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我的老公是公主系列·长发公主

【LOFTER产出目录】
死屋写得我太丧,我得缓缓
童话鬼畜AU系列 之 锤基篇

人设与兄弟 @是一只卤蛋 共有,每篇的配图由她负责,我们俩人的互相折磨
图在这里

CP:锤基、古海、奇异玫瑰

非常OOC,非常鬼畜,又一掉粉力作,特别智障,放飞自我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叫做阿斯加德的国度,这里的城堡金碧辉煌,人民过着愉快的生活。

    阿斯加德的国王Odin和王后Frigga育有一个儿子Thor,他有着如阳光般温暖的金发和天空般清澈的眼眸,从出生起就备受宠爱。

    可惜好景不长,邪恶的死亡女神Hela在夜晚潜进了小王子的寝宫,将魔爪伸向了襁褓中的Thor。

    Hela本是Odin的第一个孩子,但是因为她太过叛逆,不是,是太过邪恶,早早地就与Odin大吵一架,离开了王宫。这一次她回来,就是为了摧毁她的仇人Odin所爱的事物,换句话说,就是来看看是哪个龟孙儿成了她弟弟,凭什么老爸老妈不喜欢她,还要生二胎,呸,父母都是大猪蹄子。

    咳咳,总之当Hela要对Thor施以毒手的时候,她突然发现在接触到Thor的时候,自己体内的魔力竟然被充满了,而Thor的金发闪闪发光,宛若充电宝上面的指示灯。

    这里要插播一条前情提要,死亡女神Hela的魔力来源是阿斯加德,而不是亡灵世界,她之所以前缀叫死亡,只是因为中二期起的艺名而已,这不重要。

    Hela顿时陷入了沉思,Thor是在万众瞩目下长大的,是集合了全民宠爱于一体的阿斯加德正牌继承人,也就是说,阿斯加德≈Thor,Hela的魔力来源≈Thor,Hela没有办法杀掉他。

    但换个角度一想,Thor岂不是就像是Hela的便携式充电宝一样?

    于是Hela计上心头,趁着夜色把小婴儿Thor往怀里一塞,就把人掳走了。

    丢失了儿子的Odin夫妇陷入悲痛之中,为了缓解这份悲痛,他们转头又去抱养了另一个儿子Loki,黑发的头发,大大的绿眼睛,比Thor乖还安静,半夜从来不哭,于是Odin夫妇很快把Thor忘到了脑后,专心地抚养起了Loki。

    …………似乎有哪里不太对,但是嘛~谁在乎呢?

    一转眼,小王子Loki长大了,成了阿斯加德最美的人,他无忧无虑地成长着,在城堡里横行霸道。

  
    现在让我们把视角拉到阿斯加德的城郊。

    在这里有一座高耸入云的石塔,传说在塔上住着一位金发的美人,每天都会在上面唱歌,她的歌声…………中气十足???

    但事实上,上面住的是Thor,就是那个,被拐走的,没人在乎的Odinson。

    每天下午他没事干,都会坐到窗台边上,掀起粉红色的裙摆,露出自己粗壮的毛腿,对着云霄来一首好汉歌。

    他健硕的大奶在低胸裙后若隐若现。

    如果你问,为什么要穿裙子?Hela会没好气地回你:啊?不然呢?老娘的钱是拿来给他买衣服的吗?穿穿老娘当年的衣服就得了嘛,腰一撕,加块布缝一缝,又不是不能穿。

    如果你问,为什么他要留一头不加修剪可以绕地球三圈的金发?Hela会说:因为老娘自己也不会剪头发,而且剪了他头发就变棕了,丑不说,充电效果还会下降,所以不给剪。

    如果你问,那他为什么不剃腿毛呢?

    他为什么要???

    比直男带孩子更可怕的,是老姐带孩子。

    在Hela的囚禁式放养摧残下,Thor大难不死地茁壮成长着。

    每天Hela回来的时候,都会在楼下高喊:“小兔崽子!把毛扔下来!!”

