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嗨爪天团】欢迎来到九头蛇1·最强邪教

【产出目录】
突然萌上九头蛇的我决定要做嗨爪天团推广!
系列短篇,各种设定有。

九头蛇成员:红骷髅Johann Shmidt、左拉Arnim Zola(只是用来被欺负的)、吧唧、斯特拉克男爵Baron Strucker、皮尔斯大大Alexander Pierce、叉叔Brock Rumlow、和强行被我走了漫画设定拉来的泽莫聚聚Zemo(我,泽莫毒唯,打钱)。

CP:主要为盾冬,偶尔有叉泽互动。

预警:极度非常OOC,全员萌化一家亲,上下级关系被我吃了,情节自我满足,九头蛇痴汉团,吧唧在哪都是团宠系列。

设定:原作设定,但Bucky掉火车被九头蛇捞出来改造时没洗脑,自己失的忆,顺势留下来了。请无视时间轴。

HAIL HYDRA!!!

1.
    嗨爪,一个历史悠久的组织。
    嗨爪,一个无处不在的组织。
    嗨爪,一个强大无比的组织。
    神盾局?CIA?你还在烦恼应该怎么抉择吗?
    不要犹豫,加入嗨爪!你会体会到家一样的温暖和团结!你会获得成功,走上人生巅峰!

  
2.
    “………………Seriously?你忙了一下午就做出来这种广告???”
    红骷髅盯着Zola的大屏幕上的大脸,手在腰间的手枪附近上下移动着,似乎是在斟酌要不要一枪崩碎这张自己七十年前就想崩的脸。
    “说实话,听起来像什么传销组织。”Strucker扶了扶自己的单片眼镜,“一点都没有科技感。”
    “有没有别的版本了?”从神盾局逃了出来现在也住在基地的Pierce还带着领导的风范,企图指点江山,红骷髅冷漠的扫了他一眼。
    呵,爷带领九头蛇打江山的时候,你都还没出生呢,红骷髅用鼻孔表达了不屑。
    感谢宇宙魔方的七十年直达传送门。
    “科技感?我们又不是A.I.M!”Zola用尖锐的嗓音喊道,“而且我们不就是传销吗?一个头两个头,砍了再长,以为我们不是传销是什么,鱿鱼吗?”
    正在吃铁板鱿鱼腿的Bucky被这话呛了一下,在场的所有人立刻用谴责的目光去瞪Zola,以叉骨为首的几人直接掏出枪来干净利落地突突突打碎了Zola栖身的那台电脑。
    换了一台机器重启的Zola表示心累。
    “也许应该把加入能得到的好处说清楚。”红骷髅沉吟,“有谁比较擅长玩弄文字煽动感情的?”
    大家又一起去看Zemo。
    “啧,又是我?每次作战报告和宣传PPT都是我写,能不能换个人?”Zemo不耐烦地把手中的美国队长卡片收回口袋里,左右打量了一下简陋的高层作战室,和正满嘴油啃着烤串的杀手,言简意赅地宣判了这个日薄西山组织的死刑,“不存在的,这破组织招不到人的。”
    “你什么意思?”Rumlow不放过任何一个怼人的机会,他的这位同僚天天就是个美队痴汉,简直活得宛若九头蛇的叛徒,他看他不顺眼很久了,“我们有wintty啊,wintty is everything!”
    “有道理。”红骷髅从战斗力角度赞同。
    “没错,是这样。”Pierce从Bucky监护人的立场出发。
    “既然我的武器们已经丢了……”Strucker缅怀了一下自己跳槽去了隔壁复仇者的双胞胎,“他是最强的,没有问题。”
    “我附议。”生存欲让Zola开口。
    Zemo用“这组织完了”的绝望目光看着他们,放弃了挣扎:“你们还不如把组织名改成九棵李子树,口号换成hail winter soldier更靠谱些。”

  
3.
    但Zemo的抗议是没有用的,一个人的抗议不是抗议,只是挣扎,或者说充其量是抽动。
    Bucky真的成了九头蛇招新广告上的内容,而这个广告还真的有效,冬日战士在全体成员中起到了宛若明星代言爱豆降临的效果。
    对此Zemo认为这世界疯了。

  
4.
    Bucky在出完美国队长的暗杀任务后回来就变得很奇怪。
    整个人饭也不吃了,人也不打了,就坐在那忧郁地发呆,呆萌的眼神简直能揉碎任何一个九头蛇特工的心。
    “你怎么了,wintty?”叉骨知心大哥哥立刻担忧起来,“没杀死他没关系的,下次还有机会,你已经很棒了,不要自责。”
    “不是,我……”Bucky委屈地抿了抿嘴唇,充满疑惑的眼神落在Rumlow身上,“我现在感觉好奇怪。”
    “没关系的,你可以和我说。”Rumlow的声音温柔得能滴出水来,路过的Zemo从鼻子里哼了一声走掉了。
    “我感觉我……认识他,很久很久以前。”Bucky微微摇了摇头,“但我不知道,我明明什么都想不起来了,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
    看过Bucky身份资料的Rumlow顿觉不妙,他没有料到Steve对Bucky的影响会这么大,再这样下去,他们的吉祥物岂不是要被那个傻大个给抢走了?!
    “这可不妙。”Pierce听到风吹草动连忙赶过来,拿出他的《冬日战士饲养说明》好好研究了一番,但这本由七十年前研究员撰写的使用指南里关于和Steve Rogers抢人的对策只留下了三个大字:放弃吧
    Pierce摔书。
    “我最近新研究出一套洗脑的方法,你们要不要试试?”Strucker提议。
    “洗你妈!又不是你的脑子!想洗就洗的吗?他会不舒服的!”Rumlow发出了护犊子的怒吼,“还洗脑?你自己的内裤都还没洗呢!全都堆在卫生间我都看见了!”
    堂堂男爵被他吼到面红耳赤地别过脸去。
    Bucky被他吓到了,瞪圆了眼睛看着Rumlow,不出任务时的他看起来简直可爱到爆炸。Rumlow的心一下子就酥了,耐心地安抚他:“那你能和我说说你都想起了什么吗?你记得他是你的朋友?你们一起战斗?”
    “不。”Bucky摇了摇头,一脸认真,“我记得他,在酒馆里,亲了我。”
    “…………”Rumlow微笑着回过头去看Strucker,“我们还是快点开始洗脑吧。”
    “喂!”Strucker简直被双标狗队友的厚颜无耻震惊了。

