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多CP】杀手餐厅(3)

嗯哼,啊哈
(1) (2)
平山梦明的《杀手餐厅》AU,普通人世界观,独立单元剧合集

CP:主贱虫,是倒追虫和大叔贱,锤基、盾冬、EC、贾尼等副CP分集出没

OOC,没有主线剧情,三观不正,黑暗风日常轻喜剧,内含大量粗鄙之语
锤基盾冬打平了,我就随缘来了。没有脏话是不可能的,这辈子不可能的。

 
♞ 奇怪的餐厅配奇怪的客人 ♞

 
    这家餐厅实行预约制,想要造访的人会给Wade打来内线电话,再由他安排他们进店的时间。
    因为Peter表示他识字,于是Wade就把时间表交给他负责整理了,基本上只要接电话,记下名字,随后安排时间就可以了。
    “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Peter生怕做错什么,又追问了一句。
    Wade摸着下巴想了一会儿,突然一拍脑袋:“对了我差点忘了!如果你看到类似Odin或是Laufey的后缀字眼,无论来的是谁,绝对、坚决、无论如何也不能把他们排在同一个时间段,不能让他们见面!明白了吗?”
    “明白了,先生。”Peter一个劲地点头,“不过为什么?”
    Wade看了一眼这几天像是十万个为什么附体一样精力十足的Peter,揉了揉眉心:“老子的餐厅还想要,而那两家的人,就没有见面不打架的时候。”
    “还有,不用那么严肃,叫我Wade就行。”
    “好的,先生。”
    “……”

    “现在的小孩是不是都不听话?”事后Wade拎着Weasel喋喋不休,无论后者是如何努力地摆出一副“这屁事我真的一个字都不在乎”的死人脸来,也不能阻止Wade的言语攻击,“说真的,为什么?叛逆期吗?”
    “你先反思一下你这个年纪在干嘛。”Weasel懒洋洋地回怼,“痛打爹地还是意淫妈咪?Pete简直是我见过最听话的孩子了。”
    “所以你站在他那面?真的吗,小婊子?”Wade夸张地捂住心口,做了个标准的白人女孩受伤的表情,“我和你认识了这么多年,而你站在他那边?”
    “醒醒,那孩子是个新出锅滑嫩嫩白净净的顶级水煮蛋,而你是块被狗舔过后又在上面撒了泡尿的鳄梨派,你觉得我会选谁?”
    在说完这句话后Weasel就被Wade痛打了。
    “别那么大惊小怪,Wade。”Weasel揉着头上的包说道,“除非你被他喊‘先生’会觉得兴奋。”
    这回Wade没声了。
    Weasel逐渐惊愕地张大了嘴:“哦不是吧,你真的会——”
    “放你妈的屁!闭嘴!”Wade连忙凶恶地捂住他的嘴,“不是!我只是在想别的事!你管住你的嘴!”
    “……好吧,你在想什么?”
    “这崽子总不会是把我当爹了吧!一旦哪一天他突然开始叫我‘daddy’,我该怎么办?‘P’可不在‘motherfucker’的任何一个字母里!”
    “相信我兄弟,你想太多了。”

  
    由于Wade曾经屡次三番警告过他,所以当Peter真的在客人名单上看到“Loki Laufeyson”的名字时,竟然还小小地紧张了一下,在他的想象里,此等凶恶的家伙,估计浑身长满肌肉和胸毛,面露凶相,鼻梁上方一道伤疤,脖子上挂着金链子,不但抽烟还会喝酒骂人,身上还有无数个纹身。
    但当他偷偷从后厨探出半个脑袋去偷窥这位“Laufeyson”时,看到的却是截然不同的东西。Loki先生把这家只会卖墨西哥卷的餐厅衬托出了一种五星级饭店的高雅感,一身裁剪得体的黑色西服,梳得整整齐齐别在耳后的黑发,还有一张男女通杀的脸和神秘又迷人的气质。
    Peter很喜欢他的那双绿眼睛。
    Loki先生虽然和Peter幻想的一样,又喝酒又抽烟又纹身,但是却该死的迷人,他独自坐在位置上,有些空洞又迷离地盯着空白的墙壁,左手指尖优雅地夹着一支细烟,翘着二郎腿,右手食指则沿着红酒杯打转,他偶尔会抬手撩起垂下来的碎发,露出右眼眼角代表家族身份的小小一个冰晶状的黑色纹身。
    “好好看啊……”觉得Loki可能是天使下凡的Peter总想往对方附近蹭,被Wade狠狠敲了下头:“他现在好看,等杀人的时候你看还喜不喜欢他,我有三个服务员都是被这个小恶魔干掉的。”
    “为什么?”Peter显然更相信Wade,立刻把头又缩了回来。
    “两个是因为企图勾引他,一个是因为和另一位Odinson多说了两句话,鬼知道是哪里戳他G点了。”Wade偷偷对着Loki的方向“呸”了一声,“杀我的财产还不给我钱。”
    他不敢大声地呸,他怕Loki听见又砸他店。
    嘴碎又消息灵通的Weasel基本充当了Peter的背景知识补全板,Odin和Laufey归属阿斯加德和约顿海姆两大家族,他们的孩子自然也为家族效力,很不幸的,Odin的二儿子Thor,和Laufey的独生小儿子Loki,巧合地都选择了杀手这一职业。
    天赋异禀让他们很快就凭自己的实力坐稳了家族荣誉杀手的地位,但是为了在道上保持自己的名号,是需要成绩的,于是每次年底冲业绩时,Loki和Thor总会发现自己在接单榜上撞上了,有价值的工作一共就那些,但是特级杀手有两个,于是这两个人从最初的线上拼手速,发展到了线下火拼,互相天降截胡抢人头,最终走到了现在见面就打的冤家状态。
    在他们砸坏了Wade的三张桌子和一柜子酒,外加五个单价五百美刀的水晶酒杯之后,他们就再也别想同时出现在这家餐厅里了。
    “那个Odinson长什么样子?也和这位一样好看吗?”Peter简直有小孩子用不完的好奇心,一个劲地追问着。
    越来越觉得这娃有点颜控潜质的Wade突然滋生出一种唯恐失宠的紧张感,于是他摇摇头严肃地回答:“不,很丑,丑爆了,和你之前想象的那种抠脚大汉差不多。”
    但不管Wade怎么吓唬Peter,Loki对小男孩还是非常好的,在Peter替他添酒的时候还会微笑着和他聊上一两句,Loki说话的声音会让人非常舒服。他的信条就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因此当Peter对他投以友好又崇敬的目光时,他也会以善意返还回去,偶尔还会使坏地把Peter的一头卷毛揉得更乱一点。
    但是早已看透Loki本质的Wade在边上紧张得要死,仿佛在他眼里Loki伸出的爪子全都是九阴白骨爪或是什么连环夺命掌。
 
