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猫鼠游戏 Hide and seeK(2)

(1)
AU,现代,欢脱向,受抓攻,攻追受。

Loki、Bucky和Charles是世界上最棒的赏金猎人组合HAS的成员,只要有一张照片和足够多的钞票,你就能得到你想要的任何目标。但这一次,他们的猎物却没能迅速地从他们的生活中消失……

    如果你曾路过过这一栋建筑,你会认为里面住着的是优雅的贵族,公主与王子,而不是什么违法乱纪的小团体。
    但很可惜,这座城堡一样的大别墅,恰恰就是HAS的总部基地。
    休息室的大沙发上,Charles端端正正的捧着一个平板电脑查看新收到的任务申请,Bucky头枕在他大腿上正在打盹,沙发另一头半躺着Loki,腿毫不留情地压在熟睡的Bucky身上,正在给自己涂黑色指甲油。
    好一个闺蜜聚会的感觉,如果你能忽略掉他们的职业。
 
    这里是著名富豪Xavier家族祖传的宅子,现属于如今的继承人Charles Xavier,这位小少爷也是HAS现在的成员之一,因为身份原因他一般不出任务,只留在总部负责处理订单和筛选任务,以及制定计划,并在行动中提供技术与资金支撑等背后辅助性质的项目。
    他可以说是如今世上最好的黑客之一了。
    而另两个成员也各司其职,Bucky不擅长与人交际,就负责下执行任务的部分,他训练有素的身手抓起人来堪称无人能挡。Loki则接手了所有需要出面的情况,与雇主面谈商量细节?混入哪里套出情报?只要是需要演戏和说话的场合,就没有Loki搞不定的。
    Charles性格比较温柔,再加上负责统筹工作,总是为了另外两个人操碎了心,谁的枪又忘拿了,谁的点心又吃光了,从工作到生活Charles都堪称是组合的保姆。
    但无论Charles看起来有多像现在这个小队的领导者,HAS实际上却是由Loki一手建立的,这一点几乎没有人知道,Loki和Charles一个线上一个线下将与他们三人有关的情报抹得干干净净。
    Loki一直被外人看做组合中最弱最没用的成员,因为他只负责商量生意,很少会在任务中真正出手。大部分时候基本都是Charles拿来资料,Bucky动手抓人,Loki就跟着Bucky一路吃吃喝喝看风景,偶尔开个车聊个天就是极限了。但看似队伍里最强的Bucky却对Loki言听计从,乖得像一匹被驯化了的狼。
    那不是友情、同情或是恐惧、敬畏一类的情感,他只是单纯地尊敬Loki,他感激他。
    所有人都以为Loki是靠那张嘴把Bucky这种档次的打手骗进组织的。
    只有Bucky自己知道当年到底发生过什么。

    
    那是一个雨夜。
    星月隐蔽,偏僻的巷道里,一个身影喘着气拼命地在漆黑的夜幕里奔跑着,他不管不顾地踏进一个个水坑,血从腰间的伤口不断洒落,每一步都撕扯到全身疼痛,但他不能停下来。
    他身后有两个黑衣人在追他。
    一旦停下,就是死亡。

    Bucky从小就被父母抛弃在了孤儿院,他在那个阴暗潮湿的地方长到五岁,然后被一些人带走了。
    他们是一个杀手组织,四处收集孤儿从小训练作为自己的杀手,他们把他们训练成武器,成棋子,成工具,他们不被允许拥有自我意识,他们被洗脑要永远效忠组织,因为那是他们唯一该做的事,也是唯一能让他们活下去的事。
    他们互相残杀,留下最强的人,然后一点一点执行任务,这就是他们的生活。
    但Bucky不想要那样的生活。
    为了生存,他麻木地杀着人,出色地完成了他的每一个任务,他成为了组织最看好的杀手。
    但Bucky只是装作一心服从命令,在黑暗和血腥中挣扎了十几年后,他终于抓到了一个机会,一个能够逃离出组织的机会。
    他不能再等,这样的幸运不会再次降临,于是趁看管他的人员松懈,他杀掉了他们,隐藏了所有痕迹,用上了他学会的所有技巧逃走了。
    但他们还是发现了他,关于Bucky的通缉令已经在组织里传开了,背叛者只有死路一条。他在这个城市的街边被组织的成员发现了,对方几乎是立刻就拿起了武器追了上来。
    如果是从前,Bucky还能与之一战,但连续的逃亡大大消耗了他的体力,对方又人多势众,在乱斗中,Bucky干掉了三个人,自己也中了一枪,失血过度让他头晕眼花,但他依旧抓着自己没了子弹的枪,用尽全力在雨中奔跑。
    终于他逃不动了,在一个死胡同里滑坐到地上,大雨落到地面上的声音震耳欲聋,冰冷的水将他的头发黏到额上,盖住了他不甘的双眼。
    黑衣人缓缓走近,冷酷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他拔出了枪,对准了Bucky的头。
    天上一道惊雷闪过。
    枪响了。
    两声。
    Bucky猛地睁开眼睛,两名黑衣人已经倒在了他面前,鲜血从额头正中的小孔中流出来,很快被地面上的雨水冲的干干净净。
    在巷口,一个穿着黑西装的青年打着伞,还维持着举枪的姿势。
    然后他收起手枪,踏过那些尸体,一步一步走近Bucky,把手里的伞举到了他的头顶为他遮蔽了冰冷的雨水。
    “要来我家吗?”
    他问。
    Bucky深深地记住了那个人黑色的半长发和祖母绿的眼睛,那个有着恶魔的气质,却成为了他天使的人。
tbc.

评论(41)

热度(260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