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多CP/全员向】人生如戏,全靠演技(3)

(1) (2)
世界大和平后,神盾局为了筹集资金和宣传超级英雄正面形象,让复联们去拍漫威电影还原自己的经历,大概是个随手写的短篇段子合集,观看需要接受OOC。

11.钢铁侠1·装甲
    Tony很不高兴。
    他不想再穿回自己做的第一套装甲,那个造型,和配色,都严重不符合他的审美 。
    “你得穿,你需要用这些故事引起点同情,而不是让大家一直觉得你只是个臭土豪。”Fury导演不小心泄露了自己的内心。
    “我可以很轻易地获得同情,看?”Tony说着把脸上的墨镜摘了下来,用焦糖色的甜甜大眼睛从下往上盯着对方,“一般这种时候,无论我说什么你都会同意的。”
    “你赢了。”为了不被洗脑闭上了仅存的一只眼睛的Fury说。

12.钢铁侠1·角色分配
    “我演我自己就可以了是吧?”Tony一边嚼着甜甜圈一边翻看剧本,看着看着失去了耐心,把剧本往背后一扔,“无聊。”
    “再无聊您也是主角,sir,我可是只能做场外配音,另外说一句,我不是在抱怨。”Jarvis跟在他身后弯腰接住剧本,整理好后又递给了对方。
    Tony回头看了看嘴都快撅到天上去了的Jarvis(透过造物者滤镜),灵机一动:“我也觉得你的戏份太少了,Jar,不如这样,每当面具合上,就由你来操控装甲演吧,不然你太屈才了。”
    “……”Jarvis沉默地盯着一脸兴奋的Tony,“sir,您只是想偷懒吧?”
    “我不管!不露脸我就不进去了!我要去做指压按摩了!”Tony撒腿就跑。

13.钢铁侠1·女主……?
    Jarvis:“sir,我已经联系Pepper小姐了,她答应帮助您出演。”
    Tony:“呃……Jarvis,如果你不想……其实我可以不……”
    Jarvis:“不,sir,我并没有任何意见,这只是电影拍摄,我完全能理解,比起那些泳衣模特派对,Pepper小姐要好得太多。”
    Tony:“你在生气吗Jarvis?我发誓我和她已经结束了,不会再——”
    Jarvis:“第一,我没有生气,sir,AI是不会生气的。第二,就算我会生气,也绝对不会对Pepper小姐生气,她是一位非常出色的女性。”
    Tony:“我可以……可以再给你做个女体的实体如何?这样我们就可以一起演戏,顺便我还可以……咳咳咳不是,我的意思是……”
    Jarvis:“………还是请您和Pepper小姐好好去工作,谢谢。”
    Pepper:“……你们没发现我已经站在这很久了吗?而且现在……我突然不是很想加入了。”

小辣椒:啧,辣眼睛,老娘还有一个公司要忙呢,在这看你们打情骂俏的吗?

14.美国队长1·迷弟
    Coulson:“这里是您当年的全部资料,能够方便后期特效还原您注射血清前的样貌,呃,队长,无意冒犯,但无论是哪种样子的您都是我心目中的偶像。”
    Steve:“谢了,我会把这个交给后期团队的。”
    Coulson:“顺便……可以请您在这些卡、这个模型盾和这张海报上签字吗?啊!当然是等您方便后!”
    Steve:“好的,没问题,我会签的。”
    Coulson:“……”
    Steve:“……你不是还要在Thor那边客串吗?还不动身来得及吗?”
    Coulson:“我、我、我就看您演完这一场,当年的造型我还是第一次见到现场版的呢!”
    Steve:“……好吧。还有Bucky……不要笑了,这种事情又不少见。”
    Bucky:“嗯,不过一般缠着我的都是女孩。”

15.美国队长1·改造Bucky
    “你还记得当年的事情吗?如果不记得了我可以再讲给你听。”Steve始终担忧地缠着Bucky追问,Bucky对着他晃了晃手里的剧本:“有这个,而且重演有助于我记忆的恢复,不用担心我。”
    “但你知道自己的头发是要剪的,是吧?”Sam不知从哪里冒出来,拎着Bucky的长发扇了扇。Bucky一脸惊恐地转头去看他:“要……剪?”
    “还要打胶梳背头呢,你不会忘了自己之前长什么样了吧?”Sam装模作样打开剧本翻了翻,夸张地拿给他看,“看,你还要泡妞呢。”
    “那个倒是没问题。”Bucky这次反而镇静了下来。
    Sam莫名觉得超级不爽。

喂,Loki,你知道演电影要剪头发吗?Bucky事后打了这样一通电话。

16.美国队长1·火车戏
    “第169次卡!”
    “求你了队长!这只是演戏!你需要放手!你每一次都准确冲过去抓牢人的话,我们的掉火车戏永远也拍不完啊!求求您了就这一次好不好?你看,他离地只有两米高,还有垫子!”
    “……对不起,我、我会努力克制一下的。”

最后还是用了替身才拍完。

17.美国队长1·工伤
    “队长,求你了,不要真的去打演红骷髅的演员好吗?”
    “……抱歉,手滑,一时没忍住。”

这导致有一阵抖M·想被偶像的四倍力量打·Coulson特别想进去客串红骷髅。

18.雷神1·选角
    这部电影迟迟开不了机。
    因为Loki先是拒绝了Thor的要求,他挥着刀威胁Thor要是敢拉他去演他自己被打败的剧情他就捅肾不留情。
    而当Thor无奈想选演员扮演Loki时,对方又主动冒出来,说些什么Thor是不是一直想找人取代他反正都是领养的找谁不是找呢之类的屁话。
    Loki加入后,Jane又找不到人演。
    因为Loki天天抱着法杖蹲在试镜室外企图杀掉每一个候选者。
    后来整部电影就在Loki变身分饰数角和特效加工中结束了。
    哦,当然,Thor和Jane的吻戏就是这两兄弟自己拍的,后来两人还差点直接在现场做完全程,被Fury暴怒给轰回房间了。

Fury:这工作真令人脱发。

19.雷神1·删减片段
    仙宫小编剧对剧本动了手脚,假公济私演了些什么“now give us a kiss”之类的限制级剧情,被局长剪辑时及时发现扼杀在了摇篮里。

片段胶片后来被Thor要回去了。

20.复仇者联盟1·筹划选角
    Fury:“我们需要找个人来演灭霸,因为肯定没人想真的把本尊找来。”
    Loki:“其实,如果你们真的需要的话我可以帮你喊——”
    Fury:“NOOO F*CK YOU!!!”
    Wade:“嘿,我有没有说过我有个好哥们你们可以考虑一下,呃,Cable?你可以进来了。”

不能看完复联3连着看死侍2系列

tbc.

评论(39)

热度(269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