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好兆头/CA】如何拐骗一只天使上床

【LOFTER产出目录】
交党费,是乱七八糟的沙雕,什么都有,一家三口,垃圾上司,色情文学,还有撒旦本尼和鬼故事潮爷的拉郎

是非常OOC,非常弱智,非常欢乐的段子

1.
    自从克劳利和阿兹拉斐尔分头吓唬过彼此的上司后,天堂和地狱就对他们实行了一种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敷衍政策,因此阿兹拉斐尔成为了天堂历史上第一个公然和恶魔搅到一起还花公款吃喝的天使,在克劳利的“诱惑”之下,他们甚至还搬到了一起同居。
    亚当会在周末造访他们的房子,为了防止后患并教导亚当更好的控制与对待自己的能力,天使与恶魔的法力小讲堂每周定时补习,在用其他借口外加一点点奇迹和亚当现在的父母解释过后,他们成功地上位,成为了亚当的教父。
   好一个一家三口。

  
2.
    对这个决定感到不开心的只有狗。
    凭什么它贵为一条地狱犬,如今来到地球,却还要被恶魔吓唬?
    它本来也不会在他们家里撒尿!更不会咬坏那个天使的衣服!为什么要吓唬它!
    可怜的地狱犬趴在几盆绿植底下,用小爪子捂着眼睛,和一堆绿油油的叶子一起哆哆嗦嗦地抖着。
    门外刚刚被亚当的自行车刮花的宾利和它们一起抖着,车玻璃哗哗作响。

   
3.
    克劳利的家是亚当唯一能公然连玩三个小时以上的游戏机还不被训的地方,他还是挺喜欢这里的,只是他两位教父永无止境又不自知的秀恩爱行为让他感觉眼睛有点疼。
    他花了好大劲才控制自己没把全世界的情侣都变消失。
    只是克劳利时常会露出无耻大人的嘴脸,举着几根冰棍儿神神秘秘地把他揽到一边去,商量着让他帮点忙。
    “那些是给我的报酬吗?”亚当扫了一眼对方手里的冰棒,开口问道。
    “啊?当然不,小屁孩吃什么冰的,不怕拉肚子啊?”克劳利立刻把冰棒举高了,“这都是你天使教父的,别碰!”
    亚当用死鱼眼瞅着他看。
    一样都叫亚当,六千年前还知道送苹果给他吃,现在连个雪糕都不给孩子买了。
    魔风日下。
    “……什么忙?”但毕竟是帮过自己的家伙,亚当还是好心地询问了一下对方的需求。
    克劳利嘿嘿一笑:“我想让你想象一下,我和你天使教父做……咳,在床上神圣造人的画面。”
    亚当:“……”
    撒旦之子心想事成的能力不是拿给你们这么用的。
    不要脸。
    儿子还是未成年人呢。

  
4.
    发酒疯的克劳利和陪着他淡定喝果汁的亚当正并排坐在客厅里,阿兹拉斐尔开书店去了,现在不在家。
    克劳利抱着亚当干嚎,亚当一脸生无可恋。
    有这种手下,自己老爸也不容易。
    “都六千年了!整整六千年啊!你见过哪对情侣六千年还不上床的!这对我公平吗?啊!他是个天使难道不应该满足一下我的愿望吗?”
    亚当很想说自己只见过一对情侣,他们在确认关系前就上床了,还是在床底下上的,但他最终还是没说出口。
    别再刺激他了。
    “你直说不行吗?”亚当被克劳利晃得没招,只能硬着头皮给他出主意。
    “不行!”克劳利立刻否决,“那我岂不是看上去像什么饥渴难耐的色魔一样?就好像我喜欢他喜欢得不得了一样!不能让他这么得意!”
    亚当:哦。
    所以你到底要怎样啦。
    真是肮脏的大人。
    “不过,据我这么久的观察,我有一个问题。”亚当冷静地说道,“教父之前还和我说你是他最好的朋友,你们真的有在一起吗?”
    “……你说啥?”
    “我说,你真的表白过吗?你和他?”
    “……”
    克劳利:哦豁。
    原来问题出在这吗?

