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贾尼】漫威英雄大乱斗(3)

【LOFTER产出目录】
(1) (2)
普通人网游AU,有一款畅销全球的游戏叫Marvel heroes,所有人都为之疯狂,美国队长、雷神等英雄不过是其中的角色罢了。

非常OOC,欢脱日常,想哪写哪,全员乱斗

【】内的是游戏中的内容

EC的初次见面怎么能少得了下水鲨鱼呢是不是~

   
    【中庭-纽约-中央广场】

    “昨天的本打得真爽!”【X教授】、【冬日战士】和【邪神】并排在中央广场的人群中穿梭着,【X教授】不住歪头去看【邪神】,“你打算把那个道具怎么办?”

    “留着,我研究了一下数据,大概再升几级就可以使用了,卖了太浪费。”【邪神】从空间里取出【宇宙魔方】晃了晃,又收回了自己的口袋里。

    “呜哇,有生之年‘浪费’两个字竟然从你嘴里说了出来。”【X教授】打了个寒战,毕竟Loki可是那种有了金币会拿去买装饰用鹿角头盔的人。

    “明明可以买些高级食材的……”【冬日战士】不开心的声音从口罩下面传出来,身为一个冷酷无情的杀手,Bucky不知道为什么把自己角色的【烹饪】技能刷成了满点,非常热衷于在游戏里制作各种各样的菜肴。然而在现实世界里他却菜的一笔,虽然和Loki那种动动手就会炸厨房的人不一样,但是做出来的东西绝对称不上好吃,还是那种好看不好吃的富有欺诈性的作品,总被绑去试吃的Charles觉得这都可以算做一个暗杀技能了。

    【邪神】不满地瞄了他一眼,哼了一声:“自己抽奖去,你要是敢偷登我的号偷我装备,我就扒了你角色一身衣服让你去公会裸奔。”

    【冬日战士】瘪了瘪嘴,然而并没有人看得到。

    Bucky身为一个欧皇,手气算得上全服最佳,每月初的官方随机抽奖活动头等奖永远都是他,而且还偏偏是他缺什么掉什么,搞得Loki和Charles一度以为他背地里买挂。后来在带Bucky出本时他们发现,只要有他在场,高级装备的掉落率甚至会自动提高5%,这才确定了幸运是Bucky或者说【冬日战士】自带的特殊体质。

    三人在广场上一边收拾自己的道具一边瞎聊着天,突然身边的人群喧闹起来,他们抬起头,只看到一具经典的红金色装甲破空飞来。

    “那个就是传说中的……”【X教授】看着对方越飞越近,“【钢铁侠】?”

    随着一声清脆的音效,【钢铁侠】以一个又帅又装b的姿势降落在了他们面前,面甲翻起来,这个男人对着他们热情地一笑:“你们好!你们三位就是昨天打了第一的队伍吧?”

    【邪神】和【冬日战士】迅速交换了一个眼神。

    “别误会,我不是想要掉落的装备。”【钢铁侠】摆摆手,“我只是想问问,你们对于加入我的公会有没有兴趣?”

    “我不记得公会列表里有你。”Charles身为【学院】会长,对这些情报还是比较清楚的。

    “是啊,是啊,所以我才说是刚刚创立,现在正在拉人嘛。”【钢铁侠】咧嘴一笑,指了指背后伫立在纽约市中心房价最贵地区的一幢摩天大楼,“那是我前些日子顺手建的,可以作为公会地点,现在加入不但送个人单间,还有一个最高级金币宝箱和免费无限背包,如何?不心动吗?”

    知名氪金玩家全服首富【钢铁侠】现在像个在街头发传单的健身房工作人员。

    “你的公会叫什么?”Bucky稍微有点好奇。

    “我打算给它起个霸气点的名字。”【钢铁侠】得意地笑起来,“【复仇者联盟】!”

    “好中二的名字。”Loki捂住麦,五十步笑百步地吐槽了一声,才又松开手,“既然你说你有公会,那你现在有多少成员?”

    【钢铁侠】不自在地咳嗽了好几声:“那个……都说了还在招募……所以…………”

    “只有你一个是吗?”【X教授】用怜悯的眼神看了看他,“怪不得申报不通过。”

    “会通过的。”【钢铁侠】握了握拳,表示拒绝向命运妥协,“我要把这个服务器里所有最强的玩家都聚集在一起,组成一个最强的队伍,去打普通玩家不可能通关的副本!”

    “听起来不错,但是我已经有公会了,会长是不能跳槽的。”【X教授】微笑着婉拒了他。

    “我也已经有了。”【冬日战士】跟着摇头,边上的【邪神】摆弄着自己的发梢:“真可惜,我不加入任何公会。”

    【钢铁侠】露出了有点惋惜的表情,但在他再次发言之前,他装甲里的自带AI发出了提醒:“sir,发现【雷神】和【美国队长】接近。”

    “在哪?”【钢铁侠】左右看了看,眼尖地在不远处发现了正成团走在一起的几个人。

    “那些人是……排在我们后面的。”Charles点着屏幕惊讶地去喊边上两个人,Bucky嘴里叼着巧克力膨化棒,含糊不清地应了一声。

    【猎鹰】首先看到了【钢铁侠】,对他挥了挥手:“呦伙计!你又来拉客吗?”

