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多CP】死屋 Dead housE(7)

【LOFTER产出目录】
(1) (2) (3) (4) (5) (6)
预警:
照例OOC,架空监狱AU,犯人设定,不成文片段堆砌,文长随缘

主要CP:
锤基、盾冬、贾尼、贱虫,本篇EC、牌快提及


    早晨,伴随着刺耳的起床铃声,Tony揉了揉眼睛,打了一个哈欠。

    房间的门被准时敲响,三下,不轻不重,间隔相同,外面的人也只是通知一下,并没有想等他应答的意思,就推门走了进来。Tony眯起眼睛,翻了个身,背对来人把自己的脸埋进被子里。

    “您需要起床了,sir。”Jarvis的平板声线代替了铃声成为了新的催促音,他伸出手臂把Tony从床上捞起来,让他在窗边坐好,然后拿过一边叠的整整齐齐的衣服为他穿上。

    Tony全程闭着眼睛任人摆弄,嘴角扬起地哼着不成调的曲子,Jarvis为他梳好头发,整好衣领,然后示意他站起来,为他抚平衣摆。

    Tony的脸上浮现出有些失去兴致的表情,他蹲下去,和半跪在自己面前的Jarvis维持在同一高度,然后捧住他没有什么表情和反应的脸,戏弄地笑起来:“Jar,你说你天天这样,会厌倦吗?”

    “您现在应该去吃早饭了。”Jarvis轻轻把他的手从脸上拿下去,不动声色地提醒道。

    “J,Jar,Jarvis。”Tony像是不够似地喊着他的名字,“你究竟是为了什么而服侍我的呢?”

    Jarvis静静地站在他的面前,没有回答这个问题。

    Tony做了个“果然如此”的表情,放弃了继续对对方的追问:“你就是一块木头,你说是吗?”

    “是的,您说的对。”Jarvis仔细地替他把凌乱的发丝整理好,“您还有什么别的命令吗,sir?”

    “有。”Tony仰起头,“吻我。”

    他的管家顺从地低下头吻住了他,彬彬有礼而不越距,热情温柔而不沉迷。

    “好了,我们走吧。”Tony自嘲地笑笑推开他,自己拉开了房间的门。


   

    M区和A区有很大不同,这里没有多少人会放肆地高叫或是大笑,更不像G区几乎每时每刻都有人扭在地上厮打,这里的氛围,比起监狱更像是养老院,大家三五成群地聚在一起轻声讲话,狱警准时到岗恪尽职守。

    因为这里关着Charles Xavier,这个世纪全美最为知名的政治犯之一。


    在两年前的那次万众瞩目的“大清洗”事件中,他终于被对手扳倒,带着他身下盘根错节的势力,被一次性从政府里拔了个干净,党派倒台,首领当啷入狱,那个月的新闻几乎震惊了全国人民,从CNN到FOX,几乎没有一天不提到他的名字的。

    虽然没有一家报社明确报道过,但大家都知道他被暗中送往了新泽西的灰堡,过上了暗无天日的生活。

    即使入狱,Charles也依然保留了自己温和的天性和待人方式,这层伪装包裹着下面深不见底的城府和心机。就算是灰堡,也为这位大人网开一面,他的囚室和酒店的标准套房有着一样的配制,有专人为他收拾,并负责他起居上的一切问题。

    这儿的领导人足够聪明,从来没有什么政治势力是能够被彻底根除的,尤其是像Charles这样可以将他人玩弄于股掌之间的堪称天才的人物,他的党羽像是孢子一样暗中散布整个政府机关,只待时机一到就可以东山再起。

    所以没有人敢在他此刻的低谷里苛待他,他们更愿意用一点点善意为了自己的未来而投资。


   

    可巧的是,Erik Lensherr偏偏也是这个区域的犯人。

    在五年前的那场政治暗杀案中,正是他开出了关键的一枪,扰乱了整个上层势力的布局,本来占据优势的党派因为雇佣杀手而被舆论迅速压倒,不被看好的对家作为受害者成功上位,从此坐稳了国会的位子。

    在那个案子里,某位政治家被子弹击中脊椎,侥幸留下一条命,但从此只能坐上轮椅。

    那个人就是Charles Xavier。

    

