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如果弟弟是邪教教主/if Loki has an army(8)

(1) (2) (3) (4) (5) (6) (7)
主要就是阿斯加德第一同人大手与地球锤基党太太们会师后,亲自领头创作,结果同人文学双双掰弯兄弟俩,粉丝团变助攻团的故事。

    其实鹰眼并没有夸大其词,但事情也绝不是Thor想象的那样。

    Loki那晚逃跑后在大厦里随便找了个房间胡思乱想了一整晚,好不容易熬到天亮,逃一样出了门想去找社团的随便什么人聊一聊,却在三条街以外的地方碰上了Elizabeth。但他没能上前去喊住她,因为另一个男人和她吵得正凶,那个人用十分嫌恶的眼光瞧不起地看着她:“你又要去做你的‘那些小爱好’吗?真是太令人恶心了!我看来你们就是有病,还对男人和男人有那么多幻想,呵,你又不是蕾丝边。我的朋友们都知道我女朋友在做那些不正常的事情,真是太丢人了! ”
    Elizabeth双手握拳气得浑身发抖,她倔强地仰起头不肯让眼泪流出来:“你可以污蔑我,却不能侮辱我的爱好和我社团的朋友!我不觉得我们在做的和任何爱情故事有什么不同。既然你觉得我这么‘不正常’和‘丢脸’,那么很好,我明白你的意思了,我们今天就分手吧!你也一样令我恶心!”
    “噗嗤!”男子像听到了什么可笑的事情一样,满不在乎地摊开手,“我是无所谓,但你要知道,像你这样有这种兴趣的女人,再没什么男人能看得上的!”
    “是吗?”
    在Elizabeth快要坚称不住的前一秒,一个声音从她身后传来。Loki单手揽住了她,看向那个男人的视线从未有过的冰冷,是那种只有真正的神才拥有的对低等生物与生俱来的蔑视,没有任何情感和尊重,只是纯粹的俯视。
    “这是我的人,蝼蚁。”Loki眯起眼睛,冷漠地看着对方在巨大的等级的压制下除了发抖什么也做不出来,“什么时候轮到你们这些低贱的垃圾来指手画脚了?现在,滚!”
    无需多言,那人几乎是手脚并用地逃走了。
    待那个人影消失在街角,Loki松开手,瞥了眼偷偷擦眼泪的Elizabeth,错开了视线:“you're my army, remember?”
    “嘿嘿嘿……”Elizabeth偷偷笑了出来,有些自嘲的不好意思地揉揉眼角,“我眼光一直很差,是不是?毕竟不是所有人都能幸运到像你一样拥有无条件爱护你的雷霆之神的。”
    难得的,Loki没有反驳她,看起来像是在思考什么。
    “你这幅样子又害得我想起当时在雷1里一眼爱上你的时候了。”Elizabeth闭上眼睛回想起来,“我当时就在想,怎么会有人这么好,这么美,这么让人心疼,像白月光一样玲珑剔透,我愿意做一切事情去让他高兴、让他幸福起来。
    “我们虽然每天每天推着你的CP,但是只要是你喜欢的、能给你幸福的,无论是谁是什么,我们都会去祝福你。”她对着Loki微笑起来。
    “我不需要谁来‘让’我幸福。”几乎是下意识地抵触,Loki低声念出了拒绝的话。
    “嗯嗯,也许是这样呢。”没有点破这个一直来找自己做心理咨询的神的心思,Elizabeth拍了拍他的肩,“你的一生很长,可以去犹豫,去逃避,去迟疑,这都没关系,还来得及。但一定不要去错过,毕竟,你的一生也很短,短到很可能擦肩而过,就再难寻觅。”
    Loki抬头望向无边的蔚蓝天空,在远处他看到了复仇者大厦的边角,阳光在玻璃窗的折射下分外耀眼。
    “liz,”他说,“也许,我有件事想和你说。”