    这时候Thor就会听话地把长长长长的头发放下去,让自家老姐揪着爬上来。

    “姐!你回来了!”Thor想给姐姐一个热情的拥抱。

    Hela一爪掐住他的头,吨吨吨地吸法力,等把自己充满,她就甩手把糟心弟弟扔了出去:“滚,一边玩去,老娘忙着呢!”

    Thor蹲到墙角画圈圈去了。

    Hela忙着毁灭世界,天天和隔壁村的光头法师打架,没空关心Thor的心理教育。Thor在塔上憋得无聊,就想出去玩。

    但Hela不许他出去玩。

    Thor本以为自己会在这里孤独终老,直到那天有人闯进了塔上。

  
    Loki本来过着无比幸福的生活,爹爹疼妈妈爱,但是某一天他在城堡里探险的时候,发现的日记却告诉他,根本不是这样。

    他发现了自己是被收养的这个事实,而且时间刚好与Thor的失踪时间吻合。

    什么?难道说我只是个替代品吗?小王子Loki心都碎了,他不开心了,他要搞事情了。

    于是他偷了宝库里的宇宙魔方方便瞬移逃跑,然后偷偷从城堡里跑掉,离家出走了。

    Odin很震惊:什么?黑头发的孩子都喜欢离家出走的吗?然后他放出卫兵去找Loki。

    Loki何许人也,脑瓜那可是阿斯加德一等一的聪明,他早就去军队的战马库里挑了一匹脸最长的白马,骑着逃走了。

    那匹马被他命名为Stephen。

    Loki一路跑啊跑啊,就跑进了森林,他看到一座高塔,还有长长的金发垂下来,一个好奇就爬上去想参观一下,顺便顺点金币走。

    结果一上去,就和穿着裙子的Thor撞了个脸对脸。

    Loki脸上的表情一瞬间十分复杂。

    Thor头一次见这么好看的人,对着他伸出手:“你好,很高兴见到你。”

    妈妈,有变态,Loki忍不住往后退了一步。

    但刚刚的颠簸让他怀里的宝石掉了出来,被Thor捡到了,没了那东西Loki可没法跑路了,于是他急忙想去抢:“把我的东西还给我!”

    Thor顺势举高了魔方,拿出了平底锅——等等,剧本串了——拿出了喵喵锤来威胁对方:“这样吧,我们做一笔交易,你带我出去玩,我就把这东西还给你。”

    Loki撇了撇嘴:“可以是可以,但你想要去干什么?”

    “我听说炸鸡很好吃,我想吃炸鸡!我姐总是不给我买!”Thor星星眼。

    Loki:妈的智障。

    在Loki的强烈要求下,Thor翻出了他唯一一条裤子,换好了衣服后,Loki准备启动宇宙魔方把他们传送到炸鸡店去,这时Loki顺口问了一句:“对了变态,你叫什么?”

    “嗯?我?我叫Thor。”Thor对着他微笑。

    Loki:嗯?等等?耳熟?

    哇靠这不就是造成我心理阴影的传说中的哥哥吗?那这个地方是不是就是死亡女神的地盘?天啊我后悔了救命啊啊啊———

    魔法一闪而过,Loki和Thor消失在了原地。

  
    远在隔壁村卡玛泰姬跟人拼架的Hela打了个喷嚏,突然觉得背后发凉。

   
    途中略过重重困难,总之Thor和Loki最终还是买到了炸鸡,他们坐在飘满萤火虫的湖边,遥望着阿斯加德的夜景,一起浪漫地……嗯,啃着鸡腿。

    “你想回家吗?”Loki问他。

    “有一点。”从Loki那里得知了自己身世的Thor诚实地点头。

    “不,你回不去了!”这时邪恶力量Hela突然登场,拎住Thor的后脖领,“还敢跑?跟老娘回去!”

    “放开他!”难得人设是正义小王子的Loki大喝一声,“要打也是我来打,我都还没捅过他的肾呢!”

    Hela姐姐顺着声音看过去,然后被丘比特戳中了心脏,啊!这才是她弟弟应该有的模样啊!又可爱!又美丽!手里这团头发跟他完全没法比!