    “我拉谁也不拉你。”【钢铁侠】对他翻了个白眼,又缠上了他旁边的两个人,开始了日常的公会安利,但【美国队长】和【雷神】也第三百多次回绝了他。

    【X教授】眼尖地发现了漠然站在不远处的【万磁王】,他回忆了一下昨天副本视频里的三个输出,再看了看现在明显互相认识的几个人,感觉自己发现了什么惊天大秘密。

    “教授。”【万磁王】也发现了他,挑起眉毛,声音带着点惊讶,他扫了一眼对方身边的两个角色,“你还是一如既往地和非变种人混在一起。”

    Charles被他这幅冷冰冰又高高在上的样子惹起了一股无名火,咬牙切齿地咒骂着这个死中二病,之前只看资料就觉得这位对家会长脑子有坑的他现在头一次和对方面对面,就已经忍不住想揍人了。

    “真是好笑。”Charles一个没忍不住反言相讥,“你昨天真的没参加副本吗?和什么人组的队你自己心里清楚,不用在这里和我谈变种人不变种人的问题。”

    听见这话,【万磁王】微微眯起了眼睛,更加认真地打量起了对方。【X教授】被他的气场压得向后缩了缩,瞄了一眼对方ID上面那个比自己高了5的等级数。

    【万磁王】像是知道他在看什么一样,用高了大半个头的角色身高嘲讽他,还配上了一个轻蔑一笑。

    Charles顿时怒上心头,回想起曾经日日夜夜里【兄弟会】和【学院】抢资源抢排位抢人头的那些时刻,一个冲动就按下了【挑战】键。

    Loki和Bucky双双抬头去看Charles:“你要干嘛?!”

    “身为会长,我要为会报仇!”Charles义愤填膺。

    与此同时在另一面,Thor和Steve外加一个Sam也把头凑到了Erik的屏幕上。

    “喔,你被这个30级小可爱挑战了呢。”Sam看热闹不嫌事大地起着哄,Charles还算仅存理智,选择的是友谊赛而不是生死赛,输掉的人不会失去角色等级或是经验,只是会被放在世界公告上鞭尸,通告全服你的败绩。

    因为Charles很少直接参与活动,Erik并不是很了解他的技能,和Loki他们组队的通关视频又充斥着玄学意味,让人完全分不清那些bug一样的效果究竟来自道具还是【邪神】的魔法。但是凭借着战斗经验和等级数据上的自信,Erik没多想就接下了Charles的挑战。

    在他看来这只不过是这个弱势会长的一次炸毛罢了,Charles在他眼里就像一只伸着爪子要挠人的小猫,毕竟【兄弟会】一直发展得比【学院】要好。

    上钩了,在看到对方同意挑战后,Charles蔫坏蔫坏地“嘿嘿嘿”笑了起来。

    凉了凉了,对面凉了,Loki和Bucky都懒得看就已经猜到了结局。

    随着倒计时数字的出现,周围的人都退到了一边,将【X教授】和【万磁王】围在中间,【万磁王】环视了一下场地,看到了不少钢铁制品,他的技能是能够操控场景的中所有的金属来攻击对方,当使用金属制品进行抵挡的时候,他的防御力极高。

    他并不觉得看上去一直普普通通没有战绩表现的【X教授】能赢过自己,根据他的分析对方充其量只是个辅助,在短时赛里毫无胜算。

    但是这个世界上有种玄学心魔,它的名字东西叫做flag。

    随着[挑战开始]几个大字的出现,Erik按下蓄力键,就打算将一边的铁艺长椅移过来,可他紧接着就发现他的所有技能键上都被画了一个叉,就连方向键都不好用了。

    而【X教授】正笑嘻嘻地看着他,两根手指抵在太阳穴上,他悠闲地散步到他身边来,拍了拍他的肩:“怎么样,老兄?爽吗?”

    为什么会有这种逆天技能?!他还没见过有心灵控制系的角色的存在呢!Erik在屏幕后面慌得一比,身后三个损友笑得都快把房东招来了,但游戏里的【万磁王】只能绝望地在原地一动不动。

    【X教授】活动了一下手腕,把他一点一点挪到了公园的喷泉池边上,然后“嘿咻”一推,他就头朝下栽进了水池里,因为窒息头顶开始不停地出现红色的[-1][-1][-1]标识。

    Sam笑趴在了地上,Thor打翻了果盘,Steve拼命地咬着自己的手背以求不发出太夸张的声音。

    【X教授】就坐在水池边上看着【万磁王】像条溺水的鲨鱼一样扑腾着,头顶的血条一点点减下去,还不时发出嘲讽:“哦,堂堂【万磁王】血这么薄的吗?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外强中干的类型。”

    这种精神肉体的双重羞辱让Erik捂住了脸,这感觉太酸爽了,就好像你以为的一只可爱的家养猫突然张开血盆大口把你的半只手臂生吞了一样。

    直到血条归零Erik的角色都没能再动一下,随着【万磁王】的“死亡”,九界世界公告上弹出了这样一条通知:【恭喜玩家【X教授】在挑战中战胜了【万磁王】!可喜可贺!】

    Charles就看到左下角的公会申报率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涨了上去,他忽然也很想跳起来像Loki一样傻逼地仰天大笑,果然神经病是会传染的,Charles决定以后离Loki远点。

    已经石化了的Erik还在震惊地盯着自己的屏幕,聊天栏里副会长【魔形女】的连环轰炸消息一条一条弹了出来,大致意思只有一个:[你这白痴究竟在做什么?!你知道有多少人刚刚退会跳槽去对面了吗??]

    完蛋了,Erik只想删号卸载掉这个即将成为他一生黑历史的游戏。
TBC.
这篇写着真好玩

评论(59)

热度(230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