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贾尼】漫威英雄大乱斗(14)

游戏角色设定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普通人网游AU,有一款畅销全球的游戏叫Marvel Heroes,所有人都为之疯狂,美国队长、雷神等英雄不过是其中的角色罢了。

非常OOC,欢脱日常,想哪写哪,全员乱斗向,多CP包含

【】内的是游戏中的内容

    Loki逐渐开始觉得这个游戏充满了世界的恶意,他的任务是骗过【雷神】,诱使他去鲁莽地进攻【约顿海姆】,而在Thor的视角上,他是有多重选择的,他可以让【雷神】通报父王,或是隐忍不发,或是派使者前往,也可以亲自偷偷进攻,因此Loki必须在现实世界对Thor本人说谎,唆使他选择一定会失败的选项,才能完成自己的任务。

    简直不能更糟了。

    不是说Loki在现实世界不会撒谎,恰恰相反,他简直是个天生的骗子,就连Bucky和Charles都曾被他坑过无数次,但他们一个毫不在意,一个越挫越勇,这才变成了朋友。

    但是Thor却不一样,Thor与Loki并未见过面,可以说得上是无冤无仇,欺骗Thor对Loki毫无好处。当然,这只是Loki用来说服自己的说辞,真正的原因只有他自己才清楚。

    他深谙自己的恶劣品性,而Thor是唯一一个愿意无条件相信他的人,哪怕只是在游戏里,而Loki也头一次有了想要回应这份信任的心情。

    然而命运却在这时做了婊子,Loki烦躁地把鼠标扔出去,却正砸中Bucky的头,Bucky“唔”了一声后回头看了看Loki,摇摇头又扶正了自己的耳机:“抱歉,Steve,我不是故意打你的,我手滑了一下。”

    Thor非常好骗,可以说是太好骗了,Loki三言两语就让他毅然选择了出征【约顿海姆】,当然,【劳非王】的等级要比他们高了太多,他们的血条还不够人家塞牙缝的。

    在【雷神】努力硬扛的时候,【邪神】绕到一边的冰柱后面开始划水,毕竟他早就知道这场战斗的结局。就在Loki把注意力从屏幕上挪开的时候,一个敌兵攻击了他,一把抓住了他的手臂。

    “该死!”Loki小声咒骂了一句,立刻扑回电脑旁边,但他想象中的“game over”字样并没有出现,反而是一个亮闪闪的对话框弹了出来。

    [已触发隐藏剧情,发现真相任务完成,角色背景补全完成20%]

    随后,Loki就发现自己【邪神】的角色介绍条上出现了一个红点,他点进去一看,里面的人物属性【神】已经变成了【冰霜巨人】,并出现了一段介绍【邪神】身世的话。

    Loki越看心越凉,【邪神】并不是【雷神】的亲兄弟,而是【劳非王】的儿子,这简直就是什么大反派的标准设定,他不篡位,就没人要篡位了。

    不过也怪不得【邪神】,无论谁有这么缺爱的童年,都不会变成品行兼优的三好学生的,Loki非常能理解角色的心情,甚至感同身受。他一直就对文学作品格外真情实感,代入度特别高,Charles还笑话过他“多愁善感,看个哈姆雷特都能入戏”。

    但是Loki入戏了。

    所以他现在觉得【雷神】特别大屁眼子连带着Thor都有点大屁眼子了起来,当然,就一点点。

    冤到家的Thor还对此一无所知,他看着自己死亡的角色和[任务失败]的提醒,苦恼地叹了口气:“果然打不过……这该怎么办啊?”

    “似乎只是剧情杀,你看,进过场动画了。”Loki用游戏剧情分散Thor的注意力,随后迅速把自己的角色介绍面板转为了仅私人可见。

    下面的内容全是动画,神父降临,带着他们回到了【阿斯加德】,然后一怒之下驱逐了【雷神】,把Thor和Loki的角色打进了不同的地图里。

    “我看不到你了,Loki!”一切换地图,Thor立刻紧张地大呼小叫起来,“我好像掉到【中庭】了!你还好吗?Loki?回答我?”

    “我没事,我很好。”Loki被他吵得不得不把耳机拿远了一点,“我还在【阿斯加德】,可能是要分头行动。”

    “抱歉啊,Loki,如果我没打输,可能就不会走这条路线了。”Thor傻笑着和Loki道歉,Loki心念一动,低声应了一下,就找了借口下线了。

    队友实在太单纯了,他到底应该怎么办!