  
5.
    “还用那么麻烦吗?”克劳利不耐烦地嘟嘟囔囔,扯了扯自己的领口,“他肯定都知道,而且他也喜欢我喜欢得不得了。”
    亚当怜悯地看着面前盲目自信的克劳利,扭头走了。
    没有情商的大人不配拥有性生活。

  
6.
    不过亚当的话也不无道理,克劳利仔细想了想,他们好像还真没认真谈过关于他们现在都关系究竟是不是在谈恋爱,有没有在搞对象的话题。
    但克劳利觉得自己做的已经很明显了,还有哪个恶魔会亲手给天使做可丽饼,那可是亲手!自己!做出来的!
    毕竟威胁食材让它们自己做自己是不可能的事情。
    收到甜品的阿兹拉斐尔总是非常惊喜地仰头对着他微笑,眼睛亮晶晶地,整个人都仿佛在散发圣光:“谢谢,克劳利,你真好。”
    然后在克劳利发飙之前,他会再及时补上一句:“我是说,对我,你,对我,真好。”
    这个似乎还可以接受,克劳利咂了咂嘴后愉快地承认了。
    看!他们都这么老夫老妻了,还需要表白这种小孩才做的事情吗?

  
7.
    亚当:那你就憋着吧。

  
8.
    反正克劳利现在有的是时间,世界末日被无限搁置,据说就连撒旦本人也没空操心他这个寒夜凋零叛逆儿子了,他最近认了个新儿子,据说是跟着一个自杀的男人一起下来的小恶魔巴蒂,那人好像叫什么麦克来着。
    全地狱的碎嘴恶魔都在传原来撒旦好这口,喜欢给人妻当接盘侠的。

  
9.
    但天堂和地狱的战争不可能就这么结束,别西卜在无聊了好几个月之后,似乎终于找到了攻击天堂的新方法。不知道从哪传来的流言表明,大天使加百列喜欢阅读色情文学,甚至不惜特意下界来购买。
    别西卜决定抓住这一污点不放,大肆抹黑天堂在人间的形象,以降低天堂的人气,企图拉票到更多人类在未来加入地狱,丰富地狱的文化生活。
   于是他打算亲自创作色情文学。
    还是天使色情文学。
    怎么劲爆怎么辣眼怎么来,最好能让人类对天使的形象产生反感,顺便还能动摇到天堂那些家伙们的精神就更好了。
    开玩笑,你以为那么多自杀的和搞同性恋的著名作家画家都在哪?地狱里一抓一大把,还怕找不到人帮别西卜搞事情吗?

  
10.
    在地球探子把这些新流通的地狱本子拿给加百列看的时候,他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死过去。
    虽然有点好看。
    ……就一点。
    加百列一本正经地合上本子,表示他会处理这事的,然后就把手下赶出去了。
    当天下午,地狱发到人间的本子就被买光了,据恶魔汇报,买家非常羞涩地大声呼喊,通知了所有人他在很不好意思地购买色情文学,还喊道他绝对不是加百列。
    别西卜头一次为死对头的智商担忧起来。

  
11.
    好不容易搞出来的战术竟然仅仅只是让对手爽到了,这令别西卜怒火中烧,他灵机一动,换了战术,这次他搞的不仅是天使色情文学,主角还是加百列。
    加百列抹布文学了解一下。
    被十几个恶魔一起酱酱酿酿的那种哦。
    还有精美的插图,文艺复兴壁画风格,画技极高,主题极差。
    达芬奇表示这东西不是他画的,真的,哎嘿嘿嘿嘿。
    别西卜希望当加百列买到这本的时候,脸上的表情能跟吃了苍蝇一样难看。

