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贾尼】漫威英雄大乱斗(13)

游戏角色设定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普通人网游AU,有一款畅销全球的游戏叫Marvel Heroes,所有人都为之疯狂,美国队长、雷神等英雄不过是其中的角色罢了。

非常OOC,欢脱日常,想哪写哪,全员乱斗向,多CP包含

【】内的是游戏中的内容

  
    单人支线副本本来是为了帮助各位特殊角色提供快速成长升级的方式,但在距离副本开启的一周后,还没有任何一个人打完了第一章。

    Loki以为他是最拖进度的一个人了,自从发现自己是副本里的boss之后,他就开始想方设法地躲着Thor,企图延后通关时间,每次Thor给他发短信来询问他什么时候可以上线,Loki总是用工作忙或是私事多搪塞过去。Thor也没有察觉,只是关心了一下Loki,让他以现实生活为重,并没有再催。

    但实际情况是,Loki每天都只是百无聊赖地躺在沙发上,一边从Bucky的零食碗里偷吃芝士条,一边对着那该死游戏的任务界面竖中指。

    他已经按照游戏的要求偷放了两个霜巨人来到【阿斯加德】,它们成功地毁掉了庆典,本该登基的【雷神】随即大发雷霆,并表示要进攻【约顿海姆】,给敌人们一点颜色看看。

    Thor和Loki分别无言地坐在自己的电脑前观看着这段剧情,Loki脑子里想得是别的东西,他的下一个任务已经弹出,那就是跟随【雷神】前往【约顿海姆】,并“找到真相”。Thor则盯着正在掀桌子的【雷神】,忍不住吐槽道:“这角色可真暴躁。”

    “那可是你自己的角色。”Loki也嫌弃地瞥了【雷神】一眼,操纵【邪神】默默地走远了一点。

    “但那只是角色啊,和我们本人是不一样的,你在生活中也不会是【邪神】的样子啊,不是吗?”Thor在语音里“哈哈”笑了两声,“比如那些什么‘我是救世主!’的招式台词,那也太中二了,谁会真的在打架的时候放这种狠话啊?”
  
    Loki回忆了一下每次和闺蜜团战都会跟着角色一起高喊台词的自己,一言不发地在心里把Thor送上了绞刑架,残忍地谋杀了至少十几次。

    “好了,我的任务出来了,”在剧情终于走完后,Thor点开了自己的任务面板,“前往【约顿海姆】,向【劳非王】寻仇,听起来很简单,我们现在走吗?”

    “抱歉,有点事情,先下线了。”Loki就是在这里落荒而逃的。

    Loki本以为自己的室友们会早早完成任务然后来笑话他,但是很快他就发现,他的两个朋友也一点打开电脑的意思都没有。

    “你是怎么了?”Loki踢了踢坐在沙发另一边的Bucky,“你不是前几天还特别勤奋地和你的美国小甜心一起去咖啡厅刷本吗?”

    “现在不需要我了,我的【冬日战士】剧情下线了。”Bucky无奈地回答,“我的角色被抓了动不了,只有等Steve堆够等级,打得过那群反派NPC们救我出来我们才能继续。他现在卡关了,角色没法进化,正在家里努力练级呢。”

    “真是方便。”Loki翻了个白眼,“我们换本打好不好?”

    “不好。”Bucky拒绝地理直气壮,“你不了解Steve的走位习惯,会害死他的。”

    Loki的眼睛都要翻到脑袋后面去了。

    “抱歉,借过一下。”Charles在这时哼着小曲路过了,他刚洗完澡出来,头发上包着毛巾,手里还端着一个托盘,上面放着一杯热气腾腾红茶和一些莓果华夫饼的茶点,他优雅地走到两人中间,然后一屁股坐下来把他们挤开,占据了沙发最中央的部分,看起来好不惬意。

    “你的本打完了?”Loki不敢相信Charles有这么高的效率。

    Charles脸上绽开一个灿烂的微笑:“没有。”

    “……那你怎么这么闲?”

    “打到哪了?”自己没有游戏可打的Bucky对别人的进度也非常好奇。

    “序章。”Charles露出八颗牙来了个假笑,“第一个任务我们做了三十八遍,但现在还没有过。”

    “那么难吗?”

    “不,只是需要让我的角色跳进海里去救那个种族歧视的老混蛋罢了,而三十八次我都没忍住站在船上欣赏【万磁王】独自淹死在海里的快乐,所以现在还没成功。昨天他拉黑了我,我们现在还在冷战。”

    “……”

   
    另一边,没有事做的Thor正在看着电视吃炸鸡,在和Charles赌气的Erik冷着脸抱着手臂拒绝触碰电脑,房间里只有Steve和Sam正勤奋地趴在屏幕前,拼命地敲击着键盘。

    “你也是副本打不过,在刷级吗?”加载间隙,Steve探出头来问Sam。

    “不。”Sam带着一脸痴汉笑摘下一边的耳机,“我第一个副本已经快要通关了,只是一些军营日常任务罢了。”

    “那你在干什么?”

    “我在反复听【Riley】的语音包,”Sam把电脑转向Steve给他看屏幕上的一个金发白皮的青年角色,“他不可爱吗?他就是个天使!我好爱他!”

    “Sam你清醒一点,那只是个游戏NPC。”
TBC.
别人在网恋,只有我们阿毛在舔纸片人/滑稽

评论(100)

热度(144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