   
5.
    “我都记起来了。”Bucky终于和他们站到了对立面上,这是个意料之中的结局,每个人都知道,Bucky的表情有些复杂,“你们是九头蛇。”
    “是的,我们是。”身经百战的红骷髅在这时手甚至有点微微发抖。
    “win……Bucky,你要和我们战斗吗?”Rumlow紧张又难过地看着皱着眉站在不远处的Bucky,“你要打败我们,然后去找你的Steve吗?”
    Bucky的眼神跳了一下,他想了想,然后缓缓地摇头,始终也没有去拿枪:“不,我不会和你们打的,你们对我……很好。”
    Bucky的心被复杂而矛盾的感情填满了,这些年他一直没有再被冰冻回去,每一天都是和面前的这些人一起度过的,他无聊的时候红骷髅会给他讲历史故事,Zola会把自己的电脑身体借给他玩游戏,Strucker帮他更新装备,Pierce看着他不让他做什么出格的事而受伤,Rumlow关心他的伤势,Zemo平时对他冷冰冰,但每次安排战术都尽量不让他冒太大生命危险。
    在他把自己当成九头蛇的时候,他已经和这些人成了家人,这不是恢复记忆就能很快斩断的东西。
    “我做不到。”杀人无数的冬日战士此时对着真正的恶人反而下不去手。
    九头蛇的大家都偷偷吸了吸鼻子,有种微妙的情感,像是家里的孩子虽然叛逆但还是孝顺,白菜即将被拱,水马上要泼出去的错觉。
    这完全不是成员背叛组织时应有的气氛,两拨人以一种又要打又仿佛马上要拥抱彼此的感觉面对面对立着。
    “放弃吧,说的像你们忍心对团宠下手一样。”早就看穿了一切的Zemo扫兴地打断了他们的对峙,“再说现在这个时代,九头蛇早就不复当年了,没落的一塌糊涂,就连广告都用上了。还不如放他回去结婚,我们收拾收拾散了去干点别的更有前途的事情,比如开个造型店什么的,现在这些成员刚好拉去工厂当员工。”
    “Zemo?”Rumlow没料到最后帮Bucky说话的人竟然是他,不禁有些感动。
    “不,你想多了。”Zemo用一个微笑残忍地打消了对方的所有脑补,“我只是在拖时间,等着——这个。”
    话音刚落,基地的大门就被人冲破了,Steve骑着他的摩托一路径直喊着Bucky的名字开过来,Bucky看了看Steve,又看了看Rumlow他们,有些犹豫。
    九头蛇众人倒是没时间犹豫了,一边抄起枪对着拐卖吧唧的罪魁祸首泄愤似的开枪,一边抓紧时间撤退,神盾局应该很快也会赶来了。Rumlow还对着Zemo也来了一发子弹:“你怎么知道他会来?你通知的吗?!”
    “我就是知道,而且他也不需要。”Zemo躲过他的攻击,翻了个白眼,“他可是美国队长,cap从不令需要他的人失望。”
    Rumlow被他痴汉般的发言弄得打了个寒战,上去拎起人抗到肩上就跟着大部队一起跑了。
    “Bucky???”虽然不太明白为什么这群反派撤得这么快,但队长决定优先把Bucky带回去,他怕对方依然不认得他,只敢小心翼翼地试探性喊喊。
    “……没事了,我在。”Bucky又看了一眼他们消失的方向,才微笑着转向Steve,给了他一个久违的拥抱。

  
6.
    “你有没有过这种感觉?就是有一些人……他们虽然是坏人,但是却让你…………唔,偶尔想回去看一看他们?”
    “当然有啊。”面对Bucky迟疑的问题,Loki毫不在意地回答了,“你知道萨卡吗?也许下次我可以带你一起去看看。”
    “有的吗?”没料到对方也有着同样心情的Bucky果断握住了好闺蜜的手,“那我可以去再看看他们吗?会不会对Steve有不好的影响?或者他们已经不想再看见我了?”
    “想去就去喽。”正邪三观全无的Loki努力教坏Bucky中,“不要管那些金发大胸怎么想,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还有我给你撑腰呢,你猜我偷了什么?”邪神得意洋洋地把宇宙魔方在Bucky鼻子底下一晃:“求我,我就送你去。”

    “干得好!”
    “不愧是邪神!”
    “快把吧唧送回来!送回来看看!”
    “他绝对瘦了!该死的美国队长是干什么吃的?!竟然把吧唧摧残成这样!”
    “求你们睁睁眼,他脸上那两坨肉都快掉下来了好吗?!”
    嫁了女儿的娘家人九头蛇们今天也聚在一起,通过Zola偷偷看着Bucky的一举一动,为了对方幸福的笑容而哭得一塌糊涂。
    这种糟心组织吃枣药丸,有远见的Zemo已经开始偷偷往天启的美容院投就职简历了。
End.

评论(50)

热度(2683)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