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红枣卤蛋】老板和对家老板搞到一起了可怎么办

红骷髅性感照在线销售
【LOFTER产出目录】
都是跟 @ierc🎄坎离 太太一起激情画图后,我激情……喂狗,就算是家里的癞皮狗也是亲生的啊,给它写一篇吧hhh就当是欺负头像佐拉了

预警:OOC,局长×红骷髅,非常神经病非常有毒,匿名论坛格式,原谅我不想仔细描写这俩是怎么搞上的我做不到臣妾不可以!

【求助】老板和对家老板搞到一起了可怎么办???

  
[楼主]
    如题!非常紧急!你们说我现在是跳槽还是不跳槽啊?!

 
[网友]
    楼主这什么信息都没给出来啊,只是自家老板谈恋爱的话不至于跳槽吧?现在都恋爱自由了。

  
[网友]
    楼主是不是单身太久太大惊小怪了?

  
[楼主]
    不,你们不明白,我们的公司比较特殊,是那种集团性质的……做的事情也比较灰色的组织,而那个对家,是专门抓我们捣毁我们基地的恶魔组织啊!如果我们老大真的吃里扒外,这整个组织就要倒闭了啊!那个时候就不只是失业那么简单的事情了。

  
[网友]
    哇听起来好刺激!楼主是什么黑帮的小弟吗?
   
[网友]
    真的不需要报警吗喂……

  
[楼主]
    为了让你们理解……我们老大和对家老大,可以算是……超英那伙里两个大组织的头头。
    这样你们能理解问题的严重性了吗???

 
[网友]
    超英的头?!这么劲爆的料吗?谁来透露一下这说的是谁啊?

 
[网友]
    难道钢铁侠和黑豹搞到一起去了吗?!!

 
[网友]
    楼上这是什么听起来就很有钱的CP!!

  
[网友]
    不!我不吃!! 我可是坚定黑豹骨科的人啊!!

    
[网友]
    [图片评论]

  
[网友]
    嗝……真香,顺便求个画手ID。

  
[楼主]
    不是,你们想的太多了,不是那俩。钢铁侠自己家的伦理关系都没理清呢,那还有心思去勾搭瓦坎达。

  
[网友]
    听起来楼主像是内部人士啊……这料感觉像是真的。

  
[网友]
    太、太刺激了吧?

  
[网友]
    。。。。。。

   
[楼主]
    ……你怎么来了?

  
[网友]
    和boss有关的数据信息我都会监控,你应该庆幸来的不是我兄长。

  
[网友]
    等等,什么情况……

  
[网友]
    楼主这是被抓现行了吗!!

  
[网友]
    这是什么冰冷的小姐姐语气!感觉好可爱啊!我恋爱了!

  
[网友]
    看样子感觉像是钢铁侠家的人???

   
[网友]
    这贴是不是要凉?妮妮爸爸要出手了吗?

   
[楼主]
    别怕,她也算是我的网友,也很八卦的,这贴不会封。

  
[楼主]
    倒是谁来认真帮帮我啊!

  
[网友]
    噫这种熟稔的语气,真的只是网友吗?都是匿名状态一眼就能认出来是谁,好可疑啊。

  
[网友]
    我否认与他存在进一步的数据交流。

  
[楼主]
    你们别坑我!只是我这边能黑进论坛看见身份而已!再乱说她男朋友也就是她哥会把我从网上彻底删掉的!!

   
[网友]
    等等这个伦理关系……

 
[网友]
    Σ("ืд"ื 〣)

 
[网友]
    Σ("ืд"ื 〣)

 
[网友]
    Σ("ืд"ื 〣)

 
[网友]
    呵。

 
[楼主]
    别这么激动,钢铁侠还睡儿子呢,你们知道吗?

 
[网友]
    什么?!我大贾尼原来是锤吗?!这什么美好爆料我疯了!!

  
[网友]
    贾尼大法好啊啊啊!!

 
[楼主]
    …………随便吧,能不能关注一下我的问题?不是我不允许自家老大自由恋爱,实在是辣眼啊,那个颜色搭配比灭霸和天启一起看流星雨的时候还辣眼,而且还是两个光溜溜的头顶,我……我不行……

  
[网友]
    灭、灭霸和天启……原来是……的吗?

  
[网友]
    我的妈呀我的世界观和我的眼睛一起瞎了!

 
[网友]
    楼上说话小心点,当心我们阿灭一个响指打下来变成两个,和天启一起玩3P!

 
[网友]
    救命啊…………

  
[网友]
    上面是什么新品种魔鬼???

     
[网友]
    我怎么好像知道这对是谁了……楼主能再给点信息吗?

  
[楼主]
    可以,我们双方的组织关系很微妙,现在在我看来我们老大和对面完全是看起来针锋相对实际上就是在调情啊!组织之间也有点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感觉,还有一名员工两边跳反来着。

  
[网友]
    ……这怕不是……EC?

 
[网友]
    妈耶!

  
[网友]
    别说好像真的有点!

  
[网友]
    教授的光头和老万的头盔!都是光溜溜的!

 
[网友]
    楼上脑人警告了!

  
[网友]
    老万的头盔颜色也非常辣眼!魔性女两边二五仔!

  
[网友]
    楼主难道是变种人吗?!

  
[楼主]
    ……不……你们的想象力有点……

 
[网友]
    什么?!只有我以为讲的是变种人和复联两个队伍吗??

  
[网友]
    楼上清醒一点!这两个阵营哪里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了!

  
[网友]
    我这不是想着幻视和红女巫婚礼都办了,两边就算联姻了吗……别理我我可能是脑子抽了……

  
[楼主]
    真的不是他们你们行行好放过我吧!

  
[网友]
    总不能是红配绿的锤基吧?

  
[网友]
    楼上你这是在暗示我基神的发际线不行吗?!!

  
[网友]
    到底是谁啊……我现在连Odin和Laufey都快猜出来了……

  
[网友]
    楼主要是实在看不过,不如就跑吧,躲开不看老板谈恋爱不就行了?

  
[楼主]
    我也想躲,但是我的条件实在不允许我四处自由移动,更惨的是老大表面上正义凛然地说要和敌人进行战略沟通,然后就不由分说直接拿我谈恋爱啊,对着我视频通话,甚至用我发短信,猎鹰也没有这么惨的待遇啊!
    我实在是不想再看老大因为爱情滋润而面目红润眉飞色舞的样子了!呃等等……他好像没有眉毛来着……

  
[楼主]
    请不要在意这些细节,总之七十年前我已经看够他的脸了,现在不想继续看了。

 
[网友]
    七十……盾冬女孩警觉……我似乎知道这是谁了……

  
[网友]
    好了,这把我应该知道了……

      
[网友]
    我也……

   
[网友]
    这贴真的不会被封吗……

   
[网友]
    这个网站估计都……

  
【系统提示:该贴由于涉及机密内容,已被神盾局接手管理】

【系统提示:该网站正在被黑客入侵,数据损毁,攻击来源:九头蛇】

【该贴已被删除】

【楼主ID已销号】
END.

评论(19)

热度(57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