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EC/盾冬/锤基】太太们总是相互认识(11)

(1) (2) (3) (4) (5) (6) (7) (8) (9) (10)
世界最棒的姐妹花叉基巴闺蜜组,人物原作向设定,该有的能力都有,但世界观跟Loki's army那篇差不多。大概是个三人都是对方CP圈的同人大手设定,Loki是coser,Bucky是写手,Charles是画手,平时没事就互相撕和安利对方的CP,最后大家都弯了,开始产自己的粮,顺便互相助攻睡到各自攻的故事。

一个欢脱,不严肃,非常非常的OOC,自娱自乐,真·想哪写哪的大坑

因为头疼想睡觉所以有点短,只成了一对,明天再更掉马,sorry everyone QAQ

    小教授的罪恶行径进行顺利,这个过程中还有Bucky和Loki不可磨灭的贡献。Charles拜托Bucky帮他写了一堆EC同人作品,包括各种百转千回爱情史诗文和黑道的、ABO的、霸道总裁的、校园设定的pwp,全部作成了弹窗广告或病毒推送植入了Erik的电脑中,此技术支持由Loki提供,天知道他是怎么说服Tony的。

    “哦,Stark,我想问问你知不知道Captain America是谁?”
    “怎么了小鹿,布丁的糖分把你的脑子烧坏了吗?要找cap的话出门左转第三扇门。”Tony把护目镜推到额头上看着这位不速之客,挥手想赶走他。
    “呵呵,很好笑,但我指的是这位。”Loki说着从怀里掏出一本署名“Captain America”的盾冬漫画,递到对方眼前。Tony扫了一眼就退开了,但脸上的表情明显泄露了他的心思。Loki把那本漫画收回去,愉快地微笑着等待对方的解释。
    “咳,你听着,我什么都没做,只是给他看了几个视频和网站,又送了他块板子,我又没办法强迫他入坑,是不是?卖安利这事儿又不犯法。”Tony压低了声音,怕惊动了楼上休息的冬日战士,“而且那老家伙思想保守,总说什么只出全年龄本不画pwp不画pwp,不然我还能挣出更多钱——呃,我刚刚有说钱字吗?不,这完全是爱好,是队长重拾了七十年前的爱好,很单纯的。”
    被套出了朋友交易的Tony尴尬地抽了抽鼻子,Loki大度地表示刚才那些他都可以当作不知道,然后又抽出了一本霜冬本,怼到对方鼻子上:“那这个呢?”
    “老天,队长爬墙了?!”Tony似乎真是第一次见这个东西,接过去反复翻了好几遍,“这玩意儿你可不能怪到我头上,你们自己玩变身玩脱了,与我无关。”
    “哦,是吗,那你就希望楼上那位也能这么想吧,不过我先提醒你一句,他最近赶了稿,精神状态可不怎么稳定。”Loki优雅地抽回那本漫画,作势要走。Tony的脸色刷地就变了,伸手往上指了指,用口型说:“他知道了?!”
    “漫画?是的。你?不。”Loki故意隐瞒了Bucky根本不在乎自己同人还看得很high的事实,他很喜欢看Tony突然怂了的样子。
    “老天保佑,我可不想再把大厦重修一次了。”Tony长舒一口气拍了拍胸口,反应堆应声亮了两下。他抱住双臂,放弃挣扎地靠到椅背上,“好吧,说说你要什么,我们可以谈个条件。”

    过程不重要,结果好就可以,总之EC相关的讯息已经侵入了Erik生活的方方面面。起初Charles是赌气想掰弯Erik,后来就纯粹是觉得好玩了,你不能否认,一个茫然失措的万磁王真的是太萌了。
    事情结束于一个星期二晚上,弯腰捡棋子的Erik和Charles的手碰到了一起,他们对视,橘红色的炉火在瞳孔里跳跃,照亮了彼此的身影。
    “我想吻你。”Erik突然说。
    “但我还并没有把这句放到你……”Charles下意识否认了,然后他发现自己把内心活动说出了声。
    背着光,Erik似乎在笑。
    “是的,加进我头脑里,像你这些日子做的一样,我知道。”他每说一句,Charles的眼睛就瞪得更大一点,甚至吃惊地张开了嘴,这让Erik感觉自己终于扳回一局了。
    “我知道,但我并不讨厌。”他说。
    然后他凑过去,温柔地吻上了Charles。
tbc.
等待有人发现星期二晚上梗(于是大声地说了出来)
霜铁霜似乎也挺可爱的哈哈哈哈

评论(36)

热度(183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