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等等,剧本拿错了?(10)

(1) (2) (3) (4) (5) (6) (7) (8) (9)
♞  闺蜜组突然掉进了自己正邪颠倒了的世界,三人努力复原剧情的故事。
♞  阿斯加德救世主、美国特工和反派天赋培训学院校长 vs 邪恶的雷电之神、九头蛇队长和变种人正义兄弟会会长。
♞  根本就没有这个C,我都不知道该往哪里OO

关于你们关心的快银存在的逻辑问题,我考虑了一下,加上了下面的设定来完善:
预警:EC单向暗恋设定

  
    为了找到返回原本世界的方法,俗话说集思广益,Loki决定把剩下两个人喊来,进行一次秘密聚会。
    Charles接到消息的时候正在跟Erik下棋,两边联手击败天启后,Charles在兄弟会多留了一阵,一天十二个小时接受着正义的传教。听着那些他自己的观点从Erik的口中说出来,倒是也别有一番风味。
    “你要走了吗?”
    看到Charles停下棋局起身,Erik并不太意外,只是坐在椅子上静静地看着他。
    “是啊。”Charles在心里回复了Loki的邀请,对着Erik点点头,找了个借口,“你知道的,我还有一个学校要管。”
    “说的也是。”Erik无奈地笑了笑。
    Charles慢慢走出房间,在他离开的前一秒,他听见Erik在他背后说:“I love you, buddy.”
    Charles的身形顿了顿。
    “Yeah, me too.”
    他回答。

  
    为了不被复联或是X战警的任何成员发现他们头头的私下会面,Bucky发挥了他独自逃亡时的技能点,找了一所十分隐蔽的房屋作为聚会地点。
    三个人都心力憔悴地围坐在桌边。
    作为这场吐苦水大赛的主办方,Loki很心机的删减了自己故事里属于NC-17的那部分内容,只讲了他和他哥是怎么大战萨卡警卫的,其中夸大其词地在里面填入了他自己英勇的身姿。
    Charles可能还没有从自己的角色里跳出来,带着暴躁的语气拍着桌子絮叨这几天他被天启折磨的有多么惨,脑人帮他建金字塔啦,帮他传播消息啦,隔着半米Loki都能感受到那股扑面而来的怨念。
    而如果说Loki的讲述是英雄传记,Charles的叙述是笑话合集,那么Bucky的故事就是深夜枕边读物。
    这个傻白甜人设的前任特工老老实实事无巨细地乖乖汇报了自己的所有经历,包括了半场妖精打架的细节描写。
    “……哇哦!”这是另外两个人对此能给出的所有评论。
    “好吧,现在的情况是这样的,我已经找到了一个类似于跨平行世界传送的咒语,但是经过我在自己身上的千百次实验,不知道是缺少了什么环节,完全没有效果。”Loki伸出一根手指敲着桌子,给出了他的研究结果。
    “你在自己身上试的时候,有考虑过如果成功了我们两个要怎么办的问题吗?还是你已经打算要把我们扔在这边吗?”Charles敏锐地察觉到了不对。
    Loki不自然地别开视线,咳嗽了一声:“这个不是重点,关键是那个缺少的要素是什么?找不出这个我们就回不去。比如你们看——”说着Loki示范性地祭出一团绿色的火,顺手就往身边的Bucky身上拍去,“像这样,这个魔法就没有…………”
    “噗”的一声,Bucky应声消失了。
    Loki和Charles大眼瞪小眼。
    “那个,虽然我不懂魔法…………”Charles指了指那片空气,做了个“这难道不是好用了吗”的表情。
    Loki“……”了一会儿:“是的,他应该是被送到空间交错点去置换灵魂了,然后就会表里如一地再被随机传送回这个世界的什么地方。”
    一阵难挨的沉默。
    “所以说,他跟我们相差的要素……是那一番亲热吗?”Charles的声音透着颤抖。
    “不是。”Loki这次答得很快。
    Charles扭头去看他:“你这么肯定,不会是也……”
    “别乱想!”Loki面红耳赤地岔开话题,在脑中对比了一下他和Bucky经历的差别,又琢磨了一下这条咒语,脸刷地白了。
    “我知道了,是……亲吻。”他慢慢地吐出了这个词。
    屋子里的气氛一时无比凝重。
    有人偷吃了Tony的甜甜圈那次召开的缉凶大会都没有这么沉重。
    “好吧,既然你确定了,那就这样吧。”Charles伸了个懒腰,轻快地答应下来。
    “你要怎么亲到他?”Loki震惊地看着他。
    Charles一脸无辜:“就直接亲啊。”
    “直接亲?冲到他面前,然后说‘我要亲你’?!”
    “是啊。”
    “……”被这莫大的文化差距冲击得晕了头的Loki对着豪放的中庭人竖起大拇指。
    看着Charles似乎是想这就动身,Loki撑着下巴歪着头看他,没头没脑地突然问道:“你要回去吗?”
    Charles有些不解地对他眨眨眼睛。
    “我的意思是,在这里你的身体是健全的,活得也更随心所欲一些,我要是你我就不回去了。”Loki说的很认真。
    Charles听见这话,对他笑了笑:“你说得对,但是那边还有那么多孩子们等着我呢,我总不能让他们一直这样担心下去吧?”他把视线投向远方,像是松了口气又像叹了口气,“而且我看到了这样的Erik,又重新燃起了希望,想再回去试一下,说不定这一次就说服他了呢。”
    Charles永远充满希望笑眯眯的样子让Loki撇了撇嘴,不再说话。小教授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腿,加上一句:“更何况,如果我们两个中总要有一个受苦的话,我宁愿那个人是我。”
    听见这话,Loki似乎明白了什么,他皱了皱眉:“Charles……你是不是……?”
    他没有说下去,但是Charles已经明白了他的潜台词,不好意思地抓了抓头发干笑起来:“啊哈哈,很明显吗?”
    Loki用眼神给了他肯定的答案。
    Charles笑着笑着就垂下了睫毛,Loki头一回在他脸上捕捉到一丝伤感的神色:“是的……我是。但是他看起来……并没有那种意思呢。”
    Charles宛若天空的双眼可以反射出所有人的情绪,给予他们莫大的抚慰,却独独掩饰住了他自己的感情。
    “这就是我从来不去读他的心的原因,我害怕看见我所不愿看见的答案。”
    Loki盯着他的背影:“那你还要去吻他?”
    “为什么不呢?”Charles回过头,给了他一个浅浅的笑容。
    “说不定还能给这个世界的我们,制造一点意外的惊喜呢。”
tbc.
不是我要发刀,你们硬逼着我改bug,无脑吃糖不好吗(滑稽)
非洲人排在最后一个考试,好困qwq

评论(71)

热度(309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