  
12.
    不,这不是双关。

  
13.
    在加百列心梗的时候,天使中似乎还有一部分成员喜欢上了这种play,地狱文化入侵成功,天堂要完。
    逐渐变腐的天使和恶魔小姐姐们偷偷聚在一起搞耽美色情文学,嗑彼此上司的CP,然后逐渐过度到颜值更美好的另一对传说级天使恶魔搭档身上,克劳利和阿兹拉斐尔。
    阿兹拉斐尔估计做梦都想象不到自己在天堂的人气是靠R18同人本增长的。
    天使和恶魔的本子横行人间,犯人来自五湖四海,传看度之高堪称国民等级,下至地狱上达天堂,就连摆渡的卡戎划船划累了也会举着几本看一看。
    依娜瑟玛很庆幸艾格妮丝在预言里让她提前入股了这对CP,据说只会发糖不会跌,她相信这则预言,并打开了AO3,开始创作。
    牛顿被她锁在门外了,他一进来她电脑就死机,上次还吞了她一万字的车,还不如把她绑在柱子上当女巫烧了呢。

   
14.
    卧槽尼玛。
    这是克劳利在路边书摊上发现自己和阿兹拉斐尔的本子时,出现在他脑海中的第一个想法。

  
15.
    我他妈买爆。
    这是第二阶段的反应。

  
16.
    当然,如果阿兹拉斐尔没有在收拾家的时候从他床底下翻出这些东西就更好了。

  
17.
    “是亚当的。”克劳利不要脸地甩锅给不在场的干儿子。

 
18.
    “克、克劳利,”阿兹拉斐尔捏着那个本子,脸已经快要烧起来了,“你……你是想和我……做这种事情吗?”
    “不是!”傲娇恶魔先是下意识暴躁否认,但扭头想想这好像又是个机会,于是又中气十足地承认了,“等等!是,我想上你!”
    天使顿时红成了一颗番茄,但起码现在还没夺路而逃。
    克劳利抓抓头发,不耐烦地怂着肩膀:“放心,我又不会强迫你,我知道你肯定又要说什么‘堕落啊’,‘不行啊我是天使’一类的话,我早就——”
    “我又没说过不想……”
    阿兹拉斐尔紧张地搅着双手,恨不得把头埋进自己胸口里去,但他极小声的劲爆发言还是成功被克劳利捕捉到了。
    克劳利死机了。
    虽然他深切地怀疑是因为他是蛇所以耳朵才出了问题,听错了,但阿兹拉斐尔紧张到四处乱瞟的眼神似乎又说明不是那么一回事。
    克劳利感到委屈又窝火。
    “你……你愿意?”他结结巴巴地说道,“那你为什么几千年了也不和我上床!我以为你不想!”
    这回委屈的人变成了阿兹拉斐尔。
    “但是,克劳利……”他睁着无辜的眼睛回答,“你也没有说过我们已经是那、那种关系了,我以为你当我们只是朋友,只有我……只有我是喜欢你的…………”
    亚当嘲讽的笑声此时在克劳利心中响起,于是他决定改天去暴揍一顿那条狗泄愤。
    阿兹拉斐尔此时也反应过来了,他有点恼羞成怒地站起来,伸出手指指着克劳利,努力地表达着自己的不满:“我还在等着你和我……和我约会呢,人类发展恋爱关系都是这样的,先约会,再牵手,接吻,最后才……才……我不敢相信你竟然把我当成那么随便的天使!你这个……你这个…………”
    阿兹拉斐尔憋了半天,也没憋出来什么坏话,于是克劳利贴心地替他骂了:“混蛋,无赖,狗娘养的。”
    “不能说得那么过分!”骂的明明是克劳利自己,阿兹拉斐尔反而急了,用拳头软绵绵捶了克劳利胸口一下。
    克劳利顺便拉住他的手腕把人带进怀里,低头不由分说亲了一口,然后咧嘴一笑:“流程走完了,现在可以了吗?”
    阿兹拉斐尔吸了吸鼻子:“你诱惑我的。”
   
  
19.
    “所以,”亚当微笑着询问克劳利,“恶魔亲天使真的会烫嘴吗?”

  
20.
    “那孩子就是个恶魔,没得救了,我们还是把他掐死吧。”克劳利对阿兹拉斐尔告状道。
END.

评论(395)

热度(35397)

  1. 共18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