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一个生贺·记一次外出采购

有个匿名小天使今天过生日(如果我没算错的话??),祝你生快啦!你点的寡红,但我真的一点也不太了解这俩我尽力了……
只是一点瞎jb写的女孩子们一起买东西的流水账,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东西……
我这个一点梗就会搞砸的体质呀…………不行太丢人了请大家啥也不用点权当这篇我没发过谢谢…………
OOC,OOC,OOC,tag为提及CP
 
  
    今天的Wanda也乖乖地准时到达了训练室,但和以往不同的是,偌大的房间里一个人也没有,光得像Loki的大脑门。
    仗着自己是房主就总睡懒觉的Tony就不说了,就连早睡早起从不迟到的道德标杆美国队长也不在。
    Wanda揉了揉眼睛,确定自己不是在做梦。
    有人在背后敲了敲门框,Wanda回过头去,是Natasha,她叼着块饼干探进头来:“Wanda,你在这干什么?今天不训练。”
    “唉?不训练的吗?”Wanda努力在记忆里搜寻相关信息,但无果,她不记得有人通知过此等大事,只记得昨天结束时大家的确都笑得格外灿烂,几乎笑成了她爹的样子。
    “哦,你不知道,今天是复仇者联盟成立的日子,大家默认放假休息庆祝一下的。”Natasha恍然大悟地点点头,把饼干嚼一嚼咽下去,对Wanda勾了勾手,“反正你也没事干,要不要一起去逛街?”

     
    Wanda自动把自己归到了拎包的那一类去,因为Natasha正宛若黑道大佬一样走在前面,手里夹着从Tony兜里顺的三张黑卡,还时不时回头和Wanda说看上什么买什么。但Wanda不敢,Wanda怂,大佬的钱不敢乱动。
    Natasha本着手里的就是自己的的原则,买了包,买了衣服,甚至还想去买维多利亚的秘密。介于发票上会留下Tony的名字,Wanda良心未泯地拦下了她。
    Wanda总觉得再这样下去下次她施法,Tony看到的恐怖画面就是Natasha连着刷空他三张卡后,全纽约人一半以为他新交了女朋友,一半以为他开始爱好女装了。
    “Nat?既然今天是纪念日,我们要不要给其他成员买一点东西回去啊?”Wanda本着坏事做完大家分摊的原则,扯了扯Natasha的袖子提议道。
    “好主意。”但Natasha脸上的笑显示她俩想的完全不是一回事,“我们去给男孩子们挑点礼物吧。”

     
    Wanda从来不知道Natasha可以这么皮,搞得她也很想皮。
    他们给Thor在五金店买了把锤子,给Steve买了包养生枸杞泡水喝,给Bruce买了好几件上衣用来撑爆,给Clint买了纸尿裤,给Vision买了一筐粉底,至于Tony……Tony爸爸什么都有,她们能把卡还给他就算是礼物了。
    路过超市,Natasha还为所有英雄家属团购了一箱避孕套。
    面对Wanda震惊的眼神,Natasha风轻云淡地说:“别担心,他们用的完。”
    “或者他们根本就不用……咳咳咳。”Wanda表示她什么也没说。
    “啊,对了,既然都买了这个,就给Sam也带一样吧。”Natasha回过头从架子上拿了副墨镜戴在脸上,“这个怎么样?”
    “很帅。”Wanda很认真地睁大眼睛点头,被Natasha弹了一下额头:“我是问屏蔽效果,如果现在我眼含不屑你看的到吗?”
    “唔?似乎还行?”Wanda眯起眼睛仔仔细细看了看,摇头,“看不到。”
    “那就这个,免得以后Steve看得到Sam白眼都翻到天上去了。”Natasha把墨镜丢进购物筐。
    只怕Sam一点也不会感激这个礼物。

 
    带Wanda出来的好处就是,如果你够不到货架最上面的东西,她可以帮你隔空取下来。而如果你买的东西太多了,不要担心,它们会飘着自己跟你走的。
    以上收录在泽莫太太狱中所作的《复仇者的一百种实用小用法》里,排在用美国队长的盾当炒锅和用Thor给手机充电之后。

 
    “我们确定要拿这些回去吗?”Wanda和Natasha开始往大厦返回,皮的劲一过,Wanda进入了贤者时间,开始犹豫。Natasha回头对她竖了个大拇指:“别担心,你打得过他们。”
    所以果然会被打啊!
    Wanda施法的手微微颤抖,差点把几个套套掉到马路上。
    “你不给你家两兄弟买点什么吗?运动鞋什么的?”
    “不用,他俩鞋柜里的鞋加起来能绕学校三圈,磨损太厉害了。”
    “那你呢?不给自己买点什么犒劳一下自己?毕竟你现在也是复仇者了。”
    “我……我没有什么想要的。”
    “哦,那把你右手边的盒子打开吧。”
    Wanda听话地拿过那个丝绒的小盒子,里面是一条精致的项链,吊坠是雕得很好看的一团红色,像是她使用的混沌魔法一样。
    “Tony的钱,不花白不花,是不是?”Natasha偷偷对她眨了眨眼睛,“女孩子要对自己好一点,别活成我这样。”
    “像你一样好看,充满魅力吗?”Wanda对她笑了笑,Natasha挑高了一边的眉毛:“Well!你这是跟谁学的?”
    “我哥,他说Clint跟他说要这样对你说话。”Wanda一秒就出卖了队友,“肯定不是我爹,他现在还没学会正确的夸人方法,只会说‘查查你的头真亮’。”
    “Good, keep working on it.”Natasha勾了勾唇角,推开了大厦的大门,“guys,我们回来了!”
 
    你问后来Wanda和Natasha被打了吗?
    嗯,有那么一大箱套套,谁还有空打她们呀。
End.

评论(35)

热度(1741)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