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我一定要给大家安利上迪的这只美队!他有辣———么好!!又甜又撩!举手投足仿佛被托尼斯塔克的灵魂附体!!抱起来手感也好(划掉)!签名的时候我抢他的话问他是不是要画小星星,他用那种可爱到爆炸的惊讶语气问我怎么知道的,看到我带的盾牌手链还超兴奋地摸了半天,兴奋到把自己的盾递给我拿,最后对着那只小小的美队tsum还顺道黑了一把蚁人(蚁人做错了什么),告别又主动给了big hug。简直卖萌还嘴甜夸人都不带重样的,哄小女孩还给人家吻手礼(疯狂嫉妒),一举一动都那么苏!这不是我认识的老冰棍!我以为杰克船长一口一个my love i would do anything for you就是极致了,没想到栽在了九旬老人身上!吧唧你走开我要把他娶回家呀呀呀!!

评论(6)

热度(447)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