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继续对迪士尼发花痴求大家不要取关我

今天的小蜘蛛和美队皮都好正啊!小蜘蛛换成了外国小哥哥,声音动作和荷兰好像啊可爱到爆炸,全臀部(划掉)紧身衣上下都充满气质,签名时会乖乖地问我写在哪里,但是不让我和他比心拍照(・∀・`*),只可以摸摸抱抱,手感软乎乎的比昨天的还要好。夸他可爱表白他他整个人就慌乱到模糊了(鼻血)。而如果说昨天的美队是卖国债的甜心omega,今天就是有着扑面而来浓郁alpha气息的正直老冰棍了,一个甜美风骚撩,一个正直爽朗帅,可惜有着老年直男般的拍照技术(并不),声音洪亮超级好听,有着大概180+需要仰视的伟岸身姿,抱起来肌肉坚实手感上乘(我到底在点评些什么)。上去先问我叫啥,我没有英文名,他指着那边的寡姐照片说你可以叫black widow(不了不了怂成一团,昨天卖蚁人今天卖寡姐队长您真是233)。问了他Bucky在哪里,他用一双蓝眼睛特别认真而忧郁地看着我说虽然他很希望Bucky在这,但他不在这,他又被冻上了,他曾被洗脑过大家都信不过他的脑子什么的,最后说但是我下次再来说不定就能看见他们两个一起在这里啦,那不是超酷的吗!(这句语气迷之兴奋)总之那种大兵的金毛感真的超级帅气!
去个迪士尼去到肾虚是什么操作……苏到想更新了。

评论(18)

热度(2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