  
    Loki每次来访都不超过一个小时,一般喝过几杯红酒就会离开,似乎只是任务前的小酌而已。除了像他这样的休闲型客人之外,也有的人是组团来这个安全的环境谈生意的,但其中有帮人总是会让Wade皱起眉头,不愿意靠近。
    “有什么问题吗?”发现Wade不对劲的Peter也压低声音偷偷询问,Wade哼了一声,指了指其中一个穿着银色西服的手下:“看见那个了吗?CIA,是个条子,蛀进他们组织里当卧底的。”
    Peter恍然大悟地点点头:“你是怎么知道的?”
    “闻出来的,当过那么多年雇佣兵,我对条子的味道再熟悉不过了。”
    “但是条子没有味道,这说不通。”
    “嘿小鬼!我说什么就是什么,你就不能安静地让我耍一次帅吗?还有你跟着说什么‘条子’!叫‘警察’!做个好孩子。”
    “这不公平!”
    “我说公平就公平。”
    “……”
    “……生气了?”
    “没有,我只是想问你为什么不去告诉他们那是个卧底?”
    “因为这破事跟我没关系,我赚我的钱就得了,他们的死活我不在乎,反正我的餐厅扛得住条子的火力,没什么好怕的。”
    “是警察。”
    “……你真的在生我的气是不是?”

  
    即使管理得如此严格,也还是有人非要打破规则,时不时Peter就会听到大门处传来警报声,然后Wade就低骂一句迅速跑到监控旁边,打开扬声器,对着外面一言不发站在铁门外的人喊话:“都说了需要预约,白雪公主,芝麻不开门,你回去吧。”
    但是对方一动不动,表情全部挡在面具后面,只用那双阴郁的眼睛直勾勾盯着监控,也不说话。
    “妈的,小雪人,你赢了。”Wade被他看得背后发毛,按下了开门键,“在我后悔前赶紧进来。”
    这时其实叫做冬日战士的杀手就会扛着枪安静地走进餐厅,虽然他看着黑眼圈浓重,满身都是凶巴巴的杀气和藏不住的血腥气息,但是行为却特别乖巧,让坐在哪就坐在哪,让别碰什么就不碰什么。
    “你怎么又来了?”Wade“啧”了一声,还是递给这个死不消费的碰瓷户一杯柠檬水,“又被条子追了?”
    冬日战士点点头,把枪放在腿上,用双手接过水杯。
    Wade没多理他,转身又去忙别的去了。Peter小心翼翼地蹲在他身边,撑着脸充满兴趣地打量他。杀手发现有个小孩在看他,于是也转过头,眼睛一眨不眨地和Peter对视着。
    随后他低沉的声音从面具后面传出来,但语气听起来却不危险:“新来的?”
    “是的,我是餐厅新的服务员,我叫Peter。”Peter友好地对着对方微笑,无论Wade警告过多少次,Peter对待这些危险人物始终也都是这副热情的态度,就好像他完全不知道害怕为何物一样。

    “我想知道之前在那孩子身上发生过什么。”Wade曾私下里和Weasel提过这件事。
    “那重要吗?”Weasel并不赞同Wade的意见,“就算是扭曲的天真也好,只要他自己觉得开心,不就够了吗?”

    “……Bucky。”杀手简短地吐出自己的名字,然后把水杯放下,开始在自己的腰包里认真地翻找起来。Peter很有耐心地等着,看着Bucky逐渐拿出弹夹、手雷、军用匕首等一系列危险物品,最后终于在包的最底层掏出了两颗糖,一块是奶糖,一块是巧克力。他竟然真的认真地对着那两块糖烦恼了一会儿,才像个耍赖的小孩一样飞快地把巧克力藏回自己身上,将剩下的那颗奶糖递给Peter。
    “小孩子都喜欢甜食。”他像是要解释一下自己为什么这样做一样,补上了一句。
    “谢谢你。”Peter回给他一个比奶糖还甜的笑容,假装没看见这个大人私藏巧克力的行为。
    “那孩子绝对是个颜控吧!是吧!”Wade揪着Weasel的领子疯狂摇晃着,“这太过分了!是我天天喂他吃饭!我还给他牛奶!!”
    “呃咳!你要……嘎……勒死我……咳,恕我直言,Wade,你现在就像个变态老妈子一样烦人。”
TBC.
玫瑰出来了,博士还会远吗?
粗鄙之语简直令人身心愉悦。
小虫这个背景故事我越补越觉得妈呀太惨了我究竟在干什么……

评论(85)

热度(293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