后还不到一个月他们就订婚了,马上就要举行婚礼了。”

    这个故事让Steve的表情一言难尽:“我觉得……我画的是少女漫画,而不是色情漫画,这个可能不太合适。”

    “没关系,我还有一个朋友。”Bucky表示很理解对方的评价,毕竟他也看Loki不顺眼,“我的另一个朋友和自己的alpha一见钟情,虽然我们一直觉得他们的三观和性格都对不到一起去,他们还是毅然决然地结婚了,还生了一窝的娃。结果结婚后总为了一些小事吵架,谁不照顾孩子啦,谁又在地下室屯铁块——咳,不是,我是说金属小雕塑啦,总之这两个人动不动就离婚,离完了又互相想得死去活来,就复婚,复完又吵,吵完又分,循环频率比Loki的发情期还要准。”

    Bucky真诚地看向Steve:“你觉得这个故事能用吗?”

    “……我现在似乎知道你为什么不会谈恋爱了,Bucky。”
TBC.

评论(74)

热度(236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