   
    Bucky那边因为和Steve都是面对面下的本,默契程度与日俱增,最近已经到了一个眼神就能安排战术了的地步。拜这个副本所赐,Bucky在【九头蛇】公会出现的时间越来越短,甚至就连组团活动时,都会突然留下一句“抱歉,【美国队长】找我下本,先撤了”然后一秒消失。对此会长【交叉骨】咬牙切齿摩拳擦掌,发誓总有一天要组队半路去堵那个挖他们头牌墙角的家伙,然后把他砍到回炉重造。

    “你也就想想吧,”副会长【男爵】紧跟着发言,并发了个白眼的表情包,“看这架势,你的阿冬不跟着对面一起来剁你就不错了,弱智。”

    “我要把你踢出去了!”

    “你踢啊,踢完了我看你哪来的主力下本。”

    “……”

    “怎么不踢了?”

    “闭嘴!拿武器!准备刷怪!”

   
    Charles虽然已经被Erik从黑名单里拉了出来,但两人绝对没有讲和,甚至连语音都不想进行,私人联络方式什么都没加,全靠在游戏频道里打字交流,就好像多说一个字能要了他们的命一样。

    “矫情。”Loki点评道。
   
    “我就是这么矫情的人。”Charles翘着小指端起茶杯,向Loki抛了个媚眼。

    【万磁王】终于被【X教授】从海底捞出来了,虽然Erik也很记仇,但却选择了隐忍不发,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更何况【X教授】的技能太逆天了,在找到办法解决那个【心灵控制】之前,他并没有什么好方法能暴揍对方。

    更憋屈的是,这个副本对于【万磁王】来说似乎是个倒叙故事,现在的他重新回到了掌控能力之前的样子,连稳定地举起一块钢板都做不到,只有依靠【X教授】的帮助,才能逐渐学回自己的技能,也就是说,他的经验值需要靠对方来刷。

    Erik冷着脸盯着屏幕,觉得自己可能永远都拿不回自己的技能了,那个烦人精【X教授】绝对会以此为机会,嘲笑他,捉弄他的。

    Erik“啪”地合上电脑,睡觉去了。

    可等到Erik第二天早上登录游戏的时候,却发现自己的技能已经全部刷满了,右上角[与【黑皇】决斗,阻止导弹发射]已经亮了起来,表示可以参加了。

    队友栏里【X教授】的头像还亮着,连续在线时间已经长达十个小时了。

    Erik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敲开对方的对话框,迟疑着打下文字:“任务开启了,你是刷了一整晚吗?”

    “不然呢?我给你买的经验吗?”对面的语气看起来有点暴躁,不过Erik猜测那是通宵替他肝经验的后遗症,那边顿了顿,又加上一句,“我不喜欢欠着你东西,这样我们就扯平了。先下了,我要补觉去了,等晚上再说吧。”

    然后【X教授】的头像就暗了下去,应该是迫不及待地投向床铺的怀抱去了。

    Erik有些发愣,他忽然对Charles有一些改观了,【X教授】在他心里的形象逐渐从一个没事找事喜欢看他难堪的小混蛋,变成了一个只是喜欢和他赌气,但实际上刀子嘴豆腐心的有一丁点可爱的家伙。

    Erik思索片刻后,点开了【X教授】的头像,向他发送了好友申请。

   
    Jarvis已经很久都没能和Tony说上话了,因为Tony压根就没有一点进入战斗副本的意思,自从他解锁了战甲制造功能,就开始沉迷给自己搭配各种各样不同的装甲皮肤,更换不同的武器装扮和颜色,硬生生把一个战斗游戏完成了换装游戏。他已经在自选皮肤这里卡了两天了,而且还打算氪金多解锁几个皮肤位,把他的三十几套Mark都塞进去,换着穿。

    而Friday更是助纣为虐,半点催促的意思都没有,还时不时提出“我觉得蓝色也不错,不如再试试”的多余意见,尽可能地将Tony拖离Jarvis的魔爪。

    有本事你就自报家门出来表白啊。

    不敢就憋着。

    Jarvis自闭了。
TBC.

评论(92)

热度(162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