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等等,剧本拿错了?(7)

(1) (2) (3) (4) (5) (6)
♞  闺蜜组突然掉进了自己正邪颠倒了的世界,三人努力复原剧情的故事。
♞  阿斯加德救世主、美国特工和反派天赋培训学院校长 vs 邪恶的雷电之神、九头蛇队长和变种人正义兄弟会会长。
♞  根本就没有这个C,我都不知道该往哪里OO

预警:邪锤的总裁人设一去不复返,蛇队则开始给媳妇秀聘礼,顺便囚禁……play?

 
    被脑内历程过于丰富以至于感动了自己的Thor的态度大转弯搞懵了的Loki警惕地瞅着他,Thor之前如果说是没什么目标留下来随便住住,现在Loki来了,他就想带着人一起走了,毕竟那个高天尊的眼神总是怪怪的,如果他再那么看自己弟弟,Thor怕是忍不住要杀人。
    既然厉害关系一致,大家都想回地球,Loki不得不忍辱负重装作之前什么也没发生。他裹着床单说必须要把自己的衣服讨回来,还有他的武器和头盔。其实Loki拿到装备后大可以再开传送门把两个人送回去,但Thor笑眯眯地说怕他思想觉悟不够最后又坑哥,还是选择机动性比较强的飞船比较好。
    “我知道他飞船的安全密码。”Loki怕自己没点用场就被人半路扔下了,连忙狗腿状献宝。萨卡这地方本来就给Thor的智商有加成,又是Loki的一大心理阴影,他宁愿现在憋屈点顺着Thor也不想再来次什么分道扬镳了。
    但Thor不知怎么的会错了意,眯起眼睛有点危险地逼近了他,汹涌的暗流在平静的外表下翻滚:“你怎么知道的?”
    Loki不能说是从另一个世界坑了你知道的,但Thor的脑洞明显偏到了“卖身套情报”的方向去,颇有要把Loki当即扒光了检查一遍的架势,Loki终于发挥了属于原世界的胡说八道技能:“他和手下人炫耀时自己说的,你也知道那神经病脑子不太正常。”
    Thor半信半疑,但Loki的表情太过真诚,眼角之前哭过的痕迹还在,Thor屈服了。
    嘻嘻,说不定这次的萨卡变成了反派智商抑制器了?Loki在心底窃喜。
    “我们要怎么去偷我的装备?”Loki赶紧把话题从危险区域移出去,他在头脑里回忆着这个建筑里所有的暗道。但Thor挑眉看了眼他:“谁说要偷了?”
    Loki眨巴眨巴眼睛。
    Thor拍了拍他的头:“我们直接走过去。”

 
    反派二字不知道自带多少战斗属性加成,反正Loki是不打算短时间内再和他这位哥哥对着干了。如Thor所说,他真的就直接公主抱着Loki大步向外走,一道道闪电无情地从天而降劈在他的两侧,所有冲上来的士兵还没有碰到他们的衣角就化成了灰。Thor像散步一样把Loki带到了存放他装备的地方,非常恶趣味地在他换衣服的过程中全程盯着看,还不许他用幻术遮掩。拿回了战斗装备的Loki并没有被允许加入战斗,又被抱了起来继续走,Thor似乎特别喜欢这个姿势。
    不过这段经历也令Loki永生难忘,他终于有了种被反派大哥罩着一起兴风作浪的错觉,这简直爽爆了,如果忽略他现在是复仇者成员的话。
    两个人如入无人之境般迅速进了停机坪,Loki报出了正确的密码,他们就劫走了高天尊过生日用的那架飞船,逃之夭夭了。
    大概高天尊也清楚Thor的破坏力有多可怕,所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放他跑了。
    好吧,是时候回中庭了,Bucky说不定都一个人呆烦了,Loki在心里想。
    嗯,不过,问题是,他不是一个人。

 
    Bucky听到了水声。
    他吸了口气,逐渐恢复了意识,四周很暗,加上潮湿的感觉,他判断自己是处于什么地方的地下室。
    他努力让眼睛适应周围的光线,再次环视他立刻就认出了这里,这是九头蛇的一个秘密总部。
    Steve把他带回了九头蛇?
    但是Steve明明已经知道他是谁了,难道说……他在骗他?
    想站起来的Bucky又被一股拉力带了回去,他发现自己躺在一张大床上,左臂被磁力装置牢牢禁锢在床头,但右手并没有被带上镣铐,似乎是对方怕他的手腕会在昏迷中被磨破一样。
    没等他多想,门就被人打开了,Steve像是早知道他醒了一样,若无其事地和他打招呼:“Bucky,你睡了好久,现在饿吗?”
    “…………Steve?”Bucky不敢确定自己是对着哪一个Steve,出声探寻。
    读懂了他暗示的Steve并不生气,他在床边坐下,伸手去碰Bucky的头发,见Bucky没有躲,便露出了一点像孩童般心满意足的笑容,但那个表情转瞬即逝淹没在了冷酷的疯狂之下。Steve像盯着个人所有物一样充满了独占欲的眼神令人害怕,但说出口的话语气又那么温柔:“是我啊,Buck,从前还跟你四人约会过的。说起来你可真喜欢那么干,但你明明就知道那些女孩儿只喜欢你一个人,不是吗?”
    这些东西可不会写在资料上。
    Bucky的心越沉越深,他别过头去,发现金属臂已经被洗回了原本的颜色,上面还印了个九头蛇的标志。发现了他的视线,Steve很高兴地为他解释:“好看吗?这样以后,我们的装备就是配套的了,你喜欢吗?”
    “你依然听从于九头蛇?我是你完成的任务?”Bucky不敢相信他看到的一切,恢复了记忆的Steve并不是那个当初如阳光一样温暖的人,但也不是之前麻木的杀戮机器,他现在是…………另一个人。
    更像是两者的结合体。
    听到Bucky的话,Steve皱起了眉:“不,当然不,你为什么会觉得我听命于他们?”
    Bucky的心稍稍松了些,这时一个九头蛇士兵推着一车丰盛的食物进来了,Steve对他点点头,示意他可以出去了。
    那个士兵对着他行礼,说出的话让Bucky的表情瞬间凝固。
    “Hail captain hydra!”他说。
    “是的。”Steve迎着Bucky震惊的目光,像哄孩子一样放轻了声音,“你说错了,应该说,是九头蛇现在听命于我。”
tbc.
传说中的黑吃黑,蛇队就是这么牛逼。
有点短是因为我想把蛇队的无理取闹哲学理论集中到同一章讲。
下午练车不能更新,等我考回驾照就可以合法开车了!(疯狂暗示)

评论(111)

热度(3939)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