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多CP】杀手餐厅(2)

捞捞捞
(1)
平山梦明的《杀手餐厅》AU,普通人世界观,独立单元剧合集

CP:主贱虫,是倒追虫和大叔贱,锤基、盾冬、EC、贾尼等副CP分集出没

OOC,没有主线剧情,三观不正,黑暗风日常轻喜剧,随时可能完结

    
♞ Deadpool餐厅 ♞

        
    今天是Peter正式工作的第一天,以往这个时候,被拐来的女孩们都会哭花了妆,企图打开每一扇锁着的窗户,寻找任何一个可以通向外界的出口,直到有一发子弹从Wade的手枪里飞出来阻止她们,然后她们才会学乖,停止尖叫捡起抹布闭上嘴干活。
    虽然说Wade对女性还算客气,但这绝不代表他很有耐心或是同情心。
    但Peter绝对是个异类,从来的这里的第一秒开始他就没有过“恐惧”这种情绪,也许是孤儿的身份和混乱街头的暴力童年让他对这些正常人的情绪十分陌生,不管情况看起来有多糟,他都能阳光而积极地继续生活,并且热衷于展示自己很有用,是个有价值的人。
    Wade和Weasel有时甚至不知道这孩子跟他们,到底哪一边才更不正常一点。
    在Peter上岗的第一天,当Wade敲响他的房门去找他的时候,他只看到了被叠得整整齐齐的被,和已经被收拾的干干净净的餐厅与厨房,所有的盘子都板板整整地按大小排列好了。
    “我做的还可以吗,Wilson先生?”Peter眨着大眼睛期待地问。
    这名见多识广的凶恶雇佣兵被惊得不轻,最后只能僵硬着拍了拍Peter的头:“你做的很好……咳,去找Weasel吧,他会和你说后面的工作。”
    “好的。”Peter给了Wade一个灿烂的微笑,朝着吧台跑去了。
    Wade揉了揉太阳穴,他似乎不小心买了个比他还奇怪的怪胎回来,而且还不能退货了。

