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乐高DC】哥谭大危机

白菜三块一斤
【LOFTER产出目录】
是乐高世界,蝙蝠侠大电影梗,以丑爷为中心的一个无比沙雕的故事,OOC严重

CP:一点点超蝙

因为是乐高所以可以随便沙雕和卖萌真愉快bu

1.
    “呜呼呼呼……啊哈哈哈!!”
    刚刚逃出阿卡姆的小丑在月光下放肆地大笑,他把两只手捏得咔哒咔哒直响,脸上的笑都快咧到耳根后面去了。
    “等着吧,小蝙蝠,我就要来给你送上一份大礼了~”
    在对着墙角的阴影自言自语了近五分钟后,小丑终于忍不住了,他回过头看着正在他背后劳作的罪犯们摇摇头:“你们能不能快一点?一会儿警察就要过来了!那样我们越狱还有什么意义?!”
    “闭嘴吧!你以为这东西那么好拼吗?”企鹅人叫了一声,继续和其他人一起埋头去捡倒塌墙壁的积木块拼飞行器出来逃跑了。

  
2.
    小丑越狱的消息很快传遍了整个哥谭市,受到通知的蝙蝠侠第一时间进入了戒备状态,扔掉龙虾大餐套上了蝙蝠装,翻出装备打开了电脑。
    小丑的行踪很好找,毕竟他一直就不知道低调二字要怎么写,这一次他堂而皇之地把一个画有笑脸的巨大充气球安置在了哥谭市的正中心,还贴心地在上面贴了一张纸条:内有炸弹。
    和往常一样,蝙蝠侠及时地赶到了现场,一边和小丑周旋一边想方设法破解炸弹,在他忙的不可开交的时候,小丑居高临下地冲他喊道:“承认吧!小蝙蝠!我才是你最大的敌人!”
    “不,你不是。”蝙蝠侠几乎是下意识就否认了,“我最大的敌人不是你。”
    “不是?!那还能是谁!难不成还能是谜语人吗?!!”
    “是超人。”
    “超人?!!!”现在小丑的音调尖得几乎都能炸碎玻璃了,他不敢相信地瞪圆了眼睛,用双手捧住脸,“但他甚至都不是一个反派!”
    “就是超人。”
    很奇怪的,当蝙蝠侠再次反驳后,小丑安静了下去,觉得有些不对劲的蝙蝠侠抬起头来,就看到小丑正死死盯着自己,嘴角疯狂抖动,眼中啜满了泪水,感觉马上就要哭出来了。
    莫名其妙蝙蝠侠的内心产生了一种他在欺负什么幼儿园大班小孩的错觉。
    “你会后悔的!”小丑一边狂丢炸弹,一边逃跑一边喊,“我讨厌你!蝙蝠!你会后悔的!”
    蝙蝠侠没有理会他的这句话。
    在不久的将来,他就为此付出了代价。

  
3.
    反派的大本营里,小丑一个人缩在角落里,影子在地上拉出一个孤独又悲伤的弧度。哈莉不知所措地站在边上,不知道到底该不该去安慰他。
    “布丁……?”
    “这真是太过分了!”小丑把手里的蝙蝠侠手办捏得咔咔响,“我必须要纠正这个错误!让那个愚蠢的外星人付出代价!”
    “哇哦~”哈莉激动地原地跳了起来,“我们要去对付超人了吗?要干掉他吗?”
    “不!”小丑像看疯子一样看了她一眼,“我们不要干掉超人,否则他就会永远是小蝙蝠心里最大的敌人了,而我要从他手里夺走这个称号!让他永远不能再成为蝙蝠侠的敌人!”
    “呃……所以我们要怎么做?”
    “我们让超人变成蝙蝠侠的爱人!”
    “???”
    “这下蝙蝠侠最大的敌人就又是我了!只有我!”
    “…………”
    “多么邪恶的计划啊!”阿卡姆的其他病友们瑟瑟发抖地抱在一起看着小丑发神经。

