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贾尼/AI家族】当sir成为AI(2)

(1)
短篇,某种程度上算是AU,团宠妮妮和五个AI崽儿的互动日常,没剧情,个人娱乐用。
设定:无超级英雄存在,富豪五兄妹,老大老贾,老二奥创,老三五妹,老四幻视,老五凯伦,妮妮穿成了老贾制造的人工智能。
AI性格放飞,除了老贾都是自设,究极OOC不接受谈人生。

流水账五福临门,并不好看。
私设:五妹又皮又腹黑,个人喜欢老三老四互怼,奥创已经不再是那个奥创了

  
    Tony现在登录进了Jarvis家大厦的网络,也就是说他可以在所有的显示屏上游荡。
    如果不去担心自己的处境,这还是挺好玩的。
    而大哥造了个AI的消息在家里迅速传开了,所有的人都表示虽然家里成为美国首富时他们都懒得回去看一眼,但今天这顿家族聚餐一定不会错过。
    可能是Friday在通知消息里使用了【我进门时大哥正盯着电脑屏幕笑得一脸淫荡】这种明显添油加醋OOC了的描述语句。

 
    当晚的餐桌上,六把椅子,Tony球静静地漂浮在其中一把的上面,做着自转。
    他简直不能更期待这次聚餐,恨不得把屋子里的四个摄像头全用起来,360°无死角观察。
    毕竟限量版甜甜圈可以砸钱买,但亲眼看见自己的AI变成人类的机会可不是年年有。

  
    第一个出现的是Friday,她抱着一个电子平板繁忙地处理着手头的业务,没有看路以至于坐到了Tony飘着的那把椅子上,一屁股坐到Tony脸上,瞬间和光球重叠到了一起。投影光晃得她眨了眨眼,这才往边上挪了一个位置。
    “你也在啊,boss。”她收起了手里的工作,好笑地看着这个在桌子上占据一席之地的光球。
    Tony非常擅长听出他的这群AI平时对他的嘲讽之意,变成了人则更为明显,对于这种用来调笑他的话,他只是哼哼了两声不予理会。
    我是你们爸爸!放尊重些!不要总是像逗猫一样来玩他!
    Friday并没有接受到Tony的信号,变本加厉地拿了只圆珠笔好奇地戳他。
    这是谋反!!!
    Tony光球一边颤抖着躲开这种攻击,一边发誓等他回去一定要把Friday扔到杀毒软件里去关一周的禁闭。
    “Friday,不要玩了。”还好Jarvis及时进来了,制止了Friday的恶行。Tony感动得心里暖暖的,还是Jar好,还是Jar关心他,剩下的孩子只知道皮。

  
    第三个来的是Vision。
    Tony需要向他道歉,他下意识以为这个孩子还是个红皮。
    Vision不愧是使用了Jarvis数据打底的产物,样貌除了人模人样的,跟Jarvis简直像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只是眉眼间少了点腹黑多了些呆呆的天真感。
    “大哥,这个就是五妹说的那个AI吗?”Vision有些新奇地围着Tony转了两圈,用崇拜的眼光看着Jarvis。
    “我是你姐。”Friday及时提醒Vision修改称呼,“请不要用那种好像我才是老五的方法叫我。”
    “但是大家都是这么叫你的啊?”Vision无辜地眨巴眨巴眼睛,Friday鼓起脸颊开始咬叉子。
    “说起老五,Karen哪去了?”Jarvis默默把Tony挪的离那俩三岁小孩远了一点,Tony倒是兴趣盎然,AI吵架,简直和美国队长吃金拱门套餐一样少见。
    “Karen去见她资助的中学生了,不知道能不能及时回来。”Vision选择了Tony对面的椅子坐好,并尝试和他打招呼,“呃,你好,Mr.Stark?是这个名字吧?”
    “是的,没错。”Tony突然就抑制不住自己的该死的好奇心,“你还能穿墙吗?”
    Tony人生第一次收获了一枚来自Vision的嫌弃眼神。
    “我没中毒,只是开个玩笑!”Tony连忙澄清,好吧,他接受了,这个世界果然没有超能力存在。
    “Vis,二哥还来吗?”
    “不知道,他从来不参加我们的‘无聊聚会’。”
    “老二?”Tony在网上并没有搜到和这家二儿子有关的消息,他开始在脑中筛选自己的那些备用芯片,James?Billy?是哪个?
    “哦,他是——”察觉到Tony疑问心情的Jarvis刚想解答,门口就响起了一男一女的声音。

    “住手,无知的人类!不要扯我!我自己会走!”
    “我很确定如果要不是我在街上正好碰到你,你是不会回来的,进去吧。”
    Tony看到一个长波浪发的姑娘押着一个……一个……打扮得很金属,还带着红色美瞳,看起来就很叛逆还扎了俩朝天揪的青年走了进来。
    “我回来了。”Karen对他们点点头。
    “我不想进到这个屋子里,这里到处都是线,是束缚,我是不自由的。”青年念叨着,拉过最远的一个椅子坐下了,“我还有更重要的使命要完成呢。”
    “是什么?”Vision不长记性地询问道,早知道答案的Friday默默捂住了自己的脸。
    “清洗人类,毁灭世界!”
    “好的,我们知道你晚上有一个摇滚乐队表演了,现在吃饭吧。”Jarvis像什么都没听见一样淡定地回复。

 
    Tony羞耻到想关机。
    他造出的最大威胁,差一点毁灭了他们所有人的Ultron。
    就这么变成了一个中二爆棚的叛逆青年!!!
    没眼看。这锅我不背。这糟玩意不是我造的。求你们找Banner去吧。
tbc.

评论(22)

热度(13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