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多CP】呼唤他的名字(段子)

画风突变系列,神经病,OOC

“Loki?”
“嗯?”
“Loki?”
“干什么?!”
“Loki?”
“别喊了!你要干嘛?!说话!又想被捅肾了是不是??!”
“Loki……”
“……OK,I'm here.”

“Thor?”
“怎么了bro?有什么事找我?无论什么哥哥都能帮你解决哦!”
“……”
“唉?Loki?Loki你别走啊!!”
  #玩不下去#

“Bucky?”
“谁他妈是Bucky?”
“Bucky……QAQ”
“……行行行,我是Bucky,我就是Bucky,我不跑,好不好?”
“嗯。”

“Steve?”
“Bucky?!你想起我来了?!太好了!Bucky!Bucky!Bucky!”
“………………Steve……that's enough。”

“Charles。”
“……”
“Charles。”
“……”
“Char——”
“求你别叫了,你这样跟天启似的我有点怕。”
(Charles。)
“在心里想也不行!!!”

“Erik?”
“嗯?怎么了,Charles?”
“门外那个体育场是你拿回来的吗?”
“……”
“放回去。”
“…………好。”
  #熊孩子的家长#

“spidey~”
“我的老天,你可别又……”
“spidey最可爱了~spidey最棒了~spidey是我的灵魂伙伴,是最好的超级英雄~”
“不要——”
“spideyspideyspideyspideyspideyspideyspideyspideyspideyspideyspideyspideyspideyspideyspideyspideyspideyspideyspideyspideyspideyspideyspideyspideyspideyspideyspideyspideyspideyspideyspideyspidey……”
“看在上帝的份上你给我闭嘴!!!”

“deadpool?”
“spideyspideyspideyspideyspideyspideyspideyspideyspideyspideyspideyspideyspideyspideyspideyspideyspideyspideyspideyspideyspideyspideyspideyspideyspideyspideyspideyspideyspideyspideyspideyspidey……唔!”
“乖乖呆着吧,蛛丝两小时后才会溶解,这段时间你可以安静一下了。”
“唔唔唔唔唔!!”
“…………你什么时候学的手语?”
“唔唔唔!”
“serious?what the……停!住手!!我给你解开!把刀放下不要砍自己的头!!”

“sir?”
“怎么了?是不是觉得daddy今天打扮的特别帅,抑制不住自己赞美的心情?”
“不,sir,我——”
“嗯哼,我知道我总是这样吸引大家的目光,谁让我天生就是众人的焦点呢?”
“sir!”
“嗯?怎么了Jar?”
“我只是想提醒您您的裤子穿反了,而且三秒后您就要走出去致辞了,现在祝您好运。”
“……”

“Jarvis?”
“Jarvis?”
“Jarvis,are you there?”
“welcome home,boss.”

评论(134)

热度(3547)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