    Hela只想把Loki按到胸里狠狠疼爱。

    “我换主意了。”Hela伸出手指向了Loki,“我要把你带回去,做我的弟弟,你就是我的新弟弟了。”

    Loki抿了抿嘴,往后蹭了蹭,他感受到了对方身上传出来的强大魔法威压。

    “说好的养我是因为我能给你充电呢?”Thor感受到了被抛弃的淡淡忧伤。

    “哦,你啊,你随便找个笼子关起来就好了,只要不死就行。这个新弟弟我是要精致地养成的。”Hela做出了毫无姐弟情的发言。

    Thor表示反抗,结果被Hela随手一扔,扔进了荆棘丛,扎瞎了一只眼。

    怎么了?现在就突然想走个原著剧情怎么了?!这一点也不草率!

    嗯?啥?你说瞎的是王子?不,我不听,我说是公主就是公主。

    Hela企图将魔爪再次伸向Loki,但Loki怎会屈服?他不想穿裙子!也不想把头发拿给别人当梯子爬!就凭他的发际线,再扯下去,就要秃了!!

    这可是事关性命的事情。

    于是Loki和Hela开始进行法师之间的争斗战,黑色和绿色的魔法冲击碰撞在一起,声势无比浩大。可惜Hela有着源源不断的魔法供应,仅靠Loki完全无法打败她。

    这时,Thor猛然想起曾经Hela给自己剪头发时的事情,每剪断一撮头发,他充电宝的容量就会下降一个百分点。思及此处,Thor骤然领悟到了一个道理。

    阿斯加德不是一个地方,而是头发啊!!!

    伴随着悲壮的BGM,Thor缓缓站了起来。他拿出了口袋里名为Surtur的推子,抓起了自己的长发,大喊道:

    “FOR ASGARD!!!”

    随着长发的应声陨落,Hela体内蓬勃的魔力被骤然抽空,她不敢相信地盯着自己的双手,然后被Loki一个禁锢术定住了。

    战局已定,Hela绝望地跪了下去。

    还没等Loki和Thor欢庆他们的胜利,一边的虚空突然被一个光圈劈开,一个光头的女人走了出来。

    “我早就说过让你听话一点和弟弟们老实回家,现在怎么样?”那女人对着Hela笑得一脸无奈。

    “哼!我才不回家!除非Odin那老小子跟我道歉低头!!”Hela转头啐了一口。

    Loki和Thor大眼瞪小眼地看着这一幕。

    边上Loki的马从鼻子里喷了一口气。

    “嗯?这不是我徒弟吗?怎么变成马了?”Ancient One掐了个法决,那匹脸很长的马就变成了一个脸很长的男人。

    Loki:啥?我一直骑着一个男人的吗???

    Thor:弟弟,别怕,你以后还会再骑另一个的。

    “谢谢师傅。”Stephen对着女人鞠了一躬,“啊真是……大意了,我去调戏隔壁小玫瑰的时候被他下了黑魔咒,直接扔到阿斯加德去了。”

    “魔咒都不会念几个还敢去挑衅活了几千年的黑巫师,我看你也是活腻了。”Ancient One在Stephen头上轻轻拍了一下,然后把没了法力的Hela轻松抗到了肩上,对着Loki他们温柔地笑了笑,“抱歉啊,你们的姐姐我就暂时带走了,等她冷静下来我会和她一起去看你们的。”

    “等等!你这个狡诈的法师!放我下去!你个———”

    Hela的喊叫声被骤然关闭的光圈掐断了。

    Thor和Loki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只能手拉手回阿斯加德去找爸爸妈妈了。

  
    不久,阿斯加德就迎来了他们失踪多年大王子的回归,随之而来的是大王子和小王子的世纪婚礼。另外,据说大公主已经和邻国卡玛泰姬联姻了,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从此,所有人都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全剧终。
END.
结尾草率是因为我实在编不动了……鬼畜……伤身…………
给你们今晚看首映(包括我)的人一点乐呵乐呵的机会

评论(74)

热度(3209)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