    Weasel在经过过渡期后就开始和Peter打成一片,平日里他八成的废话都没有倾听者,因为Wade会把枪塞进他的嘴里让他闭嘴,然后自己反而开始喋喋不休。但有了Peter,Weasel就有了一个新的受害者,他带着Peter将整个餐厅转了一圈,有一搭没一搭地介绍着历史。
    “这破地方就这么大,外面是客人坐的地方,吧台就在这里,那扇门进去里面是厨房,在后面是宿舍。啊,虽然只是以防万一,看到那个门了吗?比你还厚,电动铁门,没有电脑指令是打不开的,还有至少五把机枪和别的什么厉害玩意儿把守着,外面是荒郊野岭,就算打开那扇门也逃不掉的。”
    Peter点点头,Weasel也没打算在这个话题上继续纠缠:“嗯,这个地方的大概运行机制是预约制度,只有行内的熟人经过门口的监控鉴定后才会被放进来,你知道的,我们接待的对象都是……坏人,非常非常坏的家伙们,但他们偶尔也想要放松一下,不需要为自己的性命担忧,和与自己一丘之貉的混蛋们混在一起,喝上几杯小酒,也许再吃顿饭,那就是我们的工作,吃的,和安全。”
    “你们也是坏人吗?”Peter觉得Weasel的气质和暴徒差了四万八千里,Weasel连忙摆手:“不不不,只有Wade,我只是活得颓废了点,交友不慎了点,不小心被拽来帮忙了而已。”
    说完Weasel小心翼翼地朝Wade的方向瞥了一眼,确保对方没有听见才舒了口气。
    “你说你们的服务员都是买来的,那上一个怎么了?”Peter一边跟在Weasel身后捡他随手丢掉的糖纸,一边好奇地问。Weasel耸耸肩:“死了,那些姑娘们都是消耗品,一般挺不过三个月的,我们不想要男人的原因是因为那些客人,他们总是想找乐子。工作很简单,但总是有些玩得太过火的客人,而姑娘们又太容易被搞坏,所以才总——。”Weasel突然意识到不对,连忙闭上嘴,飞快地回头查看Peter有没有因此被吓到。但男孩只是有些悲伤地垂了垂眼,并没有更大的反应,毕竟在他长大的街上,有人死去已经是常态了。
    “好的,不用怕,没那么吓人的。听着,你唯一的任务,就是好好听我和那边那块土豆的话,好吗?你收拾好餐厅,摆好餐具,然后等着客人进来,把酒端给他们,并满足他们的一切需求就可以了,顺着他们的话一般就不会有危险。”
    “你们只需要女孩子的话……我需要穿女装吗?”Peter皱起了眉,很认真地问道。
    Weasel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了,听到了这话的Wade挥着菜刀隔着屋子朝他喊话:“别听那家伙的,小鬼!你把东西端上去,然后离开就可以了,要是哪个不长眼的混蛋准备对你动手动脚,你就喊,我的刀多的是,保准让他后悔长出那只手来!”
    Peter乖乖答应了一声,Weasel摸着下巴看着自己的好友当场双标,笑得一脸微妙,他把Peter拽过去,压低自己的音量:“嘿,小孩,你知道为什么那家伙对你那么特别吗?”
    “不知道,因为Wilson先生是个善良的人?”
    “快住口,别说了,我要吐了。那可是个前任雇佣兵,能拿刀给给尸体穿烤串的那种,善良的是我,好看的也是我,不是他。”Weasel连忙捂住了Peter的嘴不让他再发出夸赞Wade的声音,“是因为那个家伙喜欢孩子。”
    “不要说得我像什么变态一样!”听力很好的Wade直接在厨房鸣枪警告了。
    “对,好,不是那种奇怪意义上的‘喜欢’。”求生欲让Weasel高举双手连忙补充,“就是喜欢而已,所以他一直拿未成年没办法,他还提过要和他女朋友生十二个孩子,把姓名首字母排在一起拼成‘motherfucker’这个词,不过他们在‘U’上遇到了一点困难。”
    “他结婚了吗?”Peter忍不住偷看了一眼Wade,Weasel摇摇头:“不,那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当时他还是雇佣兵,因为女友说想过两人经营一家餐厅的平静日子,才打算退休,结果最后一单时被炸了,成了现在那样子,那姑娘跑了,头也没回一下。他脑子不知道抽了什么风,主意定了就不改了,转头拉上我来开了这家餐厅,但我可不会给他生孩子的。”
    Weasel丢下最后这句,走回吧台收拾酒瓶去了,Wade气呼呼地从厨房里走出来:“Weasel,你这个——Peter!捂上耳朵——嘴跟腚眼一样大的混蛋!吸我的屌吧!为什么你不能管好你的嘴?!还有——等等Peter,我说了捂住耳朵的??”
    “我在街上听过很多脏话,没关系的。”Peter倔强地想表示自己已经是个大人了,但是Wade只是对他摇摇手指:“不,不行,我说不行就不行,Weasel,挂个牌子出去,任何人都不许再他妈的在这地方讲脏话。”
    Peter撅了噘嘴,Weasel一摊手,表示他对此也无能为力。
    “好吧,但是先生,我可以再问一个问题吗?”
    “什么?”
    “这家餐厅为什么叫Deadpool?听起来很帅气的感觉。”
    听到这个问题,Wade的脸以肉眼看见的速度红了起来,Weasel坏笑着接过话:“因为最开始这有池鱼,后来全被他养死了,一池子漂的都是死鱼,这就是原因。”
    “闭嘴!”Wade恶狠狠吼了一句,转头离开了。
    Peter也没忍住,捂着嘴笑了出来,他四下看看,没看到有池塘的踪影:“池塘现在在哪?”
    “早就用水泥填掉了,和那个忘了喂鱼的可怜家伙一起,现在忘了这件事吧,我们要开门了。”
TBC.
这个对话量令我窒息

评论(86)

热度(256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