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

我可以被无视,被遗忘,被轻视,被嘲笑,被误解,被你的朋友看不起,被你的同伴所威胁。我可以放弃尊严,放弃一切。我可以亲手杀死自己的父亲,亲手毁去自己的家园。我可以为你背叛,也可以为你折返。
我想要的只不过是一句认同,一个家。

我可以承受所有痛楚,只要它们不是由你亲手给予。

———————————
可能甜文写手不是不会捅刀,他们都是在靠意志力不去捅刀吧,我的意志力可能崩了我对不起大家
我要是最近没有更新,就是因为实在产不出糖了,顺便安利《洛基启示录》给大家

评论(26)

热度(4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