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火却斯/盾冬】永远不要让蜘蛛侠保守秘密

【LOFTER产出目录】
简介:当蜘蛛侠以为他的好朋友霹雳火一见钟情的对象是他大哥美队的准男友冬日战士时,他决定保守住这个秘密……

设定:evanstan兄弟设定,美队冬兵都是现代人,强行拉起MCU火虫幼稚鬼组合,只是一个无聊的误会沙雕梗

CP:盾冬、火却斯、贱虫

预警:OOC,弱智文,没有智商也没什么剧情见谅

1.
    凌晨三点,被亮光吵醒的Peter发现自己卧室的窗帘着火了,惊慌失措蹦起来还以为房屋失火的他用最后的理智定睛细看了一眼,才发现正坐在他阳台上45度忧郁望天的那一大坨火苗,不是火灾,而是他的好朋友霹雳火。
    “上帝啊!”Peter被对方吓得睡意全无,揉了把脸就坐了起来,“你在干什么?火柴棍!有宇宙人入侵地球了吗??”
     Johnny扭过头去忧郁地看他:“兄弟,我有一个秘密要告诉你。”
    “我新制服上莫名其妙出现的那个洞其实是你不小心烧的?”
    “……不是那个,虽然那个也是我干的没错。”
    “你抽什么疯了,Johnny?”Peter拍了拍自己的脸让自己清醒过来,顺便裹紧了他的小被子,他可不想让好友看见自己全身上下只穿着死侍周边内裤的样子。
    “说吧,秘密。”虽然是半夜三点,但Peter还是摆出了一幅洗耳恭听的样子。
    Johnny傻乎乎地一乐:“我恋爱了。”
    Peter淡定地从床头摸过蛛丝发射器,把窗户狠狠地在Johnny面前关上了。

  
2.
    实在不是Peter太无情,主要是Johnny这人每年都能陷入恋爱五十次,每一次都嚎着是一见钟情海枯石烂非君不娶,但不出一个月,就会干净利落地移情别恋或是闹掰分手,再投入下一次的一见钟情之中。
    Peter耳朵听得都要起茧子了。
    “嗨!小虫子!你听我说!这次真的真的是真的了,最后一次,我发誓!我绝对是认真的!结婚的那种!”Johnny挂在Peter的窗户外面直敲玻璃,Peter也怕被人发现,只能重新打开窗户放人进来,然后警惕地左看右看:“我知道啦我知道啦,你能不能先变回来?这样太显眼了!”
    “我控制不住,我的身心都在为爱燃烧。”话虽这样说,但Johnny还是乖乖地熄了火,变回普通人的样子。
    “这样好多了,谢谢。”Peter松了一口气,“然后你刚刚说什么?一见钟情?”
    “没错!”Johnny一提起这个话题就激动不已,“今天我不是去神盾局找我哥吗,结果半路上就遇到了我的人生挚爱,他真是太可爱了!那个嘴唇,那个屁股——”
    “再等等!‘他’?”Peter及时抓住了重点。
    “是的,我以前也没发现我是个弯的,但这不重要,我的宝贝好看到全天下的男人都会为了他变gay。”Johnny滔滔不绝地向Peter倾诉着他对甜心男神的爱意,他当时激动地就想上去抓人,可人正好被局长Fury带走了,结果Johnny就没问到对方的名字。回来后辗转反侧甚是思念,就是睡不着觉,这才在大半夜来扒Peter的窗户。
    明天还有会议的Peter打着哈欠听着他絮叨,随口问道:“我最近倒是常去神盾局,说不定我会见过呢,你有照片吗?我看看。”
    “有一张偷拍的。”Johnny从口袋里掏出不知道为什么没被烧焦的手机,递给Peter,上面有一张高糊画质的抖动图片,一看就是拍摄人过于激动的结果,但即使只有这一个角度,Peter也还是认出了这个人,再结合Johnny刚刚的形容,Peter的内心有了一个非常不妙的猜测。
    他僵硬地把手机还给对方,干巴巴地追问:“你的男神……不会是棕色头发吧?”
    “是啊。”
    “绿眼睛?”
    “你怎么知道!你认识?”
    “不认识!!!”
    Peter在发出了类似尖叫的否认声后,再一次坚决地把人赶出了自己的房间。
    他总不能说,他最好的朋友看上的男神,就是他们的神盾特工一枝花,Johnny的亲哥美国队长Steve Rogers目前正在暗恋的对象,Bucky Barnes吧!