 
4.
    悲痛交加的小丑,在出卖蝙蝠侠那不存在的屁股(想什么呢,乐高哪来的屁股)之前,决定先给这位大英雄一个终身难忘的教训。
    与其到处搞事,小丑反而平静地返回了阿卡姆,异常听话地住进了病房,按时吃饭,睡觉,打游戏,偶尔还养养君子兰这种退休老人养生盆栽,不搞事,不造作。
    对于哥谭市来说,这应该是件好事,但对于蝙蝠侠来说,这几天简直就是地狱。因为所有的反派在小丑的授意下都开始遵纪守法,恨不得个个都扶老奶奶过马路,哥谭的犯罪率谜一样地跌到了零。
    可蝙蝠侠并没能睡个好觉,反而更加暴躁和焦虑了,神经简直处于崩溃的边缘,他深知小丑不是那种会改邪归正的人,现在的乖巧绝对是暴风雨前的平静,他相信有什么很严重的大事即将发生,但他搜遍所有线索,也找不到那个“阴谋”的迹象。
    “您需要休息一下,少爷。”阿尔弗雷德在蝙蝠侠面前放下一杯咖啡,“您已经两天没睡了。”
    “我不需要休息!我必须要找出来小丑打算干什么!”蝙蝠侠暴躁地按着他的电脑键盘。
    阿尔弗雷德耸了耸肩,收起托盘:“也许并没有什么‘阴谋’,恕我直言,少爷,在我看来,小丑只是在和您赌气,他知道这样做您会很难受。”
    “你是在跟我说小丑在赌气?跟我?”蝙蝠侠满脸都写着拒绝,“为什么?”
    “您很清楚为什么。”阿尔弗雷德扫了一眼面前这个同样像幼稚园大班儿童一样的蝙蝠侠,“这一切明明很快就能结束,只要您和他承认他是您最大的敌人就行了。”
    “不,绝不,我说过超人才是。”蝙蝠侠抱起手臂,阿尔弗雷德不赞成地撇了撇嘴:“请记得,肯特少爷是您的朋友。”
    “不!蝙蝠侠没有朋友!”
    “好吧,您说了算,不过您的确还有一个儿子,他此刻正在楼上等着和您一起共进晚餐呢。”
    蝙蝠侠郁闷地深深吸了一口气,又妥协地吐出来:“好吧,我上去。”

  
5.
    沉默了整整一周的小丑因为表现太过良好,被允许外出休假了,他像个普通人一样,快快乐乐开开心心地跑去了大都会,理所应当没有预约地找上了卢瑟。
    小丑闯进房间时卢瑟正在给自己拿来扎小人的超人手办抛光,他被小丑吓了一跳,连忙把手头的东西藏进了抽屉里:“上帝啊!你在我的公司里干什么,小丑?!”
    “我来提出一项合作建议。”小丑笑嘻嘻地走到他面前,“不过在那之前,我有个问题想问你。”
    “什么问题?”
    “我们难道不是乐高吗?如果你不想继续秃头的话,随便找个人的头发拔下来安在自己头上不就好了?”
    “…………”

  
6.
    “在我喊人来把你扔出去之前,你最好给我一个适当的理由——”
    “最后一句!最后一句!”
    “说。”
    “其实当蝙蝠侠戴上面具的那一刻,他就是秃的了。”
    “…………”

