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当剧本修正后(4)

正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番外:
(番外) (蛇队番外)
后续:
(1) (2) (3)
♘  【等等,剧本拿错了?】的后续进展
♘  闺蜜组与正邪颠倒世界的自己回到所属世界后,两边发生的一点点事情。
♘  只傻白甜不谈逻辑,OOC和私设成山

啊啊啊啊啊我容易吗我我手一滑把写了一半的全删了啊啊啊凭记忆又再写了一遍所以前面不太好看凑合看吧呜呜呜呜呜呜呜让我死吧
预警:有一点点基妹受伤的情节……按自己的喜好写了写一个发脾气的特大号弟控

  
    在交叉又分离后,两个平行世界似乎在命运女神的指引上走上了相似的道路。

  
    主世界。
    Thor觉得Loki越来越嫌弃自己了。
    如果说之前他的弟弟只是偶尔嫌弃他的智商,现在仿佛开始看不惯他整个神,常常从头到脚地打量他一番,然后不说话,就只是摇摇头再叹一口气。
    这幅欲言又止的样子搞得Thor很方,他绞尽脑汁地想自己到底是哪里做错了,惹了弟弟不高兴。
    他去问Steve,Steve回答可能是没给他买足够的甜点。
    他去问Natasha,Natasha叫他滚。
    他去问Tony,Tony表示兄弟你只要还活在这个世界上喘着气,你弟弟就不会看你顺眼,放弃挣扎吧。
    结果Thor更苦恼了。
  
    但其实Loki只是单纯的惆怅罢了,哥哥从宇宙无敌大反派再一次变回地球和平爱好者,让他无比哀伤。
    一碗布丁致那些还没能兄弟联手一起搞事就逝去的青春。

  
    对于Thor日子还是一样的过,但对Steve就不同了。
    回来后,Bucky常常若有所思地盯着他看,一看就是半天,直勾勾地眼睛都不眨。
    以前Steve还敢悄悄偷看Bucky,现在根本不敢,因为会和Bucky的视线对上,他已经这样被发现了五六次了。
    没错,Steve暗恋Bucky,不是一年两年了,从他接受血清实验前就喜欢Bucky,但害怕暴露后Bucky不会再把他当朋友那么亲近他,所以一直把这件事偷偷地藏在心里。
    没关系,我只要这样守着Bucky就好了。Steve很满足于现状,在他看来,只要Bucky还活着,还在他的视线里,这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但这种甜蜜暗恋的日子在一个晚上戛然而止,那天Steve结束任务回到房间,看到Bucky端坐在自己的床上,见他回来开口就问:“Steve,你是不是喜欢我?”
    Steve可以应对任何紧急情况的脑子突然就卡住了。
    为什么?为什么Bucky会发现?Steve百思不得其解。如果他知道是另一个世界的自己用极其豪放的方式坑了自己,不知会作何感想。
    Steve慌忙去看Bucky的眼睛,害怕会在里面找到反感和厌恶,但Bucky只是静静地等着他的回答,仿佛他问出的不过是“晚上吃什么”“李子多少钱一斤”一类的问题。
    “……是的。”下定了决心的Steve决定正视自己的感情,走到床边上蹲跪下来拉住Bucky的手,“Bucky,我喜欢你,但我发誓不会妨碍到你,对你造成任何干扰的,真的!我不会强迫你接受我,只要能够静静地喜欢着你、守护着你就足够了,请你不要——”
    “那我们就在一起吧。”
    “…………什么?”
    本来想着坦白后花上一番功夫劝说Bucky继续和他做朋友的Steve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而说出爆炸性台词的Bucky一脸无辜地对他歪了歪头,像是不明白他为什么反应那么大:“不行?”
    “不!我不是那个意思!应该说……我非常高兴!”Steve被狂喜冲昏了头脑,开始语无伦次,但他仅存的理智让他问了问原因。
    “以前我不知道你喜欢我,现在知道了。像我们这种关系,友情再加上命运和巧合,变成爱情是很容易,也很理所当然的。”Bucky一本正经地说出不符合他角色的台词,然后又加上一句,“Loki说的,我觉得还蛮有道理。”
    其实Loki完全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他觉得自己被人酱酱酿酿了,就以为Bucky一定也被人酱酱酿酿了,只是不好意思说出来而已,于是作为一个合格的负责任的好闺蜜,他瞎说了一通帮助Bucky把对Steve的感情升华成了爱情,企图以此抚慰Bucky的心理创伤。
    哦,可惜Bucky确实没有被人酱酱酿酿,更没有创伤,Loki只是助了个攻,白白便宜了美国队长。
    真是人比人气死人啊。
 