  
3.
    第二天神盾局的会议上,Peter全程都处于走神状态,眼睛一直直勾勾地看着对面眯着眼睛打盹的Bucky,表情欲言又止。
    现在的Bucky已经和冬日战士时期差了太多,自从Steve把他从九头蛇拐了回来,他的性格已经温和了许多。Natasha和Sam美其名曰摆脱九头蛇的影响,实则是帮队长重温旧梦,硬是拉着Bucky去理了个发,刮了胡子,恢复成了被九头蛇抓走前的短发军花James造型,只是这个军花现在黑眼圈还是有点深,表情也凶巴巴的。
    不过即使不做这种改造,大家也不会因为他的过去而歧视他。因为全神盾局上下 (除了Steve和Bucky本人)都知道Steve和Bucky这两个人在相互暗恋,就算现在没搞到一起,将来也绝对会结婚同居,所以本就崇拜美队的特工们现在都把Bucky当做美国队嫂看待,对他态度非常恭敬。
    Peter无论怎么看,Bucky都是出现在Johnny照片里的那位梦中男神,自己的朋友竟在不知不觉中爱上了和哥哥一样的人,这到底是命运的嘲弄还是血缘的纠缠。更糟的是,Johnny并不知道Steve和Bucky之间几乎约等于官宣了的感情,而Steve也不知道自家弟弟已经和他的暗恋对象一见钟情了。
    这一切的真相,就只有Peter一个人了解。
    而他还不能对任何人说起来。
    天知道保守一个秘密对Peter来讲究竟有多难,他绝对是世界上唯一一个真实身份被超英战友、干爹、姨妈、好友、同学和反派同时知晓的蒙面英雄,他现在超级怕自己一个没忍住就把Johnny的秘密宣之于口了。但是既然Johnny告诉了他,说明就是信任他,他必须要憋住。
    此处插播一则真相,其实Johnny只不过半夜去敲Reed哥和Susan姐的房门时,被他们扔出了基地抓不到别的人可以烦而已。
    一直在用生命保持安静的Peter也许是盯着Bucky看了太久,终于引起了对方的注意,Bucky抬眼瞥了他一眼,用眼神传达了自己的疑惑。
    Peter的脸唰地就白了,连忙摆手低头,示意自己没事。
    “Peter?”Steve也注意到了Peter的异样,担忧地拍了拍他的肩膀,“你没事吧,孩子?无论是什么都可以和我们说说的。”
    不能说,说了会死。虽然被偶像关心令Peter心底一暖,但是想到接下来可能出现的修罗场,Peter还是闭紧了嘴巴,一个劲地摇头。
    “真的吗?”前任间谍Natasha一挑眉,也坐到了Peter的身边来,强大的拷问气场让Peter一抖,嘴就一秃噜:“真的没事!这事和Johnny什么关系也没有!”
    Steve愣住了,Peter立刻暗叫不好,猛地捂住了自己的嘴,再也不肯吐出一个字了。
    开始担心自家弟弟做了什么坏事的Steve面露担忧。

  
4.
    虽然碰上这种电视剧般的剧情,Peter很想找个人商量商量,但是却找不到人,告诉Tony等于告诉全部复联,而告诉Wade就相当于告诉了全世界所有人,和Ned商量的话他会发推特,如果找Eddie帮忙的话,说不定他直接就当成爆炸新闻给播出去了。
    Peter一个人愁到头秃。
    只有奇异博士的口风值得信任,但是专门去圣所一趟只为了把对方当成树洞诉说这种八卦,似乎又不太好。
    非常不太好。
    因为不能和别人交流的蜘蛛侠显得格外暴躁,揍反派的时候下手都狠了几分。

  
5.
    实在看不下去了的美队找到Peter进行了温柔的心理辅导,在偶像攻势下的Peter逐渐打开心房,隐晦地吐露了一点点真相:“那个,队长,如果……我是说如果,你的兄弟和你喜欢上了同一个人,你会怎么样?”
    Steve听到这个问题先是愣了愣,随即眼神复杂地看着他。
    “难道……Peter你对Bucky——”
    “不是!绝对不是!”求生欲让Peter差点把头都摇掉,小奶音拔高了整整三个八度。
    Steve努力地想了一下,随后恍然大悟,捏了捏Peter的肩膀:“孩子,你放心,虽然Wade总是说着那些关于我的不靠谱的话,但是他对你是真心的,不用担心。”
    “我不是这个意思……”Peter欲哭无泪地转头直接跳窗了。

  
6.
    整天为了美队的八卦掉头发的Peter就连和Wade在一起的时候也会忍不住总是提到对方,却又不能真正地聊些什么,终于有一天,Wade哭嚎着冲上来抱住了他的腰,大喊着“虽然我和队长都是金发碧眼但是你不可以移情别恋!就算我的奶子和屁股没有他翘也不行!我知道宝贝你是金发碧眼吸引仪但是我才是最爱你的啊spidey!!”
    Peter:……

