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多CP】超级英雄 vs 冬天

点我帮九头蛇交暖气费
【LOFTER产出目录】
我,一个怕冷的要死的东北人,现在在广州寒冬的被卷里瑟瑟发抖,手都不想伸出来,每天和感冒作斗争,于是写了这个泄愤

OOC,只是一群冷的要死超级英雄

    自从某天Thor和Hulk照例比拼时把整栋大厦的供暖系统打爆了,全楼就陷入了无法忍受的寒冷之中,每一个人都在瑟瑟发抖。鹰眼被冻到翘班回家烤暖气去了,黑寡妇则跑回了神盾,Hulk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变了回去,恶意满满地把Banner扔出来受罪。

    在这一众抖若筛糠的英雄之中,Loki简直是一股泥石流,他大大方方地走过一群裹着棉衣的英雄们,坐在沙发上敞开衣领,还拿起一把扇子来扇风。

    “你什么毛病?”Tony对着Loki狂翻白眼,他找了件有加热功能的装甲套上了,而不怕冷的Jarvis正在外面加急抢修供暖电路,挽救他们的生命。

    “对不起,冰霜巨人就是可以为所欲为的。”Loki挑衅地微微一笑,表示自己完全不怕这点冷,拥有强大阿斯加德体质的Thor也一样依旧穿着露臂装,因为不能使用“弟弟你看这么冷我们去做点会热起来的运动吧”这一套路而哀伤着。

    “我也不怕冷,”Bucky懒洋洋地抬起眼皮,“我在冷柜里冻了那么久。”

    “你先把怀里的暖气片放开再说话。”

    Bucky撇了撇嘴,把那台电热暖气抱得更紧了,铁臂几乎都快给它捏碎了,生怕别人来抢。

    “我不,九头蛇天天交不起暖气费,真的很冷。”

    Steve心疼地在Bucky额头上亲了一口,把他抱得更紧了,他身上的衣服已经基本上都跑到Bucky身上去了,E+ cup的胸肌随着寒冷有节奏地抖动着。

    虽然Loki总觉得这句话里更值得心疼的是那些依然交不起供暖费的九头蛇们。

    在变种人那边,情况显然好了很多,万磁王哆哆嗦嗦被教授赶出去给老旧的豪宅搭供暖管,小教授自己则精致地裹在被子里,周围围着一群火焰系变种能力的学生们给他自愿供暖。

    简直是资本主义腐败生活。

    而在纽约巡逻的蜘蛛侠今天的打扮简直让罪犯看了都忍不住浮现出慈母笑容,普通的紧身衣外面又套着好几层羽绒服、棉帽、棉手套、围巾,整个人像个软乎乎的球一样可爱又没有威慑力。但即使这样,他还是冷的直发抖,制服的加热供暖都救不了他。

    在他蹲在天台边上停下来搓手时,死侍爬上来坐到了他的身边,看Peter这么冷,Wade豪情满志地撕开自己的制服上衣:“来!baby boy!哥温暖的胸肌永远是你的归宿!!”

    然后他就打了个大大的喷嚏。

    “……还闹吗?”

    “不闹了……QAQ”

    “还脱衣服吗?”

    “不脱了……”

    “乖乖回家给我裹上棉被吃药,听见没有!”

    “听、听见了……”
END.
好冷啊……

评论(126)

热度(2728)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