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格温侍+贱虫】如何捕获一只蜘蛛侠

【LOFTER产出目录】
之前匿名信脑洞给我的灵感,是格温侍穿越进贱虫同人文里助攻的故事

CP:贱虫,和一点点我喜欢的小黑蛛×格温侍

角色了解不深,如OOC请见谅,私设很多,是个时间线很乱的宇宙

1.
    Gwen Poole已经在这个世界生活了好几年了, 她混成了雇佣兵,每天过得很充实,但她还是不知道这里到底是哪个宇宙。
    身为一个资深漫威粉竟然认不清时间线,这个事实让她无比沮丧。
    “我需要一些情报。”她喃喃自语道,“白罐,鹿队,什么都好,我总觉得这儿有哪里不太对。”
    也许是主角光环附体,她很快就等来了她的情报,复仇者联盟发布了一项——或者说几项重要通知:超级英雄要结婚了!
    这是多么正常的事件,Gwen提不起兴致地翻阅报纸,不就是结个婚吗?谁还没结过啊?
    下一秒她就把正在喝的水全部喷了出来,糊了对面正在看魔法书的奇异博士一脸。
    “什么?!雷神和Loki,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结婚了?!!这到底是个什么鬼世界!编剧疯了吗?”Gwen扯着头发叫道。
    下一秒她就被发怒的奇异博士从圣所里扔出去了。

 
2.
    为了弄清楚原委,Gwen开始花费大量时间在街上游荡,企图多见几名超级英雄来搞清楚自己的推测,只看脸的话这里倒是有点像电影宇宙,但混乱的剧情线让她不敢轻易断言。
    终于有一天,被卷入一场枪战的Gwen在人群中看到了一个眼熟的红色身影,她脑子里突然闪过一个不妙的念头,为了证实这个念头,她挥着手就朝死侍跑了过去:“死侍先生!我有些问题想问你!”
    “操?我是眼花了,还是战场上确实有个剽窃我制服的小丫头?”Wade一刀劈死一个敌人后抽空揉了揉眼睛,“我以后再也不说小蜘蛛抄我的制服了,这个才是一等一的侵权。”
    “抓到你了!”Gwen一路头也不回地跑,却奇迹般地没有被任何一枚子弹击中,她冲过去抱住死侍的手臂就不放开了。
    “嘿!丫头!我打仗呢!”Wade晃晃胳膊想把她抖掉,“不过你这是运气好还是背后长眼?”
    “我是不会受伤的,因为如果我受伤后面的剧情就进行不下去了,编剧绝不可能把故事停在这里。”Gwen满不在乎地耸耸肩,Wade又看了她一眼,在面罩下面笑了两声:“好吧盗版小幽灵,我现在有点想和你聊聊了。”
    说完Wade掏出枪,三秒解决了所有的敌人,接着他把Gwen轻轻松松提溜起来,拎着向附近的安全屋走去。

  
3.
    “你是想跟我说,你是穿越进我这本漫画里来的?”Wade一边擦着枪一边絮絮叨叨,“这倒是件新鲜事。”
    “可不是嘛,这里比我所在的世界要好玩多了。”Gwen的面罩随手扔在地上,正坐在Wade的床边晃荡着腿。
    “但是!”Wade突然一扭头,恶狠狠地将手中的枪对准了她的头,“这不是你可以剽窃我帅气制服的理由!”
    “这事不能怪我!谁让我姓Poole的!”Gwen连忙摆手,Wade晃了晃手枪:“丫头,不如我们做个交易,你告诉我这是哪个宇宙,我就饶你一命,怎样?”
    “你自己竟然不知道自己在哪个宇宙里。”Gwen嫌弃地看了他一眼。
    “编剧不让我知道,我有什么办法?这是个悖论。”Wade受伤地揉了揉心口,“快点说!”
    “我也不知道。”Gwen刚开口就被Wade打断了:“别说谎,我看得出来!你刚才来找我肯定是已经知道了什么!”
    Gwen把脸一捂,生无可恋地一蹬腿:“啊我说还不行嘛!在穿越进来前,我……我正在看……”
    “看什么?”Wade好奇地凑过去。
    Gwen视死如归地喊道:“看漫威的耽美同人漫!”

 
4.
    “……等会儿,让哥缓回,你是说我是同人世界的死侍?”
    “目前来看,是的。”
    “…………分级是多少?求你了别告诉我我是PG13的!”
    “别怕,是NC17的,据说后面还有不少刺激情节,可惜我还没看到就进来了。”
    “CP是什么?!不是金刚狼吧不是金刚狼吧不是金刚狼吧哦我的天哪我的屁股和我的屌!!!”
    “是——”
    “是什么是什么哦耶稣基督斯坦李到底是什么?!!”
    “是贱虫。”
    “……”
    Gwen看了一眼面前突然静音的死侍,又重复了一遍:“死侍,蜘蛛侠,这是本贱虫同人漫。”
    十分钟后,Gwen盯着彻底僵化的死侍眨眨眼睛:“死侍先生,你还活着吗?”