  
7.
    终于,Peter觉得不能再这样下去了,虽说Steve和Bucky也没有点明关系,Johnny这只算是公平竞争,但是人家好歹也是业内知名透明柜情侣,基本等于公开(虽然本人没意识到) ,Johnny的这份感情,怎么看都像是好玩不过嫂子,这不可以,这不正确。
    胸中充满悲壮正义感的Peter决定去和Johnny把情况说清楚,早一点结束他这段没有未来的感情。
    见到Peter的Johnny非常兴奋,他一个劲地向Peter倾诉着他的心情,还介绍了一堆土到爆炸的求爱方法让他帮忙选择,Peter同情地看着他的朋友,在寻找插话的时机。
    “你不知道,我又见到他了,他真的太可爱了。”Johnny陶醉地抱住了自己,“虽然我的宝贝性格有点带刺,上来就和我打了一架。”
    他当年和你哥也是一样,Peter忧伤地想着。
    “……他真是太辣了,尤其是使用魔法的时候,怪不得神盾会找上他……”
    Peter像是突然被惊醒了一样,打断了Johnny的长篇大论,瞪圆了眼睛:“魔、魔法?”
    “啊?我没和你说过吗?”Johnny不好意思地挠挠脑袋,“他会黑魔法,还挺厉害的——当然了,没有我厉害,性格还特别中二,不过挺配他的名字的。”
    “你知道他叫什么了???”
    “嗯,上次打完架他告诉我了。”
    “???”
    “他叫Chase,据说还有个哥哥在神盾当特工,似乎叫什么Bucky的?怎么样?是不是和我很有缘?这就是命运的相遇吧!”
    “……”
    “小虫子?你怎么了?”
    “我想打你。”Peter有气无力地回答。

  
8.
    误会终于解开了,困扰了Peter整整一周的问题一下子消失了,Peter觉得早上的太阳都暖和了不少,就连搞事情的章鱼博士看着都眉清目秀的。
    据Johnny说,神盾按照Bucky的要求,帮Chase转了个学让他能够来到纽约和哥哥住在一起,也方便Bucky看着他这个不闹事不舒服的弟弟,让他老实点。而现在的这个传说中的小恶魔,就和Peter在同一所学校里。
    按捺不住好奇心的Peter在课间拉着Ned一起去了Chase所在的教室,想要偷窥一下对方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怎么说也是让Peter心力憔悴的好几天的家伙,Peter总觉得不看一眼不能值回票价。
    但Peter和Ned刚趴到对方教室门口,还没抓到对方,他的蜘蛛感应就响了起来,Peter猛地回头,站在他背后的是一名笑容又乖又甜美,但眼底却是小心思的男生,对方手里正捧着一只蜘蛛,遗憾地叹着气:“你反应得太快了,我还没来得及把它放到你身上去呢。”
    这张脸,完全和冬日战士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就是更嫩一点,更坏心眼一眼,也难怪Peter会认错。
    在看到那只蜘蛛的时候,Peter的身体先于思想一步起跳,直接蹦到了Ned身上去黏住,还发出了一声短促的惨叫。
    Chase像发现了什么好玩的东西一样歪头眯眼笑起来:“我还以为,蜘蛛侠是不怕蜘蛛的。”
    “对啊,你为什么会怕蜘蛛?”Ned也后知后觉地看向身上的Peter,“蚁人怕蚂蚁吗?钢铁侠钢铁过敏吗?美国队长是加拿大人吗?这不科学。”
    “黑寡妇是寡妇吗?!”Peter闷着声音反驳道。

  
9.
    为了报复折磨了自己这么久,又把他的身份泄露给小男友让对方对他恶作剧的Johnny,Peter发挥了自己爬墙蹲点的拍摄本领,偷拍了一整沓他们约会时Johnny对Chase搂搂抱抱的照片,配上了以前Johnny挽着十几个不同女友出席酒会的新闻剪报,一同放到了Bucky的办公室抽屉里。第二天Bucky就戴回了冬日战士的面具,举着机枪发誓要去神奇四侠的总部和这个调戏自己弟弟的花花公子同归于尽,Steve拼命抱住Bucky的腰才把人拦了下来。
    不过回家后的Johnny被重色轻弟的Steve亲手收拾了,总之Bucky说的都是对的,只要Bucky说Johnny对他弟弟不轨了,那就肯定是真的。
    Johnny冤啊。
    更过分的是,Chase似乎觉得这样很好玩,也开始在Bucky面前可怜兮兮地装受害者,颇有一股Johnny要对未成年人下手的感觉,这简直就是火上浇油雪上加霜。
    看来Johnny的追妻之路依然任重而道远。
    无论怎样,反正Peter是不想再掺和这事了。
END.

评论(51)

热度(166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