    听起来像什么恶俗狗血的三流小说,可人生偏偏就是这么巧。

    Charles和Erik在监狱里见面的时候,周围所有的人都屏住了呼吸,像是有人出手捏住了他们的心脏,让他们紧张得一口气都不敢出。

    但他们只是一言不发地注视了很久,然后Charles抬起手,Erik很自然地走过去接手了他的轮椅,将他推远了。

    没有交流,没有争吵,没有怨恨。

    仿佛他们是什么认识了很久的朋友一样。

    但Erik从入狱来就没有和任何人说过任何话,没有人能猜得到这两个人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但大家早已经学会了装聋作哑不闻不问,如果你学会无视这些疑点,Charles是一个很容易亲近的人,和他聊天会让你感觉非常舒服,并不由自主地对他产生友善的念头。

    好动的Peter在M区也算是个吉祥物一样的角色了,他担任了所有人在Tony那里的代购,这一点让大家对他分外友好,就连动不动就与别人起冲突的Logan平时都只是口头恐吓恐吓他,Peter就跑到Remy怀里躲着,笑得一脸嚣张。

    “你打啊,反正Charles会帮我的。”他总是这样逗Logan玩。

    这个时候Remy就会也幸灾乐祸地笑起来,把怀里人的头发揉乱,他可是被Logan找过不少麻烦,能看对方吃瘪的机会他一次都不愿意错过。

    Charles扶着额头好笑又无奈地叹气。


   

    关于Tony的事情,Peter也曾经受Scott所托来问过Charles,因为在A区没有一个人查得到对方的背景。

    “Stark吗?”Charles像是想起什么一样摇了摇头,微笑起来,“我当然认识他,没有人不。”

    “他永远不会被人关进监狱,除非是他自己心甘情愿的。”


    

    Wade在躲着Peter Parker,没有人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

    就连Loki也只是隐隐猜到了一些,但他不敢断言。


    Wade的过去和Bucky很像,拿人钱财,替人办事,但除了夺人性命,Wade还会做更多更糟糕的事情,善恶莫辩,金钱至上。与Bucky骨子里自带的自毁情节不同,Wade只是个单纯的混乱享乐者,他不顾后果,不顾原因,只要是他想要做的,他就会不加考虑地放手去做。

    所以当Bucky在纠结Steve对他的心意时,Wade已经对他看上的小狱警出手了。

    吹口哨,言语骚扰,无时无刻随口挂着的表白,路过时顺手的拨撩,直到最后上垒。

    Loki很确定最初的场面是从骚扰过渡到非礼过渡到强奸最后变成了合奸。


    “没办法的,不管脸成了什么样子,那家伙技术太好了,那个二十出头的小奶孩根本抵抗不住的。”Loki对那位总和自己斗嘴的狱友给出了中肯评价。

    “你怎么知道他技术好的?!”Thor瞪圆了眼睛凑到Loki面前。

    “傻子,多听听Scott的故事会吧。”Loki一指头戳远了对方的头,“最初那阵,每一个被派来给他看病的护士,最后都和他滚上了床,还抽着签相互争夺回来复诊的机会。”


   无论过程如何,Peter轻易地被Wade拉下水成了固定炮友,在监狱这种地方,这种行为再正常不过了,人们总要找个法子来发泄自己多余的欲望,只不过泡到狱警的倒是头一遭就是了。

    但现在想想,那一切顺利得有点过头了,Wade当时就应该意识到这点的。

    Wade一直对这一切认识得很客观,性就是性,爱就是爱,这两者不能混为一谈,大家都是成年人,有一点互利互惠心照不宣的取索关系很正常,这没有什么值得在意的。

    Peter也是一直这样默认的,面对Wade的再三确认,他很果断地表示认同。

    不过是找了个可爱的炮友,这件事一直是Wade拿来炫耀的资本。

    直到那天,在意乱情迷的时候,Peter失口对着Wade叫出了Winston。

    

    那个本不应该有人知道的,Wade从来没有告诉过任何人的中间名。


    不,不,还是有的,只有那一个孩子会这么叫他,在Wade操蛋的人生中,他所送出的唯一一点微弱的光明。

    他认识他,他早就认识他。

    早于他沦落到这个鬼地方,腐败成这副恶心人的垃圾样子之前。


    从一开始,Peter Parker就认识Wade Winston Wilson。

TBC.

这文我人设背景都是更一篇现编一篇顺其自然的,我自己都没法预测后续剧情走向(对我说的就是贾尼,我现在也不知道他俩过去到底都发生过什么,求求谁来告诉我一下)


评论(40)

热度(13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