 
5.
    “不行不行,你不能就这么告诉我我的亲亲小蜘蛛在这个世界是可以和我在一起的,我一定是在做梦,我的枪呢?我需要给自己来一子弹。”
    “不是可以,”Gwen按住因为兴奋过度和焦虑发作而开始原地颤抖的Wade,“是注定。”
    “不,不会这样的,也许下一页编剧就碰翻了咖啡把稿子毁掉了,或是被编辑把纸撕碎了扔进垃圾桶,我在做梦,只有这一种可能。”Wade强迫症一样不肯接受现实,他把自己面罩扯得更紧了。Gwen转转眼珠,松开了他:“看来你不喜欢他。”
    “放屁!小蜘蛛是这个操蛋世界上最好的东西!他是真正的天使和英雄!怎么可能和我这种垃圾在一起!这对他不公平!”Wade指着Gwen吼道。
    Gwen想了想,故意拉长声音:“那你可要想好了,按照同人的尿性,如果你不行动的话,那这就是篇BE文,60%的BE文会对小受进行惨无人道的虐心摧残,剩下的40%则直接死亡结局了,你是想走这条线吗?”
    Wade石化了,似乎是正在和自己的内心进行着斗争,Gwen都能看到他周围的那些疯狂涌出的独白对话框。
    终于,Wade一握拳:“不行!哥不能让小蜘蛛受到这样的待遇!我追!”
    Gwen立刻送上了热情的掌声。

 
6.
    “我们要从哪开始?”Wade坐在一地的色情杂志上,却做着少女的发言,“我要直接表白吗?会不会太快了?他会拒绝我的,他会把我当成是变态的,绝对会的。”
    “还是从了解他开始吧。”Gwen竖起一根手指,“首先,蜘蛛侠就是Peter Parker。”
    “你怎么可以剧透!!啊啊啊啊啊啊!!你怎么可以这么对我?!!”Wade直接原地爆炸了,整个人都愤怒到模糊,“你就这么毁了我和小蜘蛛之间纯洁美好的信任!!说好的热恋情浓后他伸出手在夕阳下缓慢揭下面罩和我拥吻的剧情呢?!这一切都被你毁了!!!”
    “你脑补太多了。”Gwen打了个寒颤。

 
7.
    “我要怎么相信你是真心帮我?”Wade狐疑地看着她,“你可是叫Gwen,在某些世界里,你还是小蜘蛛的女朋友呢。”
    “相信我,我更宁愿和奇异博士谈恋爱,本尼真是太辣了!”Gwen的双眼变成了桃心状。
    “荷兰弟可也是英格兰人!”Wade对他们会成为情敌任何一丝可能性围追堵截。
    “我现在想起来为什么我不愿意看死侍刊了。”Gwen小声嘟囔着。

 
8.
    在蜘蛛侠面前吐露真心对于死侍来说难度太高了,Gwen不得不亲自出马,动身去找蜘蛛侠为他创造契机。
    不过两个神经病凑在一起是想不出什么正经注意的,Gwen偷偷把Wade写在日记本上的情书(或者说,发情的话)撕了下来,想找机会塞给蜘蛛侠。
    各种各样的蜘蛛侠相关游戏通关经验让Gwen对Peter的招数动作非常熟悉,就在Gwen马上要摸到Peter的时候,半路又杀出一条蛛丝,把她凌空拉了回去,差点来了个脸着地。
    “Wow,我以前倒是没见过你,是蜘蛛侠的新狂热粉吗?”小黑蛛一边把Gwen缠得严严实实一边抬手和Peter打招呼,“嗨伙计,你还好吗?”
    “这到底是个什么时间线啊……”面罩后面的Gwen要哭了。

 
9.
    “你说你不是罪犯,拿枪指着蜘蛛侠只是想帮别人送情书?”Miles面罩后面的脸都快扭到一起了,“我怎么可能信你?”
    “因为我知道你是Miles Morales?”深知这是个同人宇宙,身份暴露和性命安危根本就不是问题的Gwen直接把面罩扯了下来,“这样总行了吧,可以信我了吗?”
    “唉?唉唉?”Miles被不按套路走的Gwen惊到了,他没想到这个“罪犯”竟然是个长得一脸无辜的小姑娘。
    下一秒这个小姑娘就一个催泪弹扔出去,把Miles呛得直咳嗽,自己趁机跑了。

  
10.
    “我不干了,再这样你人没追到,我自己先进局子了。”Gwen和Wade表示她要罢工了,自己的男朋友自己去追。
    “岂不正好,你和你的蜘蛛侠谈恋爱去。”Wade把她往外赶,但Gwen看不到自己的CP发糖坚决不离开:“不行!你得告诉我你什么时候去表白!不能再躲了!”
    “我才不怕!不就是表白吗?我天天都在这么干!”被激将到了的Wade一瞪眼,“明天就去!”

 
11.
    第二天,还是在关键时刻怂了的Wade说出了“我喜欢小蜘蛛……的屁股”这种名言警句,被后者狂殴了一顿。
    不远处的天台上坐着看戏的Gwen和被Gwen哄骗来一起看戏的Miles,Miles全程表情复杂,Gwen镇定自若地一摆手:“没事,同人正常操作,打不死的。”

 
12.
    不过后来事实证明,这对贱虫根本就不需要撮合,因为他们是RR贱和荷兰虫。
    荷兰虫的主动力简直超乎想象,如果不是因为年龄问题他能把自己打包送到同样暗恋着的死侍床上去。

 
13.
    现在Gwen知道她是在哪个宇宙了。
    她还等着几年后Peter成年,自己有车看呢。
    不过那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END.
呜呜呜我真的好喜欢迈尔斯和格温啊

评论(35)

热度(1070)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