  
7.
    “等等等等别动手!我真的有正事!”在被扔出门的前一秒,小丑连忙惨叫,卢瑟示意手下把他放下,他觉得自己从没像现在这么有耐心过:“如果你有正事,现在就说!”
    “我要对付超人。”小丑把两只手对在一起扭啊扭,“但我缺少一样道具,你对超人最熟悉,我需要你小小的资助。”
    “超人是我的事,你应该会去专心管你的蝙蝠侠。”卢瑟不高兴地哼了一声,但小丑的下一句话差点把他的头吓掉。
    “我要让超人和蝙蝠侠在一起。”
    “……抱歉?”卢瑟在自己头上敲了两下,确认了不是传音的问题,“你刚刚说什么?”
    “超人,蝙蝠侠,嗯嗯嗯,啊啊啊。”
    “…………”死一样的寂静笼罩了卢瑟。
    “你……”过了好久卢瑟才挣扎着开口,“这对我有什么好处?”
    “好处多了去了,接受现实吧,反正你这辈子也干不掉超人,还不如把他变成基佬,起码可以让他绝后,不至于越来越多,越来越多,最后满地球到处都是。”小丑的笑容看起来十分真挚,而且该死的有道理,卢瑟觉得自己要被说服了。
    我肯定是已经疯了,卢瑟在心里想。
    “好吧,我会带你去拿你要的东西。”终于,卢瑟妥协了,“跟我走。”
    “谢谢,卢小瑟,还有顺便一提,你的手机铃真好听,是你自己唱的吗?‘sexy Luthor’?”
    “给我忘掉!”

  
8.
    蝙蝠侠等待已久的大阴谋终于到来了,但这个阴谋的发展方向和他预想的有点不一样,阿卡姆病友集体再越狱,但这回不是打砸抢烧,而是拿着各种各样的小海报到处违法张贴。
    蝙蝠侠凑上去看了一眼,觉得自己瞎了。
    那是他和超人在一起啵嘴的手绘海报。
    气急败坏的蝙蝠侠闯进阿卡姆,发现这里早就被改装成了印刷厂,源源不断地印着超蝙小画册,在审问了几个手下后,他们都说这是小丑指示的,目的是为了造成文化入侵,让哥谭到民众都开始ship这对CP,从而打消超人才是蝙蝠侠最大死敌的印象。
    蝙蝠侠现在真的有一点点后悔当初那么说了。

  
9.
    为了早日停止这种混乱,蝙蝠侠决定擒贼先擒王,把小丑抓到,但他显然低估了小丑的行动力,因为很快他就看到超人正在哥谭街头游荡,满脸疑惑。
    “蝙蝠侠!”超人看见他后显得很开心,立刻飞了过来,“你在这啊!”
    “你在这做什么?!”蝙蝠侠不知道自己是该先捂住超人的眼睛还是先捂住他的耳朵,因为挟持了广播台的哈莉已经开始用扩音器在全城声情并茂地朗读超蝙同人文了。
    “我接到电话,里面说你需要我。”超人无辜地眨着大眼睛,蝙蝠侠“啧”了一声:“小丑。”
    “没错,就是我!”随着小丑的笑声在空中回响起来,一个巨大的铁笼从天而降,把超人和蝙蝠侠关在了一起。
    “你知道这个笼子是拦不住我的吧,小丑?”超人看了看这普通的笼子,问道。
    “我知道,所以那不是重点,重点是——这个!”说完小丑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样东西,丢进了笼子里面去。
    蝙蝠侠低头一看,脸色立刻就变了。
    那是一大块粉氪。
    为什么乐高这种少儿向的世界观里会有粉氪的设定啊喂!!!

  
10.
    罗宾觉得现在的自己受到了挑战。
    虽然蝙蝠侠和他说让他带上工具来帮忙把超人搞醒,但他犹豫了,他动摇了,他站在离笼子十米远的地方,从指缝里看着里面的画面。
    哇哦。
    他知道自己应该去救自己的爹。
    但是如果他不去,超人就会变成他的爹了。
    一个超人爹!
    那超酷的!!
    “罗宾!如果你现在不把我需要的东西给我送回来,我保证回去后会打爆你的屁股!!!”蝙蝠侠声嘶力竭地朝他喊道。

 
11.
    在故事的最后,罗宾终于压制了自己的邪念,救出了蝙蝠侠,并且抓住了小丑。但是觉得自己已经达成了目的的小丑非常快乐,坐着警车老老实实回阿卡姆去了。
    反正那地已经变成印刷厂了,回去再出几个本子也不赖。
    至于最后超人到底有没有变成罗宾他爹,你要去问阿福手中的氪石矛了。
END.

评论(53)

热度(1776)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