    对于Elizabeth,今天肯定不是她的幸运日。
    邪神早早回了家,她留到最后锁上社团活动室的门,一回头,发现一个意想不到的人正站在她背后。
    “……Thor?”她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雷神伫立在离她两米远的地方,脸上的表情可一点都不像是要和她谈心。
    Thor也在打量对方,带着“给弟弟把关女朋友”的家长心态,他发现对方哪里都挺好,挑不出刺,但这样反而让他心里很不舒服。
    我弟弟还小,他还不需要个女友,尤其是会带给他糟糕影响的女友。
    把Loki对他的做的那些事单方面全栽赃给了Elizabeth的Thor想着“一定是女朋友因为自己的爱好逼迫他去做的”,一种要保护弟弟的心情油然而生。
    “咳,就是你最近一直跟Loki待在一起?”Thor严肃地开口,努力让自己看起来更富有威严些。
    “是的……?”到目前为止对Thor全部接触只有小黄本里裸体的Elizabeth谨慎地开口。
    “我劝你最好离他远点。”这句话未经Thor的大脑批准就冲了出来,里面蕴含的独占意味连他自己都吓了一跳。
    Elizabeth挑了挑眉,她迅速理解了眼前发生的事情,开玩笑,吃醋梗的本子她出过四次,只不过现在的Thor看起来对此并无自觉。不知是不是被Loki带坏的,她突然玩心大起,尽职尽责地扮演起一个情景小推手的功能,一本正经地反问:“为什么?”
    被“正宫”问住了的Thor突然就没词儿了,刚刚他也是憋着一口气,此时细想完全找不出合理的原因。他想试着说点夸张的话吓到眼前这位中庭姑娘,然后让她主动离开Loki:“那个,Loki,他、他怎么说也是邪神,很危险的,经常会坑身边的人,信任他、和他在一起对你没有好处。”
    Elizabeth知道Thor一向以直男著称,但亲眼见识到还是大吃一惊。她瞪圆了双眼不敢相信自己刚刚听到的东西:“我的天,你平时就是这么对Loki的吗?怪不得他现在这幅缺爱的样子。我说,你亲爱的弟弟可是很敏感脆弱的。虽然我清楚你脑子里肯定不是真这么想的,但我的建议是这种话最好是提都别提,就算是玩笑或者谎言也别,因为从你口中说出的一切贬低他的话,无论真伪,他都会信。”
    Thor没料到对方会是这种反应,他也愣住了。
    敏感?脆弱?
    他们在说同一个人吗?
    那个Loki?那个骄傲的、嚣张跋扈的Loki?那个对什么都不在乎的只是爱恶作剧的Loki?那个从没见过听进他的话的Loki?
    “Loki一直在犹豫你会不会想要他继续留在你身边,伟大的雷神,你再作两下说不定哪天他就真的跑了。”看着Thor震惊又茫然的傻脸,Elizabeth翻了个白眼,下意识觉得再不进入红娘角色这股就要崩了,便忙不迭地出言提醒。Thor显然被这话吸引了注意力,都忘了自己原本是来干什么的了:“他怎么会有这种想法?我怎么会不想他留下?”
    “哦~~~?那你有这么对他说过吗?”
    “……”最近一次他们谈到这方面的事情,他还在电梯里一边从背后阴着Loki一边说他们应该分道扬镳。
    Elizabeth了然地摇头:“我说啊,无论你心里有多爱他,不用他能明白的方式说出来、表现给他看的话,就相当于没有啊。”
    “表现……吗?”被带了节奏的Thor懵懂地重复着。
    对,比如kiss或者sex什么的,把他按在随便什么地方操到哭,干到用身体明白你的爱。
    Elizabeth用全身意志把这句话压回了嗓子眼里。
    面对这种指责,Thor看起来有些委屈:“但是他那么聪明,我以为他都知道的。”
    Elizabeth这次真的沉默了,半晌她认真地盯着Thor发问:“……你真的了解你弟弟吗?理解他的心里在想什么吗?不过我想我可能只是在自夸而谈了,毕竟你们才真的相伴了千年的时光,肯定会比我们这些凡人强的。”
    而这个问题却问住了Thor。
    他真的,了解Loki吗?
tbc.
Loki是小天使不解释!
两个人都要开始反思自己了。旧模式度过的时光太久,将亲情已经变成了习惯,而改变习惯是需要格外努力的。

评论(31)

热度(140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