    第二天,Steve身上的少女粉红泡泡几乎要实体化了,见人就要抓着人说:“我和Bucky在一起了!”生怕这个大厦里还有谁不知道他们有一腿,就连送外卖的小哥都收获了队长的一次幸福的握手。
    “哦,我还以为你们早就搞上了。”Sam冷漠脸。如果说他之前黑的像孤独的夜,现在和那两个人站在一起时,脸上的一抹漆黑就如同情侣们用来接吻和啪啪啪的暗巷背景。

     
    Charles也收获了意外惊喜,他回来后很担心另一个自己有没有借机在这边搞大事,但不知为何,大家对此都讳莫如深,一边赌咒发誓没发生什么大事,一边死也不肯告诉他到底发生了什么。
    算了,没出事就行。出于另一位劣迹斑斑的前科,Charles也不太想知道他用自己的身体都干了些啥。
    但是惊喜不是指这个,而是Erik回来了。
    不知为什么,Erik对他的回归表现出了十二万分的热情,还十分担心灵魂穿越会不会对他的身体造成什么不良影响,一秒变身贴身小保姆二十四小时照料他的起居,他稍微咳嗽一声Erik都要冲过来检查一下。
    “以前都是我的错,我不知道你有多好,现在我懂了,我要珍惜你。”这是万磁王·前通缉犯·Erik的原话。
    “我”特么到底都做了些什么?!Charles脸上笑得如沐春风,实际在心里慌到瑟瑟发抖。
    但起码结果是好的,让我们就不要去在意那些细节了。Hank这样劝他。
    于是Erik继续在学校靠照顾Charles进行人格改造,朝夕相处下,说不定,在未来的某一天,这两个人就会有突破性的进展了呢?
    毕竟学校里还有个快银呢,他最顺手的武器就是胶带了,把两个人神不知鬼不觉地绑到一起可算是他的拿手好戏之一。

   
    自从美国队长收服冬日战士,复仇者大厦里恨不得天天发喜糖,腻歪的气氛让Loki躲到了屋子里去。
    他不想再撞到自己的小伙伴和男友在茶水间激情热吻了,求你们注意一点谢谢。
    Loki本来是趴在床上玩小刀的,突然他感觉到了空间的一股熟悉的波动,有熟人来造访地球了,而且他们是来找他的。
    Loki看了看房门,轻手轻脚地爬起来,不惊动任何人地拿上了他所有的装备,催动了宇宙魔方,把自己向着波动产生的地方传送过去。
    他十分清楚对方是谁,也知道他们来这里的目的。

