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复联】漫威月饼礼盒

【LOFTER产出目录】
一个小小的OOC中秋沙雕,评论太多我回不过来了,在这里统一祝大家中秋快乐!

    纽约市街角有家漫威甜品店,平时会出售一些小点心,临近中秋,他们推出了一款豪华版漫威月饼礼盒。

    在礼盒里最显眼的就当属钢铁侠月饼了,他是什么馅的大家不知道,总之他那个红色烫金的外包装礼盒是十分显眼,平时没事他就走来走去炫耀他的盒子,和其他的月饼开玩笑。

    在他盒子里有包干燥剂被他命名为了贾维斯,天天为了他操碎了心,生怕他到处浪得太厉害把自己摔碎了。

    “碎了可就卖不出去了呢,sir。”干燥剂贾维斯说。

    “那我们就在这里过一辈子,一直到食品保质期过期吧。”钢铁侠月饼满不在乎。

    在他边上是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的联合月饼盒,也许是为了吸引小孩子,美队款外表显示出一种色素添加过多的花纹,就像一面盾牌一样。

    “你这个看着就有够硬的,有人咬得动吗?”钢铁侠月饼嫌弃地看着他。

    但是美国队长月饼不在乎有没有人咬得动他,他只要能和巴基月饼买一送一捆绑销售就行。

    “巴基,你是什么馅的呀?”美队月饼问道。

    “我不记得了。”巴基月饼摇摇头,继续躺在盒子里懒洋洋地补觉。

    在盒子另一角一块巨大的抹茶月饼占了将近一半的地方,浩克月饼仗着自己体型大,经常去欺压别的月饼,比如声称自己不是普通月饼而是料理界的神的那一位。

    洛基月饼是能躲多远躲多远,他可是块娇贵的蓝柑橘冰皮月饼,死活都不想被压扁露馅,他哥哥雷神月饼一直帮忙护着他。

    “什么神啊,你不也是个普通的蛋黄莲蓉馅吗?”钢铁侠月饼问。

    “我和你们这些凡饼还是不一样的,我是神,我是蛋黄流沙馅的。”雷神月饼爽朗地笑开了。

    他完全没意识到自己弟弟跟他根本就不是一个月饼派系的,一看就不是亲兄弟。

    小小的黑芝麻馅的黑寡妇月饼蹲在大抹茶月饼头顶上冷漠地看戏。

    据说最近铺子里新进的灭霸月饼简直就是邪教,紫薯的馅不说,里面还塞了六种不同口味的果脯。

    “这是月饼吗?这才不是月饼!”大家愤怒地哼哼,“都不是传统的馅料和做法,紫色系的有肥啾一个就够了!”

    “为什么又是我躺枪?!”圆滚滚的蓝莓鹰眼月饼威胁着挥了挥手里的牙签。

    “五仁才是真正的邪教呢。”洛基月饼翻了个白眼,“这盒里有谁是五仁的吗?”

    大家狐疑地互相打量,猎鹰月饼吹着口哨别开视线:“我是巧克力馅的,不是五仁的。”
END.
我穷啊!我好想吃流沙和冰皮月饼啊!!
还好有母上给我邮的什锦双酥抚慰我的心灵呜呜呜_(:з」∠)_

评论(73)

热度(1653)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