    那是他刚和Thor住到地球时的事情了,按耐不住自己本性的Loki曾偷偷和某个想侵略地球的外星军队联络合作,他给他们提供相应的情报,他们分给他一部分的国家来统治。
    本来这是个双赢的计划,直到那些外星人扩大了自己的胃口,他们不知从哪里知道了Thor,阿斯加德的雷神也在地球上,而且刚与Hela大战完处于虚弱期。他们不但想占领地球,还想捉住Thor,并夺取吞并他的神力。
    Loki从来不是个有原则的反派,他唯一的原则就是Thor,于是他转头私下找到了Fury,提醒他有敌人正在入侵,还把他们的计划和弱点通通交了出来,帮助神盾局在对方到达地球前就击败了他们。看着Loki在此事上确实有功,Fury没有追问他为什么会知道这些事情,这个被暗中解决的事件成为了他们两个人的秘密。
    那个军队应该已经被摧毁到没有力气再大举进攻地球的水平了,但现在他们还是来了,用尽了所有的能源只送来了一只小队,他们的目的不能更明显了。
    他们是来找Loki报仇的。
    Loki决定一个人解决这件事,不是他对自己的实力有信心,只是他实在做不出向复仇者或是神盾局求救的举动。
    告诉他们自己曾经是如何策划着阴谋击败他们,如今被往日背叛过的盟友寻仇,又来哭喊着让他们救救自己吗?
    Loki的自尊绝对不允许他做出这种事情。
    而且他不想让任何人知道这件事,无论是他为了Thor倒戈的事,还是他又背叛过Thor的事。
    Thor现在当他是家人,他不能容忍自己看到Thor眼中露出对他的失望之情……无论如何都不想。
    他会解决这个小问题的,然后在所有人发现之前回到大厦去,回到自己拥有的生活中去。
    他终于停止了漂泊,有了一个家,他不会让这些人毁掉这一切的。
  
    传送门将Loki引到了城外的一处郊区,Loki看到了那些正等待着他的到来的蜥蜴状丑陋生物,他们全副武装,缩成一条线的瞳孔中射出毫不掩饰的仇恨光芒。
    他们想杀了他。
    Loki悄悄握紧了袖子里的匕首,走近他们。
    “Laufey之子,”对方用嘶嘶的声音说着怨毒的话,“不愧是说谎成性的低贱物种,你会为你的背叛付出代价的。”
    “我不记得我背叛过任何人。”Loki冷冷地回答,“因为我从不效忠于自己之外的任何人。”
    说着Loki突然丢出几个障眼法,握紧了手中的匕首绕到其中一个士兵的背后,狠狠地将利刃插进了对方的心脏。以此为令不需要更多言语,对方也发动了进攻。一边是有着充足武器的外星军团,一边是失去了所有凭借力量、只能依靠自己法力的邪神,哪一方更占优势显而易见。当Loki被人看破了幻术捉住胳膊的时候,他闭了闭眼睛。
    这很公平,他为他的所作所为付出了应有的代价,即使是现在他也不认为自己犯了错,他只是做了每个时间段他想做的事情罢了。
    不知道今天我没能回去吃晚饭的话,Thor会怎么想,Loki想。
    然后Loki听到脉冲枪响的声音,紧接着小腿被剧烈的撕裂痛感和灼热感击中,他无力地跪了下去跌坐到地面上,双腿被击穿,鲜血从皮衣里一点点渗出来,星星点点滴到草地上。
    “诡计之神,这样你就不能跑了,接受制裁吧。”领队对着他举起了手里的枪。
    雷声是在那个时候响起的。
    那副景象仿佛世界末日,阳光消失,整片天空迅速被黑压压的乌云遮没,以Loki所在的地方为中心疯狂地旋转着,形成了一个似乎能吞没一切的漩涡,蓝色的闪电伴随着惊天的响雷一道道劈下来,在Loki和对方之间形成了一道电墙,就连土地都被灼出了焦糊的味道。
    金发的神祗从天际一跃而下,他的容貌被失控的电光掩住,只有一双狂怒的眼睛,当那眼中映出地上斑驳的血迹时,骤然散发出的铺天盖地的压迫感几乎让人无法直立。
    “你们,对我的弟弟,做了什么?”Thor几乎是一字一句地从喉咙里咆哮出声,“你·们·弄·伤·了·他?!”
    Loki被Thor挡在背后,他从没见过Thor这么愤怒的样子。当Loki企图杀了他时,他没有;当Loki背叛他时,他没有;当他认为Loki害死了他的父亲时,他也没有。
    但现在,仅仅是因为Loki受了伤,以和蔼热情著称的雷神在自己面前无法抑制地狂怒着,周身的力量趋于暴走,仿佛要毁天灭地的恐怖形象不再是来自仙宫的天神,更像是从冥界爬出来的厉鬼。
    他的样子和另一个世界的自己趋于重合。
    Thor有着太过强大的力量,一旦走上邪路后果不堪设想,亦正亦邪只在一念之间,而Loki就是抑制着Thor的那个开关,他最后的理智。
    “Thor……”不明白Thor为什么找得到他,但知道现在的情况很不妙的Loki急忙出声去喊他,天上的雷已经不受控制了,再这样下去可能会破坏到市区里的建筑或是伤害到人。
    他可以杀人或是伤害这个星球,但是Thor绝对不行。
    被喊了名字的Thor只是稍稍停顿,但身上乱蹿的电流依然没有章法。Loki心一横,一只手捂着自己的伤口,另一只手伸出去抓Thor。
    本以为会被狂乱的电流击中,但当Loki拉住Thor披风的时候,那些电流下意识地绕开了他的手,为他留出了一片安全区。
    “哥哥!”
    这一次Thor听到了,他回过头,天上的漩涡抑制住了加重的趋势,接连不断的闪电也收敛了许多。
    “Loki……”Thor看着疼的皱起眉毛还是担忧地拽住自己的Loki,脸上的表情柔和了下来。
    “等我。”他说。
    那一小只军队几乎没有任何还手之力,力量全开的雷霆之神以压倒性的实力击垮了他们,将对方扔回了来时的虫洞里,这一次他们彻底没法再卷土重来了。
    “唔……”Loki终于无法抑制地呼痛出声,Thor听见了连忙转身,全身的电光瞬间烟消云散,仿佛刚才那个令人生畏的人不是他。他跑到Loki身边跪下来,抬起手想碰又不敢碰,只能一连串地问:“Loki!你没事吧?疼吗?还流血吗?要不要我——”
    “行了,我没事,就算我是霜巨人不是和你一样的阿斯加德神也不代表这种小伤能杀了我。”Loki本来很怕疼,被他念得烦竟也没那么难熬了。他抿了抿嘴唇,想开口解释一下:“我……”
    “没关系的,我相信你。”Thor打断了他,笑得暖洋洋的,“你什么都不用说。”
    “我不是想说这个,我只是想问你怎么找到我的。”被猜中了心思的Loki嘴硬地转移了话题,听到这个问题Thor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头,把手伸给他看,他左手的无名指上带着一个古铜色刻黑色纹路的戒指。
    “我……我用一些条件和之前那个地球巫师讨了个法术,偷了你一点点头发做了这个,这样我就能随时找到你了。”Thor小声回答,时不时偷看一眼Loki的表情是不是生气了。
    Loki并没有生气,他垂下眼,伸出食指摸了摸那个戒指:“为什么要这么麻烦,你不是可以直接烙印刻痕吗?”
    话问出口Loki才意识到那是另一个世界Thor会的方法,但这个Thor的表情让Loki意识到他也知道这个方法,不由得眯了眯眼睛。Thor没有否认,只是摇摇头:“还是这个好,那个法子你会疼的,你又怕疼,虽然那个巫师是烦人了一点,但法术还是值得信赖的。你看,我这不就找到你了吗?”

    方法傻傻的,笑得傻傻的,人也傻傻的。
    不过这一个才是Loki的哥哥,再给他几个横扫宇宙的大反派也不换。
    只是Loki的这个想法Thor永远也别想知道了。

    Loki对Thor张开手,Thor以为他是走不了路让他抱他一下,凑过去,Loki搂住他的脖子把人拉下来,直接在Thor唇上吻了一下。
    “Lo……Loki?!”Thor被弟弟难得亲密的举动吓了一跳,脸刷的红了。
    “闭嘴!不许问!回家!”Loki恶狠狠地命令,把同样发红的脸藏到臂弯里。
End.
终于特么的完了,这个系列还差一篇pwp就解脱啦!

评